創作內容

18 GP

【GL長篇】願者上鉤18-私堂

作者:馥閒庭│2018-11-27 09:23:21│巴幣:62│人氣:320
進了議事堂,申屠雲把所有的掌櫃都請過來,當著所有人的面,她走到雪瑤面前。
 
啪!
 
她抽了雪瑤一巴掌,看著雪瑤,申屠雲說:「這一巴掌,打你敢盜賣籌碼。」
 
雪瑤愣愣地看著她,她才替申屠雲解決了籌碼有假的事情,現在卻被打了一巴掌?
 
一旁的張掌櫃卻不快的起身抗議「雲小姐,你也未免太偏袒了吧?」
 
申屠雲看著他「偏袒?張掌櫃你是什麼意思?」
 
「永盛的員工盜賣籌碼,最少也是斷手的刑罰,小姐輕飄飄的一巴掌,就打算清了,就算雪瑤姑娘是小姐的心頭好,也不該如此吧?」張掌櫃說,他一直看不慣申屠雲,不三不四的跟女人混在一起,她可以當上掌事只是運氣好而已,還隨便改動永盛的規矩。
 
甚至把自己的兒子,小張掌櫃開除,因此他今天一定要藉這事情鬧一鬧,讓申屠雲知道,自己也不是好惹的。
 
申屠雲走到張掌櫃面前,隨手拿出一個籌碼把玩「張掌櫃還記得這籌碼是怎麼給出去的吧?」
 
「老朽當然記得,是旖梅姑娘給雪瑤姑娘的。」張掌櫃說,賭場那天可熱鬧了,多少人圍觀,他當然也知道。
 
「那就應該記得,賭場的第一條規矩是什麼吧?」申屠雲說。
 
「出賭場的人必須要用籌碼兌換…錢…」張掌櫃說到後面,他就懂了申屠雲要說什麼了!
 
申屠雲問:「如果沒記錯,那天是張掌櫃的班,為什麼有人出去您沒有換籌碼?」
 
張掌櫃反駁「那是因為玉姑娘是小姐的貴客!而且後來玉姑娘把那籌碼給了雪瑤!」
 
「既然給了雪瑤,那張掌櫃為什麼還不換?」申屠雲問「彩香,你來說。」
 
「是,小姐在的時候,我曾跟雪瑤姑娘要回籌碼過,可見雪瑤姑娘並不是不通情理之人。」彩香看著張掌櫃「半年前,我陪小姐在永盛時,從未看到張掌櫃來要過籌碼,雪瑤姑娘剛到賭場,怎麼可能找的到張掌櫃,因此奴婢認為,這事情應該是掌櫃沒有盡責。」
 
「可她把籌碼賣掉…」張掌櫃說,他看著申屠雲。
 
「那也是張掌櫃保管不盡職,不是嗎?」申屠雲看著他「玉姑娘從我主事以來,到永盛消費十幾次,哪次沒有換到錢,為什麼我剛換了新籌碼新規矩,張掌櫃就不做事了?」
 
「或者,我該懷疑張掌櫃刻意忘記,好讓人鑽空子?」申屠雲看著他鐵青的臉色說:「這就是太爺爺的好掌櫃?張家的好風俗?」
 
「臭娘們!你不要太過分!」張掌櫃想搧申屠雲。
 
但有人卻擋在她面前,赫然就是雪瑤,即便被打了一巴掌,她還是擋在申屠雲面前,渾身殺氣的瞪著張掌櫃。
 
雪瑤擋在張掌櫃面前,是因為她想起一件事情,必須要親自問張掌櫃!
 
「我之前有問過你,要不要把籌碼收回去,你卻告訴我,可以自己留著或賣人。」雪瑤扯住張掌櫃舉起的手,看著他,手上微微用力,就讓張掌櫃痛的嘶聲。
 
「現在想想,是誰把我有籌碼的事情散播出去,那些人是怎麼找到我跟我哥的?」雪瑤看著張掌櫃:「這都是你說的吧?」
 
她這樣一講,其他人也想起來了,都在底下說。
 
「那時雪瑤姑娘才來一個月,誰認識她?」
「對呀,而且她連籌碼該找誰換都不知道,我還兇過她。」
「我也是。」
「她也問過我。」
 
申屠雲挑眉,她悄聲問自己面前的雪瑤「你問過賭場所有人?」
 
「除了你。」雪瑤低聲地說。
 
她倒是謹記著,沒有存到錢不要去找自己的規定,申屠雲看了一下旁邊,轉移想笑的感覺。
 
「我想,這麼多人作證的狀況下,張掌櫃,為什麼你沒有換回籌碼?」申屠雲走到張掌櫃面前「沒有發現籌碼短少,甚至拖了半年,讓人做了假的混進來我才知道,張掌櫃,保管失職這件事情,你該給我個交代。」她看著張掌櫃的手。
 
「你要我斷手?」張掌櫃看著她。
 
「我只是要你負責。」申屠雲說。
 
張掌櫃看著申屠雲,她的眼裡沒有半分動搖,就如初見。
 
是的,早在一年前申屠雲接管永盛時,他看著下馬車的申屠雲,就覺得討厭。
 
她太冷、太靜,甚至比申屠雪還要沉的住氣,半年後,永盛的收益證明了申屠雲的存在,但張掌櫃就更討厭她,因為她比任何男人都能撐住場面跟掌握事情。
 
她超過了這個世界的規則,身為女子,只要乖乖的在男人身下就好,她怎麼可以這麼聰明!
 
這樣太危險了!她甚至沒有想要壓誰一頭,因為她不需要。
 
賭場應該是男人的世界,她卻帶著一名護衛就進來,甚至連護衛都是女性。
 
但是…
 
張掌櫃看著申屠雲,在她的注視下,他更不能丟了男人的氣魄!他抽出自己的刀。
 
一指就這樣被切了下來。
 
雪瑤別過頭,卻剛好能看著申屠雲,她沒有轉頭,只是冷冷地看著張掌櫃,滿桌的血跟人的殘指,她卻沒有任何動搖。
 
無喜無怒,甚至沒有表情,更沒有愧疚。
 
「既然我負責了,那雲小姐是不是該讓雪瑤負責?」張掌櫃抱著手問「就算她之前不知道,現在也該自首上報吧?」
 
一旁的陳公子也回過神,紛紛說「是阿!申屠小姐,是這個女人把籌碼賣給我們的!」
 
「雪瑤,是嗎?」申屠雲問「你賣籌碼給他們的?」
 
雪瑤點頭「是我賣的,但我只賣一個,其他是他們自己做的。」
 
「賣多少?」申屠雲問。
 
「兩貫錢。」雪瑤說。
 
兩千文錢?
 
申屠雲走到桌前,撈出一把籌碼,然後撒了下去,在嘩啦聲中,她看著陳公子「二十一枚籌碼,光是玉材的錢就不只兩千文…彩香,把人帶上來」
 
彩香開了門,帶著一個人闖了進來,雪瑤還不懂,但陳公子已經咬牙斥了一聲。
 
「扯皮太久我也累了,這籌碼無論做工、重量、質地都跟我定製的一樣,我想,大概是從師傅手上的再買一批的吧?」申屠雲說,她看著那個師傅「請師傅認一認,讓你製玉的人是誰?」
 
那個師傅看著陳公子「是他,我還記得,五個月前,他到我這說要買一批跟申屠小姐訂製一樣的玉籌碼,我便幫他做了。」
 
「陳公子、張掌櫃、籌碼、詐領,你們藉著雪瑤,弄了這一齣戲,這當中的關聯,是否要我一一講清呢?」申屠雲一雙美目看著陳公子,但她說的卻是一個長達半年,若是成功,足以掏空永盛的計畫。
 
在場的眾人不禁有種好險的感覺,如果不是申屠雲的籌碼,舊籌碼被詐領,根本找不出原因,所有人看著申屠雲,深深覺得這個申屠家的四小姐,有著深不可測的本領跟見識。
 
陳公子憤恨的看著她說:「…賤貨。」
 
對於他的辱罵,申屠雲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有挫敗的人,才會靠著這樣的方式,因為除了狂犬吠日,他什麼都做不了。
 
「把他們帶走。」申屠雲吩咐下人把陳公子一行人帶走,至於他的咒罵,申屠雲根本懶的理他。
 
「現在,張掌櫃因為沒有保管好籌碼、並且知情不報,還惡意騙雪瑤不用歸還籌碼,我處罰了他,也罰了雪瑤,而陳公子一行人,製造假籌碼意圖行騙,也該接受處罰,這樣還有誰有異議嗎?」申屠雲環顧四周。
 
眾人一片安靜。
 
其實申屠雲的處置已經算是溫和,賭場有人詐領籌碼,那是可以死人的,如果是別的賭場早就動手了,申屠雲卻只是把人架走,誰也不知道這個申屠家的四小姐,接下來打算做什麼?
 
總之所有人夾緊尾巴做人,帳上的漏洞、欺男霸女惡事,都不准在做了。
 
把皮繃緊,別讓人捏到錯處,私事申屠雲不管,但只是要涉及公事還是收斂起來的好。
 
「那就散了吧。」申屠雲說。
 
所有人才鬆口氣往外走。
 
人群中,只有雪瑤看著申屠雲。
 
當所有人背對她時,申屠雲才露出一種疲憊的感覺,她看著申屠雲高高在上的坐在主位,卻想走上前將她抱離那個位置。
 
當申屠雲詢問的眼神掃到雪瑤面前,雪瑤有些遲疑的說「我想告訴你一些事。」
 
「說吧。」申屠雲說。

--------------------
--------------------

關於狂犬吠日,某想對某個團體說,感謝你們大力宣傳讓12案過了,雖然你們吃像難看,但不快提專法,我們就進民法結婚囉!到時候同志結婚可以有兩個套餐,這就太客氣,謝謝阿!

雲雲:這作者有病?∑( ̄□ ̄;)
如凡:只是忘記吃藥而已!( ̄_ ̄;)
雲雲:=.=...說個恐怖故事,你的坑!
馥某:阿阿阿RRRRRRRRRR~~~~~~(逃)
雲雲:有媳婦就敢得瑟啦!家裡的,把她綁在電腦前,趕稿趕工作!
馥某:我不要!我要結婚!我要耍廢(被如凡塞住嘴)嗚!@#%&....
媳婦:一回來的小劇場就如此瘋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8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古代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這樣太危險~[e28] 手指啊啊啊!怕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1-27 13:25

馥閒庭
手指沒了WW11-29 01:15
北極熊
哈哈…厲害(>﹏<)

11-27 16:11

馥閒庭
嘿嘿XD11-29 01:15
一根雪糕(syouyu_ice)
小助手...為難你了(拍肩
那快把馥某架到電腦桌前吧!
沒有填好坑不能讓她上床(燦笑)

11-27 16:16

馥閒庭
小助手:結果她上床睡我就跟著去睡了 _(:3 」∠ )_11-29 01:15
懶癌
ㄟ......((拍拍

11-27 16:59

馥閒庭
(*´∀`)~♥11-29 01:15
懶癌
緣大讓我想到一首歌
這樣太危險~~飛太遠~對你做鬼臉~
WWWWWWWヾ(*´∀`*)ノ

11-27 18:39

馥閒庭
咦WWWW某沒聽過WWWW11-29 01:16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面對現實吧~馥大!

11-27 22:14

馥閒庭
不~~~~~~~~~_(:3 」∠ )_11-29 01:16
欹嵐
是沒有填好坑不能下床吧...(!?

11-28 01:02

馥閒庭
欸...? 某好像發現什麼 XDDD11-29 01:16
Reineke
小姐在的時候,我曾跟雪瑤姑娘要回籌碼過,可見雪瑤姑娘並不是通情理之人
→「並不是不通情理之人」才對吧?

09-24 18:24

馥閒庭
對耶,謝謝大大,我去改 :D09-24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32...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3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