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8章-未來的車神,誕生了...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11-20 19:59:59│巴幣:8│人氣:74
「琉璃的狀況…    很特別…」
 
夏彥當天看過琉璃後夏彥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對方,但資料中完全查不到對方…   而在索羅亞克用幻覺監視個三天後便有一個結果-因為她看到對方大半夜拿著竹劍出去砍小混混,一個晚上敲了十幾人悶棍、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聲張正義…
 
再加上這個強大戰鬥力的特點,夏彥鎖定了對方未來的身分-地下盜獵組織暗暗團第二隊長,卻在四年後突然轉變成國際刑警的臥底…   因為琉璃的存在暗暗團被剷掉三個分基地、連主基地也被迫遷移,從此暗暗團一厥不振…
 
琉璃絕對是人才、櫻色頭髮配上微褐皮膚也意外萌萌的,而且現在臉型已經很標致長大之後絕對更讚,但:「這種人能招攬嗎?    就怕她從暗暗團的臥底變成烏托邦的臥底,但我這人卻一直相信緣分的…」
 
「最需要注意的是對方心中的正義和自己的正義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唉,如果這半年不用去柳伯那裏的冰山特訓即可,我可以盡量製造一些『奇遇』、『事件』來試著增進感情、試著理解對方的想法,再決定要不要招攬…」
 
「半年後再去找的話對方可能已經變成警察的形狀惹-連我也能發現對方在當義俠;國際刑警很快也可以並進行接觸…    看來我只剩下一個做法了…   薇爾莉特!」
 
當夏彥在看著資料時,身為秘書兼保鑣的薇爾莉特一直在旁邊發呆著,直到對方叫自己時才回過神來…   夏彥認真盯著面無表情的臉說著:「我有一個任務要給妳…  妳也不需要演戲,照著妳戰爭時的姿態便可以了…     也不需要太擔心,我會讓妳帶著無線電、讓小磁怪加強信號好讓我可以隨時指揮妳…」
 
「妳懷念拿著武器毒打人的時光嗎?」
 
笑著掛著邪笑提問-因為他想要讓薇爾莉特也去毒打小混混來和琉璃奇遇,卻沒想到對方面無表情的回答:「我更喜歡現在的和平生活。」
 
夏彥有點難以置信的放大瞳孔愣在原地,夏一秒他苦笑一聲瞇著眼睛放下資料:「是啊,我也更喜歡現在的生活…」
 
「但這樣夠了嗎,薇爾莉特?    只有我們幸福就夠了嗎?」
 
他說到這裡指向一旁的資料,那裏記錄著:因戰爭而產生的孤兒數量和分布;近年來聯盟為了開發工廠、建造飯店而被迫離開住所的神奇寶貝;因為訓練師師大量增而被捕抓到絕種的物種等等:「妳看到那些資料後,妳認為只有我們安穩便足夠了嗎?     而且幾年後這些事情難道不會發生到我們身上嗎?」
 
「為了我們、為了他們…    有能力改變這一切的我們必須髒手、必須犧牲我們的和平生活來改變這世界、來讓這世界更美好…」
 
夏彥說到這裡握著對方的手掌提問:「薇爾莉特,妳願意和我一起奮鬥嗎?」
 
老實說,他鼓起了勇氣才說出這句話-穿越前他一個人流浪了十餘年試著靠自己的力量結束戰爭,卻沒人願意加入他…    對方仍然無表情的緩緩點頭:「嗯,一起。」
 
夏彥因情緒激動而立刻拉著對方的手,把對方拉入懷中並緊緊抱著-用一副不願意放開對方一樣的用盡全力,並用顫抖的語氣說著:「謝謝…    謝謝妳願意追隨我…」
 
「不舒服…」
 
「啊,對不起,我抱太用力了嗎?」
 
夏彥趕緊用雙手抓住對方拉開自己的身體,卻看到一個一生難見的美景-仍然年幼的三無女孩擺出淺淺的笑容搖頭道:「但很溫暖,我不介意。」
 
夏彥聽到對方這回答的瞬間,腦袋一絲聯繫著理智的弦斷了,並想也沒想便親了下去-事後想想夏彥的運氣真好,前世加今生夏彥可是三十多年沒握過女孩子手的超級魔導師,而薇爾莉特剛好是什麼也不懂的寵物…
 
只不過…    一旦這麼簡單、一鼓作氣的跨過這個坎,只要沒了年齡顧忌便會瞬間把這什麼也不懂的女孩吃一乾二淨,然後要開始隨便找女的飆車了…
 

 
「小山豬,請多指教~」
 
成都最北邊的卡吉鎮-這是一座在雪山下、如果不是在重要交通道路上否則肯定會很荒涼的小城鎮,但同時也是柳伯天王的家鄉…    當夏彥一來到對方的家中時,對方也沒矯情並把小山豬讓給了他,讓夏彥擺出笑容抱著對方並大口聞著身上的味道:「冰雪、泥土、蘑菇和利木果的味道…   妳常常偷挖雪找東西吃喔~」
 
小山豬本來感受到新主人的喜愛而很開心,但聽到對方最後一句話後開始全身顫抖…    柳伯聽到夏彥這麼分析時一臉贊同的點頭:「身為培育家考生的你果然知道利木果對神奇寶貝的影響?」
 
「嗯,利木果是雪山很常見的解凍樹果,也代表著會減弱體內的冰系能量…    如果是純水系的神奇寶貝很適合吃,因為他們大多都會冰系技能,吃利木果可以保持他們體內水系能量;但冰系吃只會變弱…」
 
夏彥說到這裡摸了摸小山豬的身體,並不解的搖著頭:「但即使如此、也一副不是第一次在選山偷挖利木果吃,體內的冰屬性能量仍然很飽滿…    柳伯天王有什麼特殊的秘訣還是食譜嗎?」
 
對方一聽立刻笑了一聲點頭:「不到三分鐘便察覺到我培養的神奇寶貝哪裡不同,你真的是個怪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Da....DeJavu~

11-20 22:1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就知道你會玩這個梗12-20 14:51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就此開始肆無忌憚的飆車了

11-21 01:1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夏彥:喵哈哈哈哈哈12-20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