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第五札記--今天的彈簧四度想打刺客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8-09-05 13:18:20│巴幣:4│人氣:203
※無CP。
※梗太多發文。
※標題是我昨晚的標準心理。弦月你TM玩的到底是不是個傭兵。



1. 投降啊!

特蕾西被打倒掛上椅了、其他兩個隊友也上天了,彈簧也懶得去找地窖玩心理戰,便直接走到監管者面前蹲下。「打我。」

監管者有些錯愕,以為他會去找地窖或繼續修機之類的。他傳送走想讓彈簧再苟活一下,對這場遊戲還有希望。

「傳送?……哎唷等等我看到他傳去哪了。」彈簧跟著跑到機子面前再次蹲下,監管者似乎也僵持不下打倒了他。

彈簧按下了投降鍵,但特蕾西卻沒有秒答應投降。「我想看看他會不會佛你耶。」「……你就為這種事不投降?!」「是啊。」

不要這麼理直氣壯!



2. 認錯

一場遊戲,一名律師穿著粉色的服裝。彈簧正在修機的時候看到律師跑來手抖了下。「……啊把律師認錯成紅蝶……喔這局監管是黃衣啊。」

特蕾西:哈哈哈哈哈。

……

心跳聲響起,一轉頭監管者就在身後。「哇啊他追我!是紅蝶紅蝶!」

彈簧:是黃衣。
特蕾西:……emm對不起。



3. 很空很空

自定義,特蕾西玩小丑。其他三個人三出後就瑪爾塔留下來了。「重情重義不是說假的。打我吧特蕾西。」

特蕾西揮了一下武器,空了。

特蕾西再揮了一下武器,又空了。「等等為什麼打不到!」特蕾西跟瑪爾塔都笑出了聲。最終終於把瑪爾塔掛上氣球後特蕾西帶著她撿了一地垃圾再放回地窖。



4. 運動家精神

一局遊戲,其他三個人都飛了,只留機械師在原地被捶倒。附近都沒有椅子,監管者為了四殺不得已只好放血。

彈簧跟特蕾西在賽後看戲,看著那名機械師一直在地上爬。「是要去地窖?」「她知道地窖在哪嗎?」

兩人看到最後,才發現機械師是要爬去大門,可惜流血死了。

彈簧:好有運動家精神啊,是我早就投降了。
特蕾西:wwwwww。



5. 炸機

彈簧剛跑到刺客身旁想跟他一起修機,刺客便炸了一次機。「……你能不能減少一下炸機的次數。」

但之後刺客還是仍然炸機,剛好監管者是黃衣之主,兩人身旁都圍了很多根觸手。

彈簧:……



6. 再佛

彈簧跟特蕾西都飛了,場上只剩瑪爾塔及一名傭兵。監管者在瑪爾塔周遭放了個塗鴉也轉了很多個圈圈。

「是佛系!」「殺二放二的佛系嗎?」「好少見啊。」

但下一秒傭兵被打倒送上椅子了,瑪爾塔則被送去地窖。

「喔,是控空軍的佛系呀。」



7. 我沒有

場上只剩彈簧跟特蕾西,也剛好只剩一台機了。而那台機正在快修好的時候被監管者失常了。特蕾西被監管者盯上,彈簧也趕忙過去補那台機。「天啊失常,還有好長一段要修。」

監管者發現到彈簧在修機立刻回來了,而彈簧不得已也只好迴避。當再次回來的時候--

--「又失常?!我們可以自殺了嗎?」

「不可以,我們要有運動家精神。」「什麼啦!」

……

特蕾西倒地了,彈簧再次開口。「我可以自殺嗎?」「不可以。」「我殘血耶!這樣要跑去找地窖也很難啊!」

而且我也沒有運動家精神!



8. 彈簧:呵。

刺客連續三局被恐懼震攝了。第四局開場彈簧正在遠處修機,而刺客遇到了監管者。「等等蜘蛛小姐你為何不去追那個正在推牆的前鋒啊?」說著來了個慢翻。

監管者沒打到,而刺客又莫名的翻回到監管者面前。「……等等我為什麼要翻啊。」說著又當著監管者的面來個慢翻。

噹噹,恐懼震攝。

「先生,才剛開局。你這次是第四局開場被震攝了」彈簧敲了敲耳麥,而刺客吐了下舌「欸黑」了一聲。

……

彈簧:頭疼,好想打人。不行我要忍住。
刺客:你這樣說我有點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9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又六個零
當一個震懾傭是你的隊友.gif

09-05 13:36

丨布丁丶冰淇淋
你就得要學會沉住氣,包容他的一切(。09-05 13:37
白煌羽
辛苦了

09-05 14:27

丨布丁丶冰淇淋
不會09-05 14:36
好爛喔
日常把紅蝶跟其他監管者搞混,我怕不是病了

09-05 16:53

丨布丁丶冰淇淋
沒關係,我也會認錯(。09-05 17:08
☆痕星弦月★
我玩的!是!
奶布!被動技:震懾之王!
欸黑☆

09-05 18:43

丨布丁丶冰淇淋
彈簧:呵呵噠。
不要每次都被震攝啊(摀臉09-05 1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我與她... 後一篇:Els.兒女--家庭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