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甜不知恥32-發現

作者:馥閒庭│2018-11-26 09:35:40│巴幣:26│人氣:312
張芳美沒有想到,自己千防萬防,偏偏被自己兒子撬了牆角。

她千叮嚀萬囑咐,讓林峻樊盯著若綺,別讓周季筠那個女人靠近,卻沒想到自己兒子早就被收買了!

她生氣的走上前,看著若綺把季筠拉到身後「周季筠!你…」

「媽!」林若綺卻馬上挺身,插在兩人中間。

「若綺,你是我的女兒,妳要護著她?」張芳美瞪著眼質問林若綺。

林若綺卻堅決的擋在周季筠面前,展現了一種不同以往的強悍姿態,她轉頭對周季筠說:「周秘書,麻煩你先出去,我跟林夫人還有話說。」

「若綺…」周季筠有些擔憂看著她,但林若綺卻讓她出去。

周季筠只好走出門,而張芳美抱著胸,等周季筠一出去,她就開口「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林若綺看著張芳美說:「媽,我要跟季筠在一起。」

「我不准!」張芳美瞪著她,一臉不敢置信「我的女兒怎麼能是同性戀?」

「為什麼不能?」林若綺問張芳美。

張芳美卻氣的衝上前就是一巴掌。

啪!

其實張芳美力氣不大,但是來自家人的否定,對林若綺而言,宛如刮骨鋼刀,她摀著臉瞪著張芳美「媽!」

「我不准你跟她見面!也不想聽你們說什麼,總之你給我找個人嫁了!」張芳美生氣的說。

林若綺卻搖頭「我不會跟季筠分手的!」

母女倆彼此對視著,這時林董才停好車上來「怎麼啦?你們母女怎麼了?」

「老公!你知道若綺剛剛在幹嘛嗎?」張芳美激動的說。

「老婆?怎麼啦?氣成這樣?...你之前才動過手術,別氣麻!」林東謙趕緊安慰自己老婆,畢竟之前還做了一場手術,張芳美太激動不好。

張芳美卻安靜不下來,她瞪著林若綺「若綺說她要跟那個姓周的女人在一起!要搞同性戀!」

「這樣啊…」林董看著自己女兒,眼神卻不像是第一次知道一樣。

張芳美不敢置信的瞪著他,老公居然沒有站在自己這邊?

這時,另一個秘書送了茶水進來,張芳美卻根本沒有心情喝,扯著自己老公,去找周季筠,而林若綺也追了出去。

「周季筠!」張芳美在茶水間找到周季筠,她看著周季筠正要說什麼,卻被自己老公跟若綺攔住。

「媽!有什麼事情你跟我說就好!」林若綺趕緊攔住自己母親,害怕她傷害周季筠。

「老婆!有什麼事情你跟我說麻!」林東謙說。

「林若綺、老公!你們到底是哪一邊的?」張芳美瞪著自己老公,不懂為什麼他也會攔著自己。

「老婆,有話我們坐下來慢慢聊麻。」林東謙使了眼色,讓若綺跟周季筠先出去,他拉著張芳美安撫。

「聊什麼聊!那個姓周的同性戀居然想要帶壞我女兒!太恬不知恥了!」張芳美生氣的說。

林東謙卻勸她「老婆,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季筠也不算太差的對象麻!」林氏跟周氏的合作案還在繼續,怎麼能這時候切斷呢?

「林東謙!若綺是我們女兒耶!」張芳美不敢置信的瞪著自己老公,他怎麼能支持這種事情!

那不是買衣服、包包,是跟另一個女人在一起,是同性戀耶!

這時,林峻樊也跑了過來,後面跟著另一個女性。

張芳美一看到火氣就更大!

因為那名女性,就是她不想讓人進門的媳婦人選,趙如荷!

她忽然覺得很傷心。

兒子不聽話!女兒也不省心「到底是作了什麼孽阿!」張芳美生氣的說。

林東謙也終於識趣一回,他看著周季筠「那個…季筠阿!你跟我女兒…」

季筠卻咳了一聲,她的手比了一個YA,低聲的說:「咳…兩億!」

林董馬上失億一樣,轉頭扯著張芳美「老婆!我突然想到有事要跟你說。」

「說什麼!」張芳美還瞪著周季筠,卻被自己老公拉進茶水間。

「過來就知道了!」林東謙尷尬的說。


那對中年夫婦在茶水間討論時,季筠只關心若綺被打的臉頰。

「還好嗎?」明明已經把傷害降到最低了,但若綺還是受傷了,這讓周季筠有些不快。

「沒事啦!」若綺將周季筠拉過來緊緊抱著。

媽媽發現的時候,她最害怕的,反而是季筠離開自己,她怕萬一季筠離開了,自己怎麼追回她?

雖然早就想過媽媽會反對,但林若綺沒有想到媽媽的反應這麼大,面對等等要來的指責,她很怕,但是她失去季筠,她想她這輩子都不會快樂的。

不行!我必須更有勇氣!不然怎麼守住她跟季筠的戀情?

周季筠嘆息,她環住若綺「乖,我給你擦藥好不好?」

若綺卻搖頭,她埋在季筠的懷裡,她溫熱芳香的身體,感覺這樣好,她不懂,為什麼她不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頭頂一陣溫熱,周季筠順著若綺的長髮「乖,我不會離開的。」她看著若綺,其時剛剛若綺把她拉到身後的模樣,她就覺得很暖心了。

周季筠看著懷裡若綺的髮,不是只有她在守護這段戀情,是她們。

她們一起守護的戀情。

這讓她很快樂了,我的若綺長大了,能一起走在這條注定風雨的道路上。

若綺又摟緊了季筠的腰,過了一會才放開,她真的很怕,但是她知道自己必須要強悍起來。

就算對象是自己的媽媽,她也要有自己的規則跟底線,不能讓媽媽情緒勒索自己。

儘管,媽媽是她最親密的家人,所以我更不能退,不能讓季筠受到傷害。

「沒事的。」周季筠摟緊若綺,只要她還在自己身邊,那其他的都沒關係。

「我會努力的…不要丟下我。」若綺細聲的說,甚至語氣有點軟跟脆弱。

那個完美小姐的林若綺,也有這樣害怕的時候,周季筠心底卻有股滾著血的甜,這樣可憐又脆弱的若綺讓她心憐不已。

「我不會的。」周季筠承諾著。

這時卻有個女聲插入他們。

趙如荷義氣地拍著胸脯說:「怕什麼!到時候他們不接受,來嫂子家!反正我們這樣剛好四人,夠湊一桌麻將了!」

「嫂子?」林若綺瞪著她,她就是哥哥老是在念的親親老婆?

林若綺上下打良眼前的女生,不是她對外貌有什麼意見,但她沒有想到,外貌協會會長的哥哥,放在心上,是這樣有份量的女生。

她肯定這女子穿越到唐朝,肯定是楊貴妃的勁敵,不過若綺卻不討厭,在周季筠的調教下,她早就知道人不能光靠外表衡量。

「對呀!我叫趙如荷。」女子拿出自己的名片,她早已習慣別人對自己外貌的眼光,她卻不覺得自己如何,她很喜歡自己,全身上下。

林若綺接過名片看著上面,沒想到她還是個圖書館員!

「嫂子,你真好!」她抱著趙如荷問:「妳真的不嫌棄我們嗎?」畢竟同性戀這種事情,在現實中還是沒有這麼容易被接受的。

「怎麼會,我覺得你們互相喜歡很好阿!不過婆婆老人麻,難免會有些難接受。」趙如荷坦然的說,不過被漂亮女生抱著,還真的有些特別呢!

「若綺,乖,我去拿藥箱。」周季筠對著趙如荷點頭。

趙如荷勇敢地笑了「快去吧!放心我會照顧好妹妹的。」

等周季筠回來,趙如荷居然在教若綺有哪些LGBT的團體可以諮詢,萬一家暴可以尋求怎樣的協助。

周季筠則拿出藥,替若綺擦臉上的傷口。

若綺看著趙如荷「嫂子,謝謝你,不嫌棄我跟季筠。」她苦笑,她很幸運,目前除了媽媽,好像家人都不是這樣反對?

連爸爸,都似乎知道什麼?

「沒事,你不也沒有嫌棄嫂子嗎?六日有空來嫂子家玩。」趙如荷說。

「好,嫂子你放心,我傳我哥小時候的照片給你,他要是欺負你,你就發到社團!」林若綺說。

兩人已經交換了通訊軟體,周季筠看著若綺,眼神溫和,其實這樣就夠了,只要若綺在自己身邊,她就沒有任何要求了。


而茶水間裡,林東謙正在勸自己老婆。

張芳美掙扎的說:「幹、什、麼、啦!拉拉扯扯的!你快把我包包帶子拉斷了!這很貴耶!」

「老婆你聽我說…」林東謙湊到張芳美耳邊低語。

「什麼!」張芳美瞪大眼,看著自己老公「這麼大筆錢!」

「所以,你知道了,季筠她…現在是我們公司的最大股東。」林東謙淡淡地說。

「什麼!」張芳美驚訝「什麼時候的事情?」

「一年前我們公司不是有虧損嗎?那時候你還報名了澳洲SPA團吧?」林東謙默默地說。

「林東謙!你這是賣女兒啊!」張芳美瞪著林東謙,自己老公為了錢居然讓若綺跟那個女同性戀一起。

「老、婆!我問你,你為什麼要阻止若綺跟季筠呢?」林東謙無奈地問。

「當然是我希望若綺幸福麻!」張芳美說,她好歹也是個媽媽,怎麼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女兒變成同性戀。

「那現在拆散若綺,你覺得她會幸福嗎?」林東謙問。

「可我總不能看著她搞同性戀麻!」張芳美委屈的說。

「但你現在阻止她,只會讓她跟周季筠更團結不是,所我們應該…」林東謙在張芳美耳邊說。

「只要支持,然後她們真的會分開?」張芳美遲疑的問,但仔細想想似乎也對,畢竟要是一直反對,若綺說不定會跟季筠搬到她找不到的地方,那好像就更麻煩了。

「不會啦,你看若綺,她不是也很念著周姐姐嗎!所以也沒有什麼關係麻,而且我們跟周氏的合作案如果抽了,要付違約金的。」林東謙說。

「我們林家又不是沒錢!」張芳美生氣的說。

「可是我們沒有…」林東謙貼著張芳美說了一個數字,讓張芳美徹底的愣住。

林峻樊聳肩說:「所以阿!媽,如果你真的要分開他們,恐怕你那櫃子裡的名牌包包、還有收藏品都要丟了。」他進來大半天了,聽著自己老爸老媽咬耳朵,努力想湊上前說話。

畢竟如果若綺的事情成了!

他跟親親老婆一起的事情還會遠嗎?

講到心愛的包包,張芳美不得不妥協了,她皺起眉「可是她們這樣…」

「若綺開心就好了嘛,而且季筠也是你從小看到大的,有什麼不好?」林東謙勸。

「可…」張芳美總覺得還是有什麼不對。

「就是麻!媽,你看,我們小一輩的婚事就自己處理麻!」林峻樊敲著邊鼓。

張芳美瞪著林峻樊說:「你閉嘴!我是不會讓那個胖女人進門的!」

林峻樊無辜的說:「媽,你之前開的刀,還是你媳婦開的…」他老婆可厲害著,雖然現在是個圖書館員,可是她可是醫學院的高材生,現在只是休息一年,而且胖胖的有什麼不好?

抱起來紮實又溫暖,林峻樊只覺得自己老婆可愛慘了,是外面的女人太瘦了,不是他老婆胖好嗎?

「什麼!」張芳美瞪著他們。

「如荷,她還是一名外科醫生。」林峻樊誠實的說。

張芳美想到之前自己還到處說這個醫生的好話,沒想到那個給自己開刀的醫生就是她不讓進門的媳婦,她最後昏倒了。

在趙如荷的急救中,張芳美默默地回到家,思考人生去了。

--------------------
--------------------
張芳美表示挫折www

今天依然是媳婦代發~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7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7 篇留言

陌依
總覺得...媽媽挺容易說服的 (?

11-26 10:16

馥閒庭
目前她只是受到驚嚇,後面還有一段的~11-26 12:19
宇佐木
在如此難過的上班日能有甜甜的文撫慰心靈
馥大我真心感謝妳>///<

也感謝小媳婦代發唷~~

11-26 12:40

馥閒庭
感謝兔大看文~ (ノ>ω<)ノ11-26 16:49
懶癌
嗨嗨~((揮手~
讓我猜猜看媽媽是不是最後賭氣似的對她們說:好!妳跟那個姓周的就給我一直在一起,敢分開妳就.....((妳懂的XD
因為跟本不會發生呀~XD((應該不會被揍吧?

11-26 17:28

馥閒庭
應該還未到這麼開明WWWWWW11-27 12:31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嗨~(*゚∀゚*)
被掐著命脈,不得不低頭,軟硬兼施(笑

11-26 18:49

馥閒庭
之後就看媽媽怎麼做了(*゚∀゚*)11-27 12:2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可憐的媽媽昏倒了~[e2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1-26 20:43

馥閒庭
已遭受1萬點爆擊11-27 12:28
一根雪糕(syouyu_ice)
頓時覺得媽媽可愛

11-27 00:43

馥閒庭
目前看是挺可愛的~11-27 12:28
欹嵐
昏倒了wwww(笑

11-27 22:58

馥閒庭
受到極大的挫折 (X11-29 0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31...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