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GL長篇】願者上鉤04-房間

作者:馥閒庭│2018-10-23 12:07:40│巴幣:50│人氣:282
偌大的房間,精緻的屏風、漂亮的妝台,昂貴的波斯地毯鋪在地上,卻有人跪在上面。
 
申屠雲看著跪在地上的女子,輕聲喊著那個姑娘的名字「雪瑤?」
 
「奴婢在。」雪瑤看著眼前的申屠雲。

精緻美麗的面容,只是薄施脂粉就足以迷倒許多男人,那雙靈動的眼睛水靈靈的,好像會勾魂似的盯著自己,只是申屠雲似乎很累,烏黑的雲髻鬆軟,穿著華美的衣服,像隻貓兒懶洋洋地靠在迎枕上。
 
但誰又會指責她坐沒坐像,只會說是美人半臥,帶著優雅慵懶的氣質,如果不是她有必須要留下的事情,平時她是不敢靠近這樣的人。
 
因為這種氣質,往往只浸泡在富貴中才有的,那是一個跟她無關的世界。
 
但她現在卻沒辦法想這麼多,只求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你想在我身邊服侍?」申屠雲把玩著自己的琥珀墜飾,看著裡面的蜛蚥。
 
「對。」雪瑤點頭,娘親跟姐姐被永盛賭場帶走,她必須要找到他們,雪瑤告訴自己。
 
「為什麼?」申屠雲看著她問:「你缺錢?」她看著雪瑤,她並不是缺錢的人,沒有那種焦急,應該是想來永盛找親人吧?
 
「我…」雪瑤在心裡罵自己,居然忘記想一個名面上的理由,趙如虞也隨便把自己丟在這。
 
申屠雲並不急著拆穿她,她問雪瑤「缺多少?」
 
「…」雪瑤卻說不出來。
 
「根本沒有吧!是誰讓你過來的?大哥?三姊?還是母親?」申屠雲問,她放下手中的蟲珀,看著跪在地上雪瑤。
 
「奴婢…願意為小姐肝腦塗地。」雪瑤只是跪在地上磕頭,希望能混過這件事。
 
「這種漂亮話有什麼好說的?」申屠雲用左手撐著頭,懶洋洋的看著她,眼神卻有點精光閃爍,似乎在打算什麼。
 
在雪瑤的眼裡,申屠雲美人半臥的模樣,是一幅美麗的景象,但她的問題卻讓雪瑤有點害怕,這樣尖銳刁鑽問題,更讓她無法應對。
 
「奴婢…」但她卻無法說出話。
 
申屠雲沒有等她說完,就閉著眼說:「我說什麼你都會做?」她坐了起來,看著雪瑤。
 
「是。」雪瑤點頭,她要留下來,為了留下來她什麼都願意做!
 
「那好,把衣服脫了。」申屠雲說。
 
「阿?」雪瑤愣住,看著申屠雲,她…剛剛說什麼?
 
「不做就滾出去,不要浪費我的時間。」申屠雲還是沒有睜開眼。
 
莫約一刻,她聽到了脫衣服的聲音,她冷笑的說:「等等。」
 
衣料磨擦的聲音停了,她說:「這個房間隨時有三班護衛在,你真的脫了,就等於被三個男人看到喔。」
 
房間一陣沉默,這時申屠雪才睜眼看著雪瑤說:「你不敢?那就滾,不要浪費我的時間,讓人架出去,難看。」她軟靠在枕上。
 
「不可能,這個房間除了你跟我沒有半個人。」雪瑤肯定的說,她看著眼前的女人,不懂她為何要嚇自己。
 
「可你也沒做到我的要求阿。」申屠雪說,拿起一旁擺著的扇子用扇柄揉額。
 
曾有人給申屠雲的評價是,懶媚,她沒有閨閣小姐的那種正經危坐,就是一個變化莫測的女人,如同她的名字,雲。
 
一陣衣服的摩擦聲後,申屠雲發現雪瑤真的脫了衣服,她挑眉。
 
還算有膽識?
 
就算是女子,在女人面前脫衣服也是極害羞的事情,但或許是申屠雲的冷靜,讓雪瑤也冷靜下來,她真的脫了。
 
看著眼前的申屠雲,在她眼裡看到一絲興味。
 
她終於正眼看著雪瑤,看著那個只穿內中的雪瑤,她起身,走上前問「羞恥嗎?」
 
故意的用扇柄輕刮雪瑤光裸的肩,看著她因為自己的動作而身體輕顫。
 
雪瑤感覺到申屠雲的聲音,在自己的耳邊低聲說:「我讓你脫衣服,你就脫了,沒有一點女人該有的矜持,不覺得丟臉?不懂羞恥?」
 
聽著她的聲音,當扇柄堅硬的觸感,輕刮在自己的背上,雪瑤顫抖著,就如申屠雲說的,她很羞恥,她問自己為什麼要在這個女人面前,脫掉衣服,丟了所有的尊嚴。
 
但她卻腦海發木,卻沒有任何答案。
 
「你的決心就這樣,脫衣服只脫半套?」申屠雲繞著雪瑤說,看著她緊咬而僵硬的下巴,她冷笑,用扇柄抬起她的下巴,與她對視。
 
「…」雪瑤知道她的意思,既然要脫,就要全部脫掉,她知道這是申屠雲在考驗她的決心,可是…
 
雪瑤看著地板,她該這樣做嗎?
 
沒有一點女人該有的矜持,不覺得丟臉?不懂羞恥?
 
申屠雲嘲諷的聲音讓她害怕、畏縮了,她真的要做到這樣嗎?
 
「如果脫件衣服,就能留在我身邊,這樣的人,外面很多,我憑什麼要留下你?」申屠雲故意的說,看著雪瑤掙扎,她的唇角帶著笑。
 
覺得自己很乾淨?是好人家的女兒?
 
你們只是還沒有被染黑罷了,申屠雲想,看著眼前的雪瑤,她臉上的掙扎跟憤恨卻讓她微笑。
 
雪瑤聽到申屠雲這樣說,她握緊拳
 
看著雪瑤困惑又轉為堅定的模樣,申屠雪的眼神在她光裸的肩上刮過,她低聲地勸「你現在還有機會,穿了衣服滾出房間,不用為了什麼目標,就把自己糟蹋成這樣。」
 
「脫了衣服,我就能留下嗎?」雪瑤還是堅持的問。
 
「如果你敢的話。」申屠雲說。
 
雪瑤看著她,賭氣似的脫了內中,徹底的裸露在她的面前。
 
脫掉衣服,周圍的空氣格外的冷,這種冷的感覺,像是刀子在羞辱著雪瑤,把她心裡的道德感凌遲,一刀一刀的片掉自己的自尊,她想要跪地求饒,想要離開這裡!
 
但眼前的女子,她一點都沒動搖的神色,甚至過分的冷靜,像是自己丟掉的貞節屈辱,在她面前一文不值。
 
「聽過我喜歡女色吧?」申屠雲說,看著雪瑤的臉閃過不可置信,那種強逼自己鎮定的模樣,卻根本掩藏不住驚慌的神色。
 
像是小動物害怕的拼命嘶吼,卻沒辦法有任何嚇阻的作用。
 
申屠雲看著她的動作,走到她面前笑說:「過來,吻我。」
 
雪瑤瞪著她,這女人在說什麼!
 
她怎麼可能去親一個女子!
 
她看著申屠雲,此時,在雪瑤眼裡的申屠雲就如魔鬼一樣可怕。
 
「不敢?」申屠雲看著她,嘲諷地說:「我可以直接地告訴你,等你吻了我,我還會有更過分的要求」她走到雪瑤的身側,在她的耳邊說:「我會將你當成娼妓一樣玩弄。」
 
看著雪瑤慘白的臉,申屠雲微笑,她最喜歡這樣,用語言摧毀一個人,是太簡單的事情,尤其是這種涉世未深姑娘,只要在她的心防撕開一個口子,她們就會哭著潰逃,然後還她一個清靜。
 
雪瑤看著申屠雲,不懂這女人怎麼這麼過分!
 
「你!…你就不怕我殺了妳?」雪瑤問,她有這個武力,也有對等的怒氣跟衝動。
 
但讓她警醒著沒有動手的,是申屠雲的有恃無恐。
 
「如果你的任務是殺我,你不浪費這樣多的機會跟時間。」申屠雲看著她說,這場對峙,也該到了尾聲了。
 
她換了一種情緒,眼神憐憫的看著雪瑤「穿上衣服,離開我的房間吧!」
 
雪瑤反而抗議起來「是你說我可以留下來的!」她已經做到申屠雲的要求,這個女人提了一堆讓人羞恥的要求後,然後就打算走人?
 
「留下來?」申屠雲看著她,用扇柄敲敲她的臉,一字一句的問:「你覺得你已經做得夠多了?所以有資格站在我申屠雲面前談條件?」
 
「小姑娘,你似乎忘了,是你跪在地上求我收留你。」申屠雲看著她「我才是做決定的人。」
 
「可我已經照你說的做了」雪瑤說。
 
「照我說的做?就是你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脫掉衣服?」申屠雲一點一點打開扇子,看著上面的花紋問。
 
「不然呢?」雪瑤不懂得說。
 
申屠雲像是聽到什麼笑話一樣,她拿著扇子擋著臉,抬頭看著雪瑤「那你現在覺得很丟臉?很屈辱?覺得自己像個妓女一樣被污辱了?」
 
那一雙狐媚的眼睛,更像是能讀人心的狐狸似的,閃爍著勾人的精光。
 
她的每一個問句都直擊雪瑤的心,她瞪著眼前穿著華麗的申屠雲,卻說不出一句反駁。
 
她確實如申屠雲說的,覺得屈辱跟丟臉,這個女人,難道是會讀心的魔鬼?
 
申屠雲卻沒有打算放過她,她冷冷地問:「小姑娘,你除了初夜的落紅,你有什麼比得上那些妓女?」
 
這句話像個熱辣的耳光,打的雪瑤眼冒金星,她…她居然連妓女也不如?!
 
申屠雲走到雪瑤面前,蹲下,兩人對的眼睛對看「你懂詩書?還是有才情?你能讓男人為你掏錢?」
 
那描繪的精緻的鳳眼,與單純的杏眼相對,雪瑤感覺很可怕,這個女人的眼睛好深層,她恍惚聽師父看過,這樣黑暗到沒有任何東西的眼睛,那是看過地獄的眼睛。
 
申屠雲冷冷地說:「在我眼裡,你連妓女都不如,連自己為什麼在這都不懂,小姑娘,你回去吧!扯著娘親的裙角哭一哭,然後忘了這裡,反正你也沒損失什麼。」
 
但娘親兩個字又提醒了雪瑤,她的母親跟姐姐都被永盛的人帶走了!
 
「我娘被你們帶走了。」雪瑤怒吼,她憤恨的看著申屠雲。
 
房間安靜了下來。
 
申屠雲蹲在雪瑤面前,她低了頭,頭上的步瑤晃到雪瑤眼前輕晃著。
 
雪瑤看著她似乎在吸氣平穩心緒,她瞪著申屠雲,你終於知道你們申屠家有多過分?
 
我爹跟我哥因為賭博被你們騙到礦場,我娘跟姐姐也都被賣了,你們還敢這樣羞辱我!
 
你們對自己做的事情,都不會覺得沒有天良嗎?
 
她瞪著申屠雲抖動的肩膀,想看看這女人在自己面前,有沒有一點愧疚?
 
申屠雲終於出聲了,但卻與雪瑤想像的不同。
 
「呵呵呵…」申屠雲發出一連串的笑聲。
 
這一點,讓雪瑤如墜冰庫,她看著申屠雪,這個女人,真如惡鬼一樣,沒有良心嗎?
 
申屠雲笑了一會,她才掏出手帕擦了眼角的淚,她看著眼前的雪瑤姑娘。
 
雪瑤的不敢置信、錯愕、迷惑,單純而稚嫩的小臉,那種屬於少女的天真,讓人好想…摧毀她!
 
而她也這樣做了。
 
她看著雪瑤,說出了最殘忍的話。
 
「那又怎麼樣?」

--------------------
--------------------
*蜛蚥:螳螂

記得高中老師曾經說過,愛的反意不是恨,而是冷漠。
恨之欲其死,但至少還有互動,冷漠卻可以視而不見,是不是阿...袁春望?((←偷看延禧攻略不填坑的馥某

申屠雲的設定偏魔,不曉得會不會有人討厭她WWWWW

馥某:雲大人可還滿意?(゚3゚)~♪
申屠雲:可以!(偷塞銀子)(*゜ー゜)b
如凡:我的清白阿!(☍﹏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0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長篇|愛情|原創|古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北極熊
莫非早就中一人家(>﹏<)

10-23 12:29

馥閒庭
算是測試吧(?)10-23 23:40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喔喔喔喔!當玩具可以~ˊ●w●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0-23 12:32

馥閒庭
也不算玩具~ XD10-23 23:40
懶癌
貓V.S.逗貓棒
貓WIN
我怎麼有以上這種感覺?WWWWWW

10-23 16:30

馥閒庭
聽你這樣比喻好像有點像WWWWW10-23 23:39
小馬
魔女與純情少女,強烈的人格對比,看來想找母,姐很難哦!

10-23 21:47

馥閒庭
就看後面的發展囉~10-23 23:40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我超喜歡申屠雲,對這種個性還滿愛的~
例如時崎狂三(?)
我是雜食性,基本上都喜歡~

10-27 13:10

馥閒庭
謝謝妳喜歡某的角色~~
申屠雲也算是傲嬌,不過越後期才會慢慢顯現~10-27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12...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