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開箱】Gaston Luga|背上自己的風格~PRÅPER旅行後背包

作者:阿君│2018-09-02 13:32:14│巴幣:74│人氣:3408
▼Gaston Luga,這是一款來自瑞典斯德哥摩爾的品牌,他們的背包充滿了個性,優雅帶點時尚,又兼顧了旅遊的實用性。
 
▼開箱啦~~還用一個收納袋包著超貼心。
 
▼男生的背包分成PRÅPER跟CLÄSSIC兩種,顏色種類也很多,不過身為一個不太會穿搭的宅宅,只好來個全黑色安全牌。(我是比較喜歡全白啦,但怕髒啦)
 
▼帆布面料上面還有一個黑色銘牌,低調的帥氣感。
 
▼底部有四個金屬鉚釘,把包包放置在地上時,除了可以很穩外,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背包的背面有一個暗袋,深度很夠,可以放車票、護照啊,這類需要常拿取又得保管好的重要物品。
 
▼背袋的設計我覺得很特別,是跟皮帶一樣的孔洞,有五種可調的距離,好處是不會因為拉扯而滑動。
 
▼背包上蓋採用防水人造皮革,中間則是厚實的帆布面料。
 
▼提把的部份也是使用人造皮革。
 
▼上蓋用的是金屬鉤環,不是常見的磁扣或拉鍊,雖然開關起來較不方便,但在安全性上提升了不少,同時也為背包添加了不一樣的特色。
 
▼包包打開後,是皮革拉繩的束口設計。
 
▼容量滿大的,官方給的容量是18L,有獨立夾層,可放入13~15吋的筆電。
 
▼包包整體,尺寸是30 x 42 x 15 cm。
 
 
前陣子旅行的時候也帶著這個背包去旅遊,背上三天兩夜的衣服是沒問題的,我很喜歡這個包包,樸實低調的黑色,跟我一樣的個性,讓背包不只是一個裝著行李的容器。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6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背包|瑞典|斯德哥摩爾

留言共 6 篇留言

13
裡面還不錯看

09-02 14:11

克里斯伊凡
應該比官網價格低吧

09-02 17:19

阿華田
那個背帶感覺背重點時肩膀會酸…

09-02 19:29

にも準
背帶看起來很有扎實感,應該不會被小刀一割就斷吧...

09-02 23:53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9-03 00:37

Allenk
好看 騷爆

09-03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澎湖~春上村墅S... 後一篇:[達人專欄] 【基隆】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