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飛向北海道Day5

作者:薇兒│2018-11-06 22:10:50│巴幣:20│人氣:194
  今天便是要歸國,雖然實際上我寫這篇已經是十一月六日,不過在時序上就當我是五日寫的!
  今天行程不多,早上也就去北海道神宮然後去貍小路逛街
  日本有神宮等級的裡面皆是有供奉被升格成神的天皇的
  日本人號稱有八百萬神,所以基本很多東西都可以成為神。導遊表示其他神社她可能會建議人可以去參拜看看,但神宮就逛逛就好,畢竟拜人家天皇幹嘛?(我這人大概只有靖國神社是不會去,其他我無所謂)
  下車我就自請放生,反正她也習慣我會在時間內回來
  參拜完畢
  拿到御朱印(這裡要五百羊)
  然後去抽一張這裡才有的台灣語籤詩
  目死!阿姨伯伯們可以不要叫我翻譯給你們知道那御守是在保護什麼的嗎?
  導遊小姐在你們的右手邊麻煩找她去好嗎?(光是那個『肌守』我至少回答了五遍,抱頭,不要繼續問我保佑學業跟合格守是有啥差別好嗎?你回去拜我們的文昌帝君就好好嗎?要抱外國佛大腿的本人又沒來,你一直問到底.....)
  閃過老人們決定去六花亭吃個點心
  大概接的中國客人很多
  店員說烤好要等五分鐘是用中文說的
  不算很貴
  印象中這個好像只有這裡的六花亭有
  等了五分鐘終於拿到
  外觀看著有點像水煎包XD
  咬開來是紅豆餡的
  認識的阿姨問也沒問就直接伸手過來撕走一塊吃看看
  那個我跟妳好像沒有那麼熟耶
  之後前往貍小路逛街,又帶去買土產,我又懷疑這是她能抽成的地方啦
  大家各自解散
  我查了一下發覺貍小路這裡有宅店
  看到這招牌我完全滿血復活
  多讓人開心的招牌啊
  這個也是
  可是我只有一小時他媽的根本不夠啊
  只夠我買之前本來就有預定要買但還沒買的東西
  漫畫實在因為店雖然不大但我看花眼,直接找店員告訴我放在哪裡了
  我想哭
  二手遊戲好多,雖然有不少限定版我都有了,但紅花的FD這間店沒有!好吧,反正跑不掉,有機會再買了。
  上飛機前又買了一堆怪東西?
  我好想逛超市喔
  然後我們這團為什麼那麼會買?
  華航托運好像每人30公斤,似乎家族成員可以一起累計算?於是我就被室友給強制變成一起托運,我行李根本還不到20公斤啊剩下的全部都是她的。
  至於這位室友頗奇葩,在飯店時她收走了所有的備品牙刷(我不用所以她愛收就收)竟然連毛巾也說要帶走,我跟她說毛巾不行帶啦!
  她:可是那某某某上次跟我說,毛巾上面有印飯店名字就不能帶走,沒印就可以拿啊!
  我:都不能拿啦!(心裡OS 在說,那床也沒印飯店名字啊!妳怎不考慮一起扛回去?)
  她:咦?我們用過的東西之後怎會有人敢再用?
  我:(大姐,這巾用過的人多了去好嗎)這個他們都會收回去統一清洗消毒然後再給下一個人使用。
  所以這幾天當她開心的在拿飯店的壺燒水煮咖啡我都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告訴她這壺可能有被怎樣使用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6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北海道|北海道神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飛向北海道Day4... 後一篇:金色琴弦4一週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