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百合翁一日遊

作者:馥閒庭│2018-10-14 20:45:35│巴幣:26│人氣:263
身為一個中部人,百合翁,某直接把4套書,都麻煩顧攤小姐姐了,而且學生篇、彼岸篇只有三本庫存,梧桐影跟如意令各兩本,說真的...量不多 :D

攤位小姐姐姐在群組說:真的快重死了!(←辛苦她了!)

圖片:可愛的顧攤小姐姐

某還在去會場的車上跟繪師大人說,應該可以看到實體書等等...(←就是抱著沒人會買的心情XD)

結果到那邊...除了試閱本,整個空了。

當時,我們三人的的表情是這樣→0.0馥某、 (`д´) 繪師、┌|◎o◎|┘小助手

根據顧攤小姐姐說,來買的人都悄悄的點餐,也沒發生流血事件,太好了!((某是真的很怕會被打,畢竟當初某是把夢蝶往死裡虐!

不過百翁的人山人海,讓某感覺自己的人群恐懼症、陰暗生物的本能整個牙起來(台)!

某其實很怕人多的地方,一方面是對外貌沒有自信,一方面也覺得尷尬慘了!幸好攤位負責的是個可愛的小姐姐,個性很親人(講的跟貓一樣W)

不過沒有想到的是...書居然賣完了!

感謝大家,還有繪師大跟小助手的幫忙><

但某懷疑,應該是衝著繪師大人的圖片去的!畢竟彼岸篇的封面...阿斯!((吸口水!


圖片:左到右是 MPB貼紙 & 百合翁場刊 & 肉片醬的無料 & 攤位小姐姐的掛飾(Princess Principal)

小助手也買到她要的MPB的貼紙,可惜筆記本賣光了QAQ


圖片:淡水的景色

在某去完百合翁快閃後,就跟繪師大人一起跑去淡水了!

吃到了想了很久的阿給、雞排還有一堆東西,還看了很多攤販跟人。

某還冷了一把,說我們去看海...人海,然後被繪師大人瞪了一路!

然後看到美美的晚霞,在天黑之前的最後一抹金光跟那漂亮的粉色,那種看現場的感覺真沒得比。

搞定了吃的,然後我們三人就進房了!(攤位小姐姐:NP嗎XDDDD)

整個行程排的很鬆,就是淡水一整天,所以有很多時間聊天跟休息。

還有早起的天光。


圖片:從早上4點到早上6點,旅館的小姐人很好,幫我們換了有落地窗的房間。

黎明之前真的很冷,但能看到日出真的很開心,雖然是每日可見的天體現象,但是就覺得有點像是人生的經歷,以為自己永遠會陰暗而寒冷,但忙碌的低頭後,不知覺間,天空竟也露出了一點恩賜似天光。

天亮了。

或許這句話可以代表很多。

有可能是走通一條,我以為沒有辦法走的路。  

但卻沒想到除了路途的風景,竟也有值得回憶跟紀念的人。

甚至到了百合翁會有點感動,很多人創作,不一定是為了商業的需求,賣錢也只是商機的一種,但在這個場合,可以看到很多喜歡GL的人,讓人很開心。

很多人,包含攤位小姐姐,都是為了想要完成內心的萌跟故事,才來到這裡跟大家交流跟分享。


圖片:某跟小助手超愛玩的泡泡&泡泡球

在旅館的早上,拍下這個照片,上面濃豔的色彩很美。

其實某會覺得,彩虹真的很少見,甚至只有在泡泡中才能看見,而泡泡是那麼易碎又虛幻無用的東西。就如同拉拉在這個社會的正當性,或者性向被家人接受的可能。

又或者...是某的故事被喜歡的可能性。

其實也曾想過,為什麼不寫BG,受眾多、市場大,也不用擔心被罵帶壞人。

但某想,馥某還是寧願當一個吹泡泡的人,繼續生產GL故事的泡泡,彩虹即使脆弱易破,也能在這個世界留下一點濃豔美麗的色彩。((感性什麼啦><

除了這種泡泡球,某還跑到樓下的廣場去吹泡泡(淡水老街買的),看到旁邊有個可愛的弟弟,追著吹出來的泡泡,就覺得很可愛。

明明只是肥皂水,但是看著那一顆顆的東西跑出來,就是莫名的開心追逐。

那時候就會想,小孩子真的很誠實,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人會說泡泡就一定要一男一女,也不會有人說泡泡是扭曲的、不對的,也不會有人問泡泡從哪來...好了,不往政治去。

反正某跟小助手都是那種,說好聽是童心未泯,其實是好打發的兩個蠢蠢不萌的生物,不到五十塊的玩具,就能樂個兩小時。

身為同齡人的繪師大人一臉慈愛的看的我們,也實在是辛苦她了!WWWW

經過討論,明年應該還是會參加百合翁。

在回程時,看著穿窗而過的景色,內心有些感慨。

2018這一年真的過得很充實,也發生了很多大事,很多對GL有興趣的人來找某(←超開心),百合救世界!YA~而某年初出書的目標也達成了!

感動的是,某的女兒們居然有人買!(;´༎ຶД༎ຶ`)太感謝啦WWW

甚至還能再繼續半年目前的生活(大概啦=  =),繼續寫故事、接案維生,因此我們也打算搞個有趣的計畫,等繪師的封面錢結了,某打算弄一本試吃本的中短篇小說,然後拚明年百合翁!

我們要賣......10本!(X  

繪師大人:=  =吃藥的時間到了。
小助手:沒出息,給我回來!

如果說這趟北上,有什麼想法...就是《甜不知恥》真好看阿!(偷打廣告 :D

在高鐵上一邊看,一邊用手機打字修改,新的故事還在腦海,某也打算挖坑不息作死不止,而某對GL的感想是...

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放棄寫故事吧!

偷偷說,其實去百合翁真的很開心,那裏好多對拉拉的感覺...

小助手:妳現在是怎樣?(吃醋)
馥某:我們也被塞了一嘴的狗糧阿! (´~`) 好吃~

以上就是去百合翁的感想。

-----------------------------------------------

另外。

既然百合翁沒有庫存了,那PChome統計的部分到明天(10/15),然後就準備送印了。  

等有貨後,小助手會公告連結,就可以用貨到付款了!(ノ>ω<)ノ

因為某沒有打算庫存這件事,可能只會存個三本左右,所以需要的話,請填寫印量,拜託。

PChome印量調查

如果不確定內容會不會喜歡,可以點下面連結看文。


-----------------------

【彼岸篇】

《高跟鞋》(點) 妹妹與嫂嫂,兩人之間的禁忌戀情
《霸道總裁的祂》(點) 跟變成死神的高中同學談戀愛?

-------------------

【校園篇】

《心上的公主》(點) 偏日式的校園學姊&學妹戀情。
《22》(點) 塔羅牌的愛情占卜
《秦淮景》(點) 電影金陵十三釵的同人

某會出沒的地點,除了巴哈,還有就是粉絲團鏡文學

鏡文學是介面不錯用,手機看很方便,粉絲團是會發一些近況,以上歡迎細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現代||實體書|紀錄

留言共 7 篇留言

懶癌
我來了~有時候出門玩也會看見幾對像是拉拉(我不確定),然後我就被塞狗糧了~吃的超飽XD
我也來慈愛眼神關懷下XD

10-14 20:54

馥閒庭
而且在捷運站看到兩個女生接吻///////內心一整個爽~
關於眼神,某知道大家都是寵著某的(認命WW10-14 21:10
小松
我也想去啊!!!XD
學生的無奈加上我住高雄w
跟著慈愛眼神關懷中ww

10-14 21:04

馥閒庭
小助手也是高雄人耶WWWWW(興奮)10-14 21:08
懶癌
樓上~我跟你一樣,學生無奈加住高雄欸~也太剛好XD

10-14 21:07

馥閒庭
小助手:我也是WWWWW10-14 21:08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原來不多,還以為大賣~XD 人多太可怕了!不用講話還好,別太擠就好~
竟然沒自信~(塞自信)ˊ●w●ˋ? 淡水很會塞車 R!我怕~ NP?
天亮了~天亮了~地球又轉一圈了~ 完全不知道什麼百合翁呢~Orz
BG 沒比較好哇!認識超多人喜歡 GL,這已經成為未來趨勢了~(?)

感覺書頗大本的,十本太少啦!一百本賣起來~(被拖走)   緣~

10-14 21:10

馥閒庭
因為剛好拮据,只能印超少量XDD 百合翁我是去年才受朋友邀請去晃晃的~
現在GL的確有越來越多人喜歡的趨勢了~ X)10-14 21:21
小松
欸w小助手居然也是高雄人ww

10-14 21:14

馥閒庭
對呀www 大學就上中部了 xD10-14 21:22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大大的這篇感想有一種唯美的感覺~!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e19]
表單不能填阿><
我也想去,but學生無奈住更遠,屏東,嗚嗚

10-18 19:57

馥閒庭
心意到就好,表單已經結束啦!當然不能填^^現在還在送印中,請再等等10-19 08:0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我看到日期了[e21],應該昨天就來看的
虧我昨天剛考完月考[e3](雖然好像沒用)

10-18 20:02

馥閒庭
來留言給某,就已經是一種支持了,某很高興大大來^^10-19 0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07...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