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甜不知恥22-病倒

作者:馥閒庭│2018-11-09 08:57:04│巴幣:44│人氣:322
楊家宏把果籃勾在肩上,走到了病房。
 
他很討厭來醫院這種地方,因為外表很威猛的關係,常常讓人以為有黑道住在醫院。
 
可是他又放不下周季筠那個女人,而唯一能讓周季筠動容的,就只有林若綺這個自戀狂。
 
他踏進病房,看著床上貼著紗布的林若綺「林小姐,摔一跤還好嗎?」
 
因為工作太累,林若綺在回家的路上摔倒了,撞的頭破血流的進醫院。
 
走進病房,楊家宏吹了一聲口哨,那一疊的東西應該不是病歷表吧?
 
聽說林氏的分公司現在是靠著林若綺苦撐,楊家宏有些驚訝,周季筠居然捨得那嬌滴滴的小姐案牘勞形?
 
而且林若綺居然也撐下來了,這時他才有些另眼相看,有些了解,周季筠在講到若綺時,並不是蠢萌的愚忠,而是看上的人,並沒有讓自己失望的驕傲。
 
見到楊家宏,林若綺強迫自己打起精神「楊先生,謝謝你過來。」他或許是因為家裡的催促才來的,畢竟自己也是他的未婚妻人選。
 
沒想到一個之前只吃過一頓飯的人,願意過來探望自己,林若綺有些感動。
 
楊家宏聳聳肩「沒事,畢竟周小姐很在乎你。」
 
「周小姐?」林若綺突然想到,之前楊家宏跟自己說的話。
 
果然楊家宏點頭,故意問她「周季筠阿!她不是你之前的秘書?怎麼沒看到她?」
 
「所以你是替周季筠來的?」林若綺問,她的心漸漸寒了,原來她真的一無是處,如果不是周季筠,恐怕誰都不會來找自己吧?
 
「當然,不然林小姐上次的表演,我還印象深刻呢!」這麼自戀的女生,楊家宏倒是有種長見識的感覺。
 
「我不要你的東西!叫周季筠滾!我討厭你們!」林若綺把所有東西都摔了出去,拿被子蒙住頭,崩潰的大哭。
 
因為就算她生病,公司仍然一天天的陷入財務的狀況,她也漸漸掩不住分公司已經無力付薪水的事實,就算她把自己的存款掏乾,也只足夠付完這個月的薪水。
 
因此她必須在這個月就做出成績。
 
可是公司才不問你生病如何,高層只看她露出一點頹勢,就紛紛離去,下面的員工惴惴不安,這樣她怎麼能守住這間公司?
 
「挖咧!不自戀就躁鬱阿!」楊家宏趕忙跳出病房,關上門擋住她丟過來的榴槤。
 
砰!
 
楊家宏看著門板發出可怕的聲音碎念著。
 
「嗚喔!唷唷唷唷!是誰送這種東西啦!」楊家宏無言,探病不能送榴槤這不是常識嗎?
 
回去要好好虐一下那群子弟兵,準備這什麼探病的水果籃,是有人皮在癢了吧?
 
楊家宏看著門板輕輕敲門「那個林小姐…」
 
只見門內傳來她嬌嫩的聲音尖叫「滾!」
 
他無奈地攤手,看著自己手上的請帖,這個怎麼辦?
 
終於進醫院的陳彥平慌張地走到醫院,順利找到病房,在楊家宏面前就要推門。
 
「等等!你誰?」楊家宏攔住他,然後突然想到自己攔什麼?
 
林若綺房裡有別的男人關他屁事?
 
「您好,我是林小姐的秘書,陳彥平。」陳彥平遞上名片。
 
「喔!」楊家宏點頭,他掏出一張請帖「對了!這個給你家林總。」
 
陳彥平看了看請帖驚訝「這不是亞太區的…」
 
「你家林總不是在積極的找投資嗎?」楊家宏微笑「麻煩幫我轉達,說我想要邀請她一起去。」
 
陳彥平微笑的點頭,但鏡片背後卻有著一點算計,他有禮的送走楊家宏。
 
楊家宏走出醫院,走到一輛黑色轎車附近,這才揉著自己自己的嘴「嘖!再來幾句林總,我都要倒牙了!」

馬的,他就是懶的面對這種應酬,才寧願自己開道館,沒想到為了周季筠,他居然願意再回到那個富家公子的模樣。
 
「麻煩你了,謝啦。」周季筠抱著手,整個人靠在副駕的車門前微笑。
 
「別,不過林若綺很炸毛呢!周季筠你打算怎麼安撫呢?」楊家宏湊近看著她,一手撐著車門,看著周季筠溫婉的笑容。
 
他很清楚,這樣溫婉的笑背後,是多麼可怕的狠勁,而他卻更覺得有挑戰,喜歡這樣帶勁的女人。
 
周季筠對他笑「不如我先安撫你?」她伸手,替楊家宏整理他的西裝領帶,那宜室宜家的模樣,卻又有幾分曖昧,讓路人側目他們的郎才女貌。
 
楊家宏握住周季筠擺弄領帶的手「得了,那請帖你千方百計弄來,不就是為了林若綺。」他把周季筠拉到身前,逼視著她。
 
周季筠看著眼前欺近的男子,她垂下眼,看似被迷倒又害羞興奮的咬唇。
 
「那種商業宴會,裡面可上百的老狐狸,你確定你的寶貝進去,不會被連皮帶骨的吃了?」
 
周季筠卻笑了「那又怎樣,我給她孤注一擲的機會,她不好好把握,我也沒辦法。」
 
「說得這樣從容,那你借我名義找來的禮服,又是怎麼回事?」摟著她的腰,那鍛鍊過的腰身,並不如那些漂亮芭比的纖腰,但若是在自己身上扭動的是周季筠,會不會更帶勁?
 
楊家宏興奮之餘卻也有幾分清醒,周季筠自己也準備參加那個宴會,說到底,她現在的魅惑與溫婉,都是為了林若綺。
 
「我只是想看到最後,家宏沒有興趣?」周季筠貼著楊家宏耳邊說。
 
「去,怎麼不去?不過你給林若綺孤注一擲的機會,那什麼時候給我機會?」楊家宏摟緊她的腰,享受著她的魅惑。
 
或許周季筠沒發現,其實為了林若綺而拼命的她,是如此的美麗而吸引人。
 
給楊家宏機會?

季筠垂下眼低聲的說:「再說吧...」她有些惆悵,為什麼喜歡的不是楊家宏呢?

明明比起若綺,楊家宏是個更成熟適合她的人,可是她喜歡的卻是,她抬眼看著醫院的方向。

病房內。

看著醫院下面的兩人親密的模樣,林若綺握緊手,恨恨地捶在玻璃上「什麼嘛!」她心裡又氣又急。
 
剛剛她只是鬧個小脾氣,楊家宏就跑掉!
 
現在周季筠更是跟楊家宏在樓下卿卿我我!
 
不是說同性戀嗎?
 
那現在跟男人那麼親密是哪樣!
 
她恨恨地瞪眼,果然一切都是騙她的!
 
「林總,楊先生拿了一張請帖過來。」陳彥平把請帖放在桌上。
 
「不去!」林若綺抄起來就要丟掉。
 
陳彥平馬上發揮自己大學棒球校隊的表現,滑壘接住林若綺的那張請帖「林總!這請帖很貴重的,是亞太區的營銷宴會,如果林總參加,那這次投資的問題...」
 
林若綺眼睛一亮!
 
陳彥平知道已經勾起了林若綺的興趣,他卻故意說:「那林總還要赴楊先生的約嗎?」
 
林若綺走過去把請帖打開,然後微笑「不用!陳秘書,你那天跟我去!」
 
陳彥平點頭,他推了推眼鏡「好的。」
 
這時,終於有個女聲插進來「先生你可以起來了吧?耍流氓啊!」護理師瞪著這個已經趴在她腿邊的男人。
 
「抱歉、抱歉!」陳彥平趕快起身道歉。
 
「穿的人模人樣,還做這種事情,你丟不丟臉阿!」護理師哼了一聲,轉身就走。
 
陳彥平看向林若綺。
 
只見她根本沒在意,只是看著請帖露出美艷的笑容。
 
周季筠,我會證明沒有你,我也可以!
 
--------------------
--------------------

若綺成長了WWW

家宏:到底是誰給我準備榴槤的!粗乃!(メ ゚皿゚)メ
季筠:...肯定是馥馥阿ಠ_ಠ
馥某:那個...某要去忙了(偷偷點開將軍在上...
若綺:妳追個P劇,給我去填坑!(╯‵□′)╯︵✺
馥某:咦!!!!!!(´◉‿◉`)

-------------------

今天有個可愛的小朋友去面試,祝福她面試順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9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松
久違的第一個留言ww能在學校看馥大的文章好爽XD(今天校慶
我好心疼若綺啊OwQ
可愛的小朋友ww祝福面試成功(๑•̀ㅂ•́)و✧

11-09 09:39

馥閒庭
校慶離某很遠了>< 祝松大玩得開心^^
放心,季筠會護到底的(偷偷說)還有個老朋友出現
謝謝你 :D11-09 09:57
伊修斯
好久沒看到小松了

心疼若綺~馥大妳小心
有人要去查水表了

11-09 12:21

馥閒庭
不!!不要啊 (゚д⊙)11-10 13:42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是影帝!不對...是影后! 滑壘到底趴在哪裡?[e21]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1-09 12:37

馥閒庭
wwww 影帝影后咧wwwwww11-10 14:24
懶癌
怎麼有種欣慰的感覺?ヾ(*´∀`*)ノ
咳咳...我沒事,不對我是很有事((最近腸胃不適快掛點了......((攤...

11-09 16:20

馥閒庭
妳腸胃還好嗎@@?11-10 14:26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榴槤!帥欸!
可愛的小朋友?

11-09 17:45

馥閒庭
某認識的一個可愛的孩子 (*´∀`)~♥11-10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1...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