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被沖犯、接觸外道的慘痛經驗

作者:文月│2018-11-19 06:37:55│巴幣:0│人氣:187
以下為四位有緣人分享被沖犯或接觸外道後擾亂生活的慘痛經歷,希望大眾都能引以為戒,來文照登:

   分享一

未接觸佛法時,因為自己是敏感體質所以或多或少會感應到靈界的一些訊息,印象中從讀專科開始,已經有不同於一般人的體驗,夜間睡覺時常常會被掐脖子、打腳底板或是胸口悶痛、無法動彈,就是俗稱的「鬼壓床」,那時以為會不會是自己想太多了,一天到晚老是疑神疑鬼的。
  
有一次在宿舍睡覺時,朦朧中看到一個形狀恐怖、留著長髮的人體漂浮物,像電影場景般慢慢地從牆壁浮出來靠近我,當下真的是嚇死了!但身體無法動彈、也張不了口,心中默念各種神明的稱號,各種佛菩薩全部都請來了,甚至是三字經、五字經,能用的全部都用上了!從那次之後,就常常會有類似的靈異感應,不但影響自己也吵到家人,實在不堪其擾。

  在還沒有學佛修行時,中部地區的大廟、小廟、收驚、道教、佛教,只要是別人介紹哪裡有效或是有神通、祭改的,我統統都會去試試看,真的是有神看到無神、有醫生看到沒醫生,全部都試過一輪了,但都撐不了多久,「干擾」還是會找上我,後來才覺悟到是自身體質敏感的關係,和靈界一些「好兄弟」的磁場比較相近,所以才常常被干擾。
  
  直到有緣遇到牟尼精舍,只要身體不適、或當週睡不好覺,都會在請示時間去找蔡師兄幫忙,因為常常被外靈沖犯干擾,所以常常勞煩佛菩薩垂賜五色符淨身,以及蔡師兄現場幫忙清除,才得以化解不斷被沖犯的困擾。後來再到精舍請示時,佛菩薩開示有業障且加入精舍的銀河大手印修練社團,慢慢養成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與〈藥師灌頂真言〉的習慣,只要有干擾就會先自行做排琉璃體淨化,排掉負能量,除非真的排不動、很難受,才會在請示時間到精舍求救,漸漸的我不再時常被干擾了,唸經不但可以銷業障,還可以增強自身磁場轉變成不易被干擾的體質,連收驚都可以不用去了!真的感恩有此殊勝的機緣,可以遇見牟尼精舍來修行唸經,真的是累世修來的福氣呀!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二

本人從小是很容易被蚊子咬的體質,但近二、三年開始誦經之後,被蚊子咬的狀況就改善很多。但去年入冬以來又被蚊子嚴重叮咬,將近十多天無時無刻都飽受蚊子侵襲,記得曾在精舍部落格文章看過類似的問題,該篇文章作者被蚊子叮咬與業力干擾有關,當時便寫信請示是否有業障干擾?(目前已暫停網路問事)

精舍佛菩薩開示:目前被地方護法沖犯到,佛菩薩賜七道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需連續使用不可間斷,即可請無形離開, 精神心智就能逐漸恢復正常,不致再受干擾。第一次洗完五色符並未成功化解,佛菩薩又再賜七道五色符及靈符,洗完後就成功化解了!神奇的是在洗第二次靈符時,大約快完成七道靈符之際,那幾天就完全沒有蚊子大軍的侵襲,即便在睡夢中隱約有聽到蚊子飛過的聲音,卻完全沒有被咬或干擾,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感謝佛菩薩慈悲與精舍師兄姐不辭辛勞的幫忙,化解了大眾難以計數的困擾,感恩!

分享三

   曾經誤入歧途的我也差點修偏而不自知,所幸已脫離外道,感恩佛菩薩慈悲,沒有放棄我,心中真是感嘆萬千,說來話長,只能簡述一些重點實例:

我在這家私人宮廟服務已將近6年,這段時間也是竭盡所能的付出,此宮廟的負責人是一對夫妻,同時也是這間宮廟主神的代言人,他們主要工作就是當「乩身」,長期下來我也慢慢發現了許多問題,像他們夫妻間感情不睦、與公婆也有芥蒂,常常為了家事鬧得不愉快。尤其是那位女乩身師姐,個性滿偏激的,時常向人哭訴她的委屈與不滿,似乎她就是最大的受害者,而平日的行事風格也讓人不予置評,例如我們有幾位師兄姐會被安排幫忙一些宮務像是站桌頭(當神明的助手)或處理一些鎖事等等,這位師姐就會沒來由的表現出忌妒或高傲的舉止來干擾,雖然心中不舒服,但我們只能隱忍心裡有數就好,對她的行為早已司空見慣、見怪不怪了。

宮廟裡的師兄姐也常因為要幫忙宮務而聚在一起,大家就會趁機打開話閘子閒聊八卦是非,當時的我也很好奇的就參與其中,現在想想這樣的舉動真的是可笑又無知。

宮裡還有一位資深的元老師姐,從我認識她以來,就聽說她有很大的債務困擾,搞到家庭關係緊張失合,當時不了解為何會這樣?師姐夫妻倆都是公務人員,都有很穩定的收入,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位師姐愛玩股票、期貨,結果投資失利,也向宮裡許多人借錢還債,現在她仍然還在痛苦中周旋,我很想將牟尼精舍介紹給她,但真的非常困難,因為他們全家大小都是宮廟的忠誠重要幹部,想要讓他們脫離真的是無能為力。

「『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就在你心頭』,最好的佛事就是自己用心唸經,最好的修行是潛入心地,最好的道場就是自己的家。」這是在精舍部落格分享文裡頭看到的經典文句,真是太棒了!時時警惕自己,既然脫離了,就不要再落入外道,並且要多多分享精舍資訊,讓更多人可以脫離外道的控制和干擾。

分享四

前一陣子在精舍討論區有人提到關於偽經的討論,因為唸過類似的經咒,在此提出個人的經歷感受供大家參考,會唸該經的緣由是生活、職場上不順遂而尋求可以幫助自己的方法,試了很多方法舉凡算命、誦經持咒、跑宮廟道場都有,最後選擇唸誦偽經〈寶篋印陀羅尼〉以及其他偽經咒(這些千萬別唸),初期覺得運氣真的有慢慢變好,工作的阻礙開始變少、常心想事成,也常有一些偏財運,後來無意間瀏覽到牟尼精舍的網頁,精舍強調「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等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這段話引起我的興趣開始關注精舍網站的內容,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瀏覽完精舍部落格文章,我完全認同精舍的理念與想法,我從小就很喜歡看十八層地獄與因果類的書籍,慚愧的是也只當成故事在看而已,而未身體立行效法錯過了學佛的因緣,後來和我的太太一起南下至精舍問事,經由佛菩薩慈悲的開示與蔡師兄耐心解說「因果債、功德還」的理念,讓我如獲至寶,誰是正法誰是外道立馬分明。(可參照我另一篇投稿文章:〈這裡就我迷惘時能夠指引我方向的地方〉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051162)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我毅然決然的放下早晚唸誦的〈寶篋印陀羅尼〉及其他偽經咒後,干擾就隨之而來,一切不如意全湧上來,例如情緒不穩定、莫名生氣遷怒、悲觀的想法,運氣也漸漸不好,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進而影響到家庭和諧、人際關係烏煙瘴氣,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後來才得知是被外道抽福報。(可參照牟尼精舍常見問題─外道相關問題

精舍所推廣的大乘法門主要以三經一咒為主,三經:《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與一咒:〈藥師灌頂真言〉。
各自功用簡述如下:

《金剛經》:有助心性提升,係經王。
《藥師經》:消累世業障與補自身福德。
《地藏經》:為地藏王菩薩孝順母親的故事,係孝經,主要在超度和消業障,非常殊勝,故誦唸時無形會想靠近,但這沒有關係,唸完經後,可告知祂們,請祂們離開。
〈藥師灌頂真言〉:可以「無縫接軌」,讓您將過去世的功力快速接回來,且有能力去救更多人。

精舍不同於其他的宗教團體,除了告訴您正確的因果觀念「因果債、功德還」,還成立修練社團,社團內的師兄師姐彼此間相互扶持勉勵修行,並且將佛法落實於生活之中。當我一步一腳印的在生活中落實佛法時,我的心是踏實的也可感受到自身的變化,諸位同修大德要用智慧去做正確的判斷和選擇,以免落入外道被干擾控制而不自知。
(分享完畢)

   外道干擾到底有多恐怖,看完上述的分享就可以明瞭,精舍部落格裡收錄許多被外道干擾到生活烏煙瘴氣的親身經歷文章,字字血淚的分享值得我們借鏡,更多關於外道干擾的文章請見下列連結: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2997844

外道干擾不只會影響原本平靜的生活,若是您有求於祂們就必須要付出代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沒有白白獲得的好處,今日您有求於外道,往後祂就要抽您的福報來抵償,您的抽不夠就換抽您家人的;家人的抽不夠就換抽家族的;甚至連後代子孫的福報也被抽走了,從此以後家運就連連走下坡,不明究裡的人還在感嘆是否自己求的不夠多?結果越往外求,福報就越薄弱,甚至家破人亡、落入外道修偏禍害世人,到頭來業障還是自己扛,真是害人害己。

上述分享者提到,因為生活不順遂而唸偽經咒、有求於外道,若想解決人生的困境就應該尋求正法管道解決,凡是標榜唸了某經咒、拜某宮廟神尊、做某法事、配戴某法師加持的佛珠配件就會一帆風順、財源滾滾、心想事成,那絕對都是外道,因為福是修來了的,不是求來的,眾生在人生苦海中周旋最容易被迷惑,而外道就是利用被五毒渲染的脆弱人性來控制人心,導致芸芸眾生墮入外道所設置的陷阱而不自知。

    曾有師兄姐請示:

坊間有很多宮廟假借神佛之名,行騙財騙色之實,請示扣除因果牽引之外,這些人會到怎樣的果報?

佛菩薩開示:往生後會下油鍋。

請示:

外靈主法的宮廟,經精舍現場處理之後,如果有朋友要去問事,是否恰當?那這些宮廟是一開始就是外靈主法,還是後來被竊占的?

佛菩薩開示:

1.不適合,就經驗,祂們也有很多師兄姐。
2.不一定,但基本上跟主事者的心術有關,如果心術不正,五毒越重的,越容易招感。

人生在世凡事都要腳踏實地去做,若是想一步登天、不勞而獲最容易被外道控制,因為您的心充滿了貪嗔癡慢疑,這樣的磁場最容易和外道感應到交,就算您不去找祂們也會自動將祂們吸引過來找您。因此,善護念、保持清淨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寧可千年不悟道,不可一日入魔道」,一但墮入外道修偏,屆時要漂白就會很困難也很辛苦。現在精舍修練社團裡頭有很多師兄師姐正在努力的銷魔性,也有被自身魔性嚴重干擾到痛不欲生、有苦難言的師兄師姐,魔性就是過去世修偏以及本身貪嗔癡慢疑未消,念念成形會產生魔靈干擾自己也會干擾他人,不管時間過了多久、輪迴幾世,只要有墮入外道修偏,魔性就會隨著您輪迴轉世,自己造的苦果還是要自己承受,躲到哪裡都躲不掉。

千萬別貪圖一時的利益而有求於外道,人生在世不過短短的數十寒暑,世間萬物皆是一合相、都是暫時借您用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沒有必要為了短暫的擁有和魔打交道,墮入長久的痛苦之中,若是您的人生有難以解決的困難,請您於精舍辦事時間親自到精舍請示,尋求正法的管道來解決您的困擾,唯有依循正法才能真正有效的對症下藥,佛是大醫王,有佛法就有辦法,佛菩薩從來不會放棄任何人,只要您願意迷途知返,佛菩薩永遠都像慈母一樣等待佛子們回家。
現在還有很多眾生不明瞭被外道干擾的痛苦、墮入外道的嚴重果報,請您多多轉發精舍部落格關於外道干擾的文章,讓更多人了解接觸外道的嚴重性,早日脫離外道,以免越陷越深,害人又害己。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9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剛經說甚麼》-超越宗... 後一篇:超越神準算命,改寫命定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2)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20)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4)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7)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5)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