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GL長篇】甜不知恥15-算帳

作者:馥閒庭│2018-10-28 07:54:00│巴幣:246│人氣:327
若綺可憐兮兮地看著周季筠,發現她並不在乎自己,只是看著別人,若綺只好垮著臉回去。
 
什麼嘛!
 
說會在乎人家的,結果還不是騙人,若綺不高興地想。
 
雖然沒有學姐罩,她也大概聽的懂上課的老師在說什麼,她悶悶的拿著筆做筆記,明明兩人吵架,可她還是習慣聽從周季筠的建議做筆記。
 
直到打掃時間,她掃的樓梯聽到有人講話。
 
「周季筠,不是說妳有名牌鞋?拿出看阿!」一個學長的聲音說。
 
林若綺握著掃把,人卻整個僵住,該死,這不會是她之前那個學長吧?
 
下雨那天之後,她後來遇到學長,就生氣的嗆了學長一頓,該不會…她摀著臉,該死!報應來了!
 
「誰說我有名牌鞋?」周季筠的聲音還是如往常一樣,溫潤而平淡。
 
「就妳那小學妹阿!星期日說的很嗆,我們都是窮鬼麻!妳一雙鞋子是我家房租幾倍不是?」學長不高興的重複林若綺說過的話。
 
周季筠一聽,就知道這是林若綺闖的禍,可畢竟是自己照顧的學妹,她還是認命說:「我沒有,那是學妹亂講的。」
 
「是嗎?走!我們去弄周季筠的學妹。」學長卻沒又放過周季筠的意思。
 
周季筠趕快上前攔人「你們要幹嘛!」
 
「不要擋路啦!滾!」學長吼著,躲在樓梯下的林若綺都怕的縮起來,完蛋了,她怎麼給周姐姐惹了大麻煩。
 
可是…誰叫她不穿自己給她的鞋子,現在弄砸了,她咬唇躲在旁邊看。
 
「我不准妳們欺負學妹!」周季筠雖然外貌溫柔的模樣,可她卻往前,雖然身高沒有魁武的同學高,但氣勢卻不輸人的挺著胸。
 
相對男同學嬌小的她卻有股氣勢,無聲的宣示著保護,她不會讓人動林若綺的!
 
「是嘛?那妳讓我們打到消氣就算了!」學長冷笑,看著她纖弱的手,心裡卻想著最好打爛這手,就不會有人跟他搶第一名了。
 
周季筠這一個學期,成績都在他之上,讓他回家都要受盡家人冷眼,他早就受夠了!
 
「你們根本就是要為難季筠吧!明天就要考試,手受傷怎麼填考卷!」駱佩芬要上前,卻被其他女同學攔住。
 
「那又怎樣?我就是看她不順眼阿!噁心的同性戀!」那個男生冷冷地說,他就覺得周季筠跟林若綺,兩個女生摟摟抱抱很噁心,尤其每次都一副林若綺保護者的姿態,讓他看了就…討厭之極!
 
而且他有發現周季筠對林若綺態度,加上家長的想法,讓他覺同性戀真的很糟糕,兩個女生又不生孩子,有什麼用?
 
林若綺聽到周季筠被人這樣說,骨子裡的護短個性讓她跑出來對抗!
 
她衝出來說:「學姐才不是同性戀!」
 
周季筠卻把她推回樓梯「若綺,回班上!」
 
駱佩芬不贊同的看著她們,卻沒有說話。
 
林若綺咬唇一會,才在周季筠的瞪視下默默回去。
 
周季筠看著他,雙手抱胸不屑的說:「張季生,你就只會欺負學妹?」
 
「你在靠北什麼,敢不敢一句話啦!」張季生雙手握著拳,挺著胸瞪著周季筠。
 
「來啊!」周季筠走上前。
 
駱佩芬皺眉攔著她「別…」
 
「沒事的。」周季筠卻按住駱佩芬,自己走上前。
 
張季生揮拳就往周季筠的臉上打,她雖然抬手去擋,但男生的力道本來就大,她的手很快就感覺到疼痛,甚至臉都有些被張季生的戒指刮到破皮。
 
駱佩芬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張季生用力一拳揍向周季筠。
 
林若綺並不知道事情的詳細,只知道周季筠手上包著紗布很多天。
 
「學姐…」若綺看著周季筠的手「對不起…」她不是故意的,可是她才發現,當自己在逞口舌之快時,替她承擔傷害的,是身邊最親密的人。
 
「很痛嗎?」她抱著周季筠的手,替她提著書包,護著她在人群中排隊。
 
「不會,而且那個學長短時間不會再做什麼了,你以後說話要想一想再說。」周季筠說。
 
「我知道了!」林若綺乖乖地說,她帶著歉意看著周季筠「學姐你一個人,怎麼辦?還是來我家,我照顧你好不好。」
 
「可是你的成績如果不好,你媽媽不同意我再去耶!」周季筠困擾的說。
 
「我會努力,不會再鬧脾氣了!」林若綺咬牙,她對著周季筠發誓,雖然課本很討厭,但為了學姐,她可以再忍受。
 
「那好吧!你媽如果同意,我就繼續幫你補習。」周季筠點頭。
 
「真的嗎!」林若綺點頭,她護著周季筠往校門口走向自家的轎車「那現在就去。」她在心裡發誓,她一定會好好照顧學姐。
 
駱佩芬看著兩人卿卿我我的模樣,無言的翻了個白眼,林若綺這孩子被周季筠這個女魔頭看上,恐怕只會被吃得骨頭也不剩。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她才懶得管,不過…
 
駱佩芬看著旁邊公布欄,張季生被記大過的公告貼在那,她老氣的搖頭。
 
人傻就不要裝逼,打人選在走廊,以為監視器是裝好玩的喔?
 
現在被記一個大過,在家閉門思過,她搖頭無奈,缺心眼的傻逼,周季筠跟林若綺怎麼樣先不說,但周季筠的成績可是學年第一阿!
 
就憑這個學期第一的成績,學校還指望著人家考個名校咧!
 
打人不打臉,做壞事不擦嘴,活該被周季筠算計,恐怕到現在他不知道自己會多慘,這周可是重點周,所有筆記跟畫重點都在這周,周四開始考試,曠課這一周,相當於整個學期都白費了。
 
而周季筠,只傷了左手,就是填考卷慢一點。
 
外加這拉開的成績距離,不曉得拿到成績單,張季生會不會腸子都毀青了。
 
駱佩芬有趣的想,周季筠外表柔柔弱弱,骨子裡心眼賽狐狸,更何況惹到她心愛的小學妹,她的報復心整個都被拉起來了。
 
「我就靜靜的看著你裝逼…」駱佩芬把耳機塞進耳朵,哼著歌走路回家。
 
 
林若綺從回憶裡回身,這就是她認識的周季筠。
 
一個外表溫柔,可是內裡卻是很強悍的學姐,一個很好的人。
 
她很幸運,在高中遇到學姐,在自己記憶裡,周季筠是她的天使,趕走了她的孤獨,領著她少走很多彎路。
 
有時候林若綺會想,或許她所有的好運都拿來換周季筠,不然為什她除了周季筠誰都不想親近。
 
可是她一直以為周季筠是孤兒院的孩子,還傻傻問過媽媽要不要領養周姐姐。
 
現在想來,自己真是笨蛋,怎麼會忽略這種事情。
 
或許是因為她太自戀,總是周季筠在讓著自己、幫自己,她卻從沒關心過周姐姐的事情,這樣她是不是很糟糕?
 
不行!
 
我要對周姐姐更好,絕對不能讓公司的人欺負她,還要把最好的東西都給她。
 
林若綺在心裡偷偷告訴自己。

--------------------
--------------------

季筠阿!論拐老婆,妳手段之高,馥某佩服!

若綺:學姊!(抱緊+蹭)
季筠:怎麼還是這麼愛撒嬌(摟腰)
馥某:狗糧......_〆(°▽°*)

---------------------------

講一件超開心的事情,馥某居然被打賞了!當下看到訊息,某就在地上滾了十數圈尖叫...
畢竟鏡文學的編編也說過,雖然有打賞的制度,但台灣還沒有這樣的風氣,所以一是高興能被看到,二是對方願意用這樣的方式鼓勵,某超超超感謝的Orz

雖然我不知道那位大大有沒有在巴哈,但某真的很感謝你,也希望你能走出來。

某想告訴你,下一次對的時間,你會因為經歷這次感情的經驗,讓你值得更好的人。((拍拍

也很感謝願意看文的人,有人花錢支持,有人花時間支持,不知覺某也在這個平台寫了一年,我是俗人,所以先感謝花錢的大大們,替某這個無良後媽寵著女兒們!

但花錢的事情,請能力所及再做,其實只要靜靜看文,陪女兒們聊天,某就就很感謝了。

替女兒們跟大大說:愛死你們啦!還有謝謝謝謝謝謝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6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懶癌
這批狗糧......
很純XDDDD我可以WWWWWW

10-28 09:02

馥閒庭
高中的時候很純~~~ XD10-28 11:1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不好意思……打賞是什麼?

10-28 10:32

馥閒庭
就是類似贊助的意思,鏡文學上面的一個功能~10-28 11:1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謝謝解惑~

10-28 11:23

馥閒庭
不會唷 (ノ>ω<)ノ10-28 11:36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傳說中的贊助,常在直播裡看到~[e21] 可惜我一直都
只是那個花時間的~ˊ●_●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0-28 16:05

馥閒庭
那個蠻看機緣的xD10-29 19:06
伊修斯
太純了 我需要水
馥大不需要嗎

10-28 20:34

馥閒庭
太純的水不適合我 (誤10-29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06... 後一篇:跟朋友2小時的心靈交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