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中篇) 愛要如何說出口 - 上

作者:鍊│2018-10-27 13:29:33│巴幣:6│人氣:207

  現在想想,自己是在什麼時候愛上妳的……?

  是在,妳叨叨念念不斷在我身旁,提醒著要我吃飯?

  還是在,妳為了我的事情,卻比我還要氣憤,甚至要替我強出頭時?

  或許,早就在第一次見到妳時,我就已經不知不覺地沉淪了吧……

***

  從小出生在富裕人家的我,只因為母親是個非常普通的平民,導致我們在家中十分沒有地位,麻雀或許真的變成了鳳凰,但卻沒有因此得到該有的幸福。

  反而,我學會了比一般同年紀的男生,更能忍耐;

  也學會了,許多事情不是只有爭就能得到;

  更學會了,為了不要被人抓到弱點,而把喜怒哀樂給隱藏起來。笑不能露齒、生氣只能微微握緊拳頭、沒有流淚的資格,更沒有開懷大笑的時候。

  沒辦法,或許豪門就是如此,我淡淡苦笑一下……。


  「經理,你好,我是第一天上班的……,我會好好學習,相信自己能把你交待的工作全部完成,請經理多多指教。」在我面前是個個子矮小卻精神十足,滿臉笑容的妳。

  「嗯,我會請人交導妳該做的事。」其實我只有抬起頭來看了妳一眼,就繼續低著頭,忙著手頭上的工作。

  “反正這種剛出社會的小女生,不用多久就會因為工作太累離職吧!”我冷冷的想著,連妳叫什麼的名字都沒聽進去。

***

  出乎我的預料,妳擁有如同雜草般的生命力與韌性,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絕不輕易流淚、也不低頭認輸,這跟我所遇到的那些嬌弱千金小姐們,完全不同。


  「經理,你應該多笑點,不然浪費掉你帥氣地臉龐!」妳活力滿滿的笑臉出現在我眼前,並端上一杯我平常喝的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

  看著妳一下,敵不過妳那期盼的眼神,我只好勉強上揚一下嘴角,立刻恢復回平時的面無表情。

  「對嘛!經理,要多笑的,你都不知道自己的笑容會迷死多少女人!」妳非常滿意地給我一個燦爛笑容,之後就回自己坐位,馬上埋頭於自己的工作。

  「那也包括妳嗎……?」我看著妳的背影,喃喃自語。

  「ㄏㄚˊ,經理,你說什麼?」妳一聽到聲音,轉過身子問我。

  「沒事,快點上班。」我盯著電腦螢幕,用平靜的聲音來平撫躁動的心。

  「是、是、是,工作狂經理。」妳對著我翻了個大大的白眼,還做了個吐舌頭的鬼臉。

  雖然只是餘光微微看見,我忍不住嘴角失守上揚一下。

  微笑。

                               -未完待續-



***
能寫的時間不多,但只有抽空,就想寫些什麼~懶得宣傳,只是隨性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5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風語
期待下一篇~~[e16]

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女孩子就好惹...[e35]

10-28 18:47


風語會遇到的10-29 20:21
的路人甲
看到中篇我怕怕的,結果進來看一下就沒了啊啊!!(瑟瑟發抖

10-29 00:19


呵呵,小甲要習慣,鍊也不愛超長沒有盡頭的文章,小鍊都偷偷的偷懶截半,哈10-29 20:22
的路人甲
我都剩下三十個字(錯

10-30 00:02


30個字啊!很好,我喜歡(笑翻11-03 11:40
傑尼龜
我有想要很帥很溫柔的上司(#
隨性地坐等下一篇!

話說樓上XD
我也覺得30字很棒好輕鬆(##

11-03 03:23


對啊!鍊姐也覺得很帥11-03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z5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 放手 ‧ 成全... 後一篇:(短篇) 新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