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29-生辰

作者:馥閒庭│2018-09-02 12:05:53│巴幣:54│人氣:306
一個月後,就是穆熒涵的生辰。
 
一般她都跟軍中的幾個幕僚過,但這次她卻在京城,看著別人送來的禮,她興致缺缺交代「都放到庫房吧!記得回禮。」穆熒涵吩咐錦嵐。
 
以往,素竹會煮紅蛋,算是慶祝她生辰,但如今素竹也走了。
 
她坐在桌前,之前就已經跟桃熙約好了,下午過來給她慶祝,結果這小妮子好大的膽子,又對自己爽約!
 
穆熒涵不高興地哼了聲,自顧自地喝酒。
 
一旁的錦嵐跟友枝有些擔心,殿下剛剛就喝了不少,現在又喝,但她們也不知道殿下的酒量,更不敢上前阻攔。
 
遲了一個時辰,桃熙有些懊惱,不過也只能如此,她出宮時,遇到二皇子,為了不顯眼,她乖乖的排隊等著出去,這才遲到了。
 
果然到了公主府,到了公主府的涼亭,看到穆熒涵坐在位置上,一個人拿著酒杯。
 
「殿下,桃熙遲到了。」她笑著上前行禮。
 
穆熒涵傲嬌的看著她「那就罰你三杯。」
 
桃熙只好乖乖地喝了,喝完後,穆熒涵才稍微臉色好看點「為什麼遲了?」
 
「二皇子也要入宮,馬車堵了道。」桃熙解釋。
 
穆熒涵這才點頭,她招手「過來。」然後拍拍自己旁邊的椅子,示意桃熙坐在她旁邊。
 
桃熙乖乖地走過去坐下,穆熒涵夾了一筷子的菜過來,桃熙拿了碗要接,卻被穆熒涵瞪了一眼,她只好乖乖的張嘴,吃下穆熒涵餵的食物。
 
兩人就這樣安靜的用餐。
 
等桃熙放了筷子,穆熒涵才看著桃熙,眼神好奇「桃熙,你送我什麼生日禮物?」
 
桃熙起身,她對穆熒涵一笑,然後走到涼亭外,拿出一個樂器。
 
一曲溫潤的樂聲傳來。
 
穆熒涵聽著那奇特的樂音,在月色下桃熙吹奏的樂音,卻奇異的讓她安定了下來。
 
像是心裡的某種不安被撫平了,白日裡的那些煩躁也消失無蹤。
 
她手上的樂器並不是笛子,而是類似塤的東西,音質溫潤清亮,混著夏夜的知了,顯得這樣寧靜。
 
直到一曲結束,桃熙熙才轉身看著她。
 
「你到底還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穆熒涵有趣的問。
 
「這是我新學的嗚嘟曲子,殿下喜歡嗎?」桃熙笑著行禮說:「這是送您的賀禮,殿下可別嫌減薄。」
 
嗚嘟,也就是陶笛的前身,小時候參加那種夏令營,裡面的哥哥姐姐教過她,而且她吹的曲子,是《Amazing Grace》。
 
當初聽到這首歌,她就非常喜愛,裡面的樂音頗能安撫人心。
 
畢竟,音樂是最沒有國界的語言。
 
她知道,即便董安誠的事情過去了,但京城的傳言不會輕易過去,因此她才選擇以這首歌送給公主。
 
以陶笛吹奏的歌,將歌曲原本的樸實跟溫暖傳遞給她。
 
但其實這也是一種測試,她不相信以公主的才智,不會懷疑自己,但穆熒涵卻一直沒有提,這是為什麼?
 
穆熒涵看著桃熙,她的眼神清亮,她在等自己問。
 
端著酒杯,穆熒涵心裡卻不想問。
 
她招手,讓桃熙過來自己身邊的位置坐,等桃熙坐下,她就靠在桃熙的肩上。
 
桃熙沒有反對,甚至坐近了些,讓穆熒涵可以靠在自己肩上。
 
穆熒涵看著她的動作,知道她不是討好,反倒是一種打心底出來的關心,讓人心裡一暖,終究還有個人關心自己
 
「殿下,上次一別,你現在還好嗎?」桃熙輕聲的問。
 
「還好,你呢?董府的人可有為難你?」穆熒涵抱著桃熙的手臂,埋在她的肩上。
 
「有殿下替我擋著,怎麼有人敢。」桃熙輕輕地順撫穆熒涵的髮,宮中被穆熒涵關照過,沒人敢欺負她,那怕多做一點事情,都有人罩著。
 
「我把你調到公主府好嗎?」穆熒涵看著桌上的酒壺問,酒勁的昏沉上來,她有些迷糊。
 
「再說吧,倒是殿下,後來董大人你怎麼處置?」桃熙挑了一個穆熒涵討厭的話題說。
 
董安誠那明顯有問題的舉動,被她祕密處理了。
 
穆熒涵感覺到桃熙的迴避,她問桃熙:「…你不想來公主府?」
 
「從宮裡調用的宮人,最資淺也要年滿一年,桃熙還有半年期滿,到時候若殿下還願意收留桃熙,再麻煩殿下了。」桃熙誠懇的說。
 
穆熒涵抬起頭看著她,從桃熙的臉上,她並沒有看到害怕或者遲疑,就是這樣坦然地看著自己笑說。
 
穆熒涵看著她,心有些亂,論理,她不該把這樣目的不明的人放在身邊的,可她又希望桃熙在自己身邊,心裡矛盾的很。
 
一旁的錦嵐拿了食物進來「殿下,今日是您生辰這紅蛋您不吃嗎?」
 
「不吃!」穆熒涵傲嬌的甩過頭。
 
錦嵐看著桃熙,用眼神說,江三,你幫忙一下吧!
 
桃熙點頭,讓錦嵐把東西放在桌上。
 
「殿下不吃,能賞給桃熙嗎?」桃熙看著穆熒涵,其實她已經醉了吧?
 
「哼!」穆熒涵別過身子,走到旁邊。
 
錦嵐有些驚訝,冷若冰霜的公主殿下居然也會使小性子。
 
「殿下不許,那就算了。」桃熙笑說。
 
「我有說嗎?」穆熒涵馬上反駁。
 
「江…江女官…殿下的意思是?」錦嵐細聲的問桃熙。
 
「你放著吧!」桃熙說。
 
錦嵐只好點點頭,放下後扯著一旁的友枝退了出去。
 
桃熙走到穆熒涵身邊,扯著她的袖子輕搖「殿下…」
 
穆熒涵看了她一眼,又看著旁邊,然後別過頭。
 
見到所有人都退下,桃熙想了一下,才輕搖著她的手「殿下…」
 
穆熒涵看她求著自己,這才高興了。
 
「熙兒,我還要別的禮物!」穆熒涵突然說。
 
熙兒?
 
桃熙看著穆熒涵明顯喝醉的臉,眼神幽深的問:「殿下想要什麼禮物?」
 
「我要你喊我涵,還有抱…跟親!」穆熒涵說,她靠在桃熙身上輕輕的磨蹭。
 
桃熙愣住,殿下你這樣,是在邀請阿!嗚…可是我好想不客氣!
 
江桃熙!你給我忍住阿!
 
「就像母后那樣…」穆熒涵低聲地說。
 
桃熙無奈的想,我就知道!
 
感情不是把我當娘子,而是當娘了!
 
但自己家的殿下,不自己寵著,不然咧?
 
桃熙只好伸手,摟著穆熒涵「這樣?」
 
「還要親我!」穆熒涵說,她額靠著桃熙。
 
「殿下你醉了。」桃熙輕聲的哄著「我送妳回房好不好?」
 
「你抱我!」穆熒涵耍賴的說。
 
桃熙看著她,殿下你名聲還要不要了?
 
她讓穆熒涵站著,自己走到階梯下「我背殿下吧。」
 
穆熒涵乖乖的抱著桃熙的脖子,就這樣讓她揹起來。
 
「沉不沉?」穆熒涵問桃熙。
 
「不會,都能把殿下從淺灘揹回來了。」桃熙輕鬆的說,她當宮女也是需要體力的,把穆熒涵公主抱不現實,但揹著卻沒問題,更何況這也不是第一次,她之前在淺灘,也曾把穆熒涵從淺灘揹回去。
 
「我還沒被人揹過呢!」穆熒涵說,之前江府那次她昏過去了,這才算是她的第一次吧!
 
趴在桃熙身上,看著她的耳墜,一點小小的米粒大小珍珠耳環晃蕩,她今天打扮過吧!
 
連回江府都素面朝天的人,為了來參加我的生辰,卻化了妝,穆熒涵感覺心情很好。
 
「那殿下的第一次是給我了。」桃熙笑說。
 
「那你的第一次也要給我!」穆熒涵說。
 
桃熙臉一紅「殿下說的是哪種第一次?」
 
「都要,全部!」穆熒涵霸氣的說著醉話。
 
桃熙無奈,把穆熒涵揹回她的房間,一旁的友枝、錦嵐替她開了門,她把穆熒涵放在床邊,她卻還是抱著自己的脖子「殿下,你勒住我了。」
 
「桃熙留下來陪我。」穆熒涵耍賴的說。
 
「好。」桃熙答應,這才感覺到穆熒涵鬆了手。
 
一旁的友枝看著桃熙「江女官,這樣會很累吧?」她剛從宮中下崗,就換了衣服過來,應該都沒有休息到。
 
「沒關係的。」桃熙笑說,她走到穆熒涵身邊,替她卸了妝飾。
 
錦嵐拉著友枝,兩人一起退了下去。
 
「殿下,你今天喝了多少?」桃熙輕聲的問。
 
穆熒涵看著她伸手「抱!」不抱就不說,她的表情寫著。
 
桃熙只好抱著她。
 
「我只喝…一點點。」穆熒涵說。
 
桃熙挑眉,這是一點點?
 
殿下是武官,平時在軍營哪有不喝酒的,這樣酒量的人,只喝一點點就醉成這樣?
 
「殿下,你確定?」桃熙問。
 
「恩!」穆熒涵點頭,她整個人都埋進桃熙懷裡,看著她幫自己脫了鞋襪,並坐在床沿,半扶半抱著自己。
 
她仰頭貼著桃熙的耳邊「喝到清醒只剩這樣!一點點!」她用手指捏著給桃熙看。
 
桃熙很漫畫的感覺,自己額上有著三條線一滴汗。
 
穆熒涵雖然沒有發酒瘋,但卻開始纏著桃熙「熙兒!你還沒給我生辰的賀禮。」
 
桃熙看著她,嘆息一聲,她吻了穆熒涵…的臉頰。
 
穆熒涵甜甜一笑「還要。」
 
桃熙只好又親了一口,在另一邊的臉上,還有額上。
 
穆熒涵嘟起嘴,看著桃熙「這裡呢?」她指著自己的唇。
 
桃熙看著她,卻只看到一個女醉鬼,她無奈,湊近穆熒涵
 
穆熒涵得意的一笑,就在以為桃熙要親她時,突然唇上一暖,桃熙的手蓋住了自己的唇。
 
穆熒涵眨眨眼,看著眼前貼近的桃熙,她的眼睛裡,有著讓她沉溺的柔情,然後她閉上眼,貼近自己,那睫毛就刮在自己的臉上,兩人這樣親近到幾乎是貼著。
 
然後桃熙就傾身親在自己的手上,兩人隔著桃熙的手掌相吻。
 
穆熒涵看著她輕輕一下又一下的吻著,但嘴唇上,卻只有桃熙手指的溫熱跟觸感,然後她親到自己臉頰,兩人貼的很近 ,她能看到桃熙脖子上的細小絨毛,耳邊一熱,桃熙帶著些許酒氣的呼吸吹在她耳邊。
 
「殿下,不要再誘惑我了,饒了我,好嗎?」她輕聲的說。
 
穆熒涵愣愣的點頭,唇上的手才放開。
 
悵然若失。
 
穆熒涵心裡只有這樣的感覺,但自己卻被桃熙抱緊,她閉上眼,身體跟心都是快樂的,但那快樂中又有一絲不足的遺憾。
 
她突然很好奇,如果她們沒有隔著那手,桃熙的吻是如何的滋味?
 
「殿下,睡吧。」桃熙輕聲的哄著。
 
「熙兒…你會陪我嗎?」穆熒涵扯著她。
 
「殿下需要我,我就會留下。」桃熙說。
 
「喊我的名字好不好,已經很久沒有人喊我了。」穆熒涵要求。
 
「熒涵。」桃熙配合著她。
 
穆熒涵卻咬唇,不夠!她還是想要更親近的那種,她看著桃熙。
 
桃熙這才改口「涵。」
 
穆熒涵笑了,她順著桃熙的動作,躺在她的腿上「熙兒。」
 
桃熙看著她,殿下你知不知道什麼叫作誘人犯罪!
 
嗚!太欺負人了,這麼一張美人面,偏偏是幼犬般無辜的模樣,一點沒有平時的霸氣,這樣她怎麼克制自己不要撲上去啦!
 
幸好,穆熒涵雖然纏人,卻不是那種發瘋型的,她乖乖地躺在自己的腿上兩人輕聲的聊天。
 
「熙兒,你娘疼妳嗎?」穆熒涵輕聲的問。
 
「桃熙出生時,姨娘產死了。」桃熙說。
 
「…」穆熒涵差點要衝出口,我說的是你前世,但話到了嘴邊卻又不敢說了。
 
「殿下的母后肯定很疼殿下吧?」桃熙猜測。
 
「才沒有,母后最兇了,什麼都要我學!」穆熒涵哼了聲,她側躺在桃熙腿上,感覺她的手順著自己的額。
 
「可她也會這樣摸我,拍兩下,叫我哪邊好玩死去哪。」穆熒涵說。
 
桃熙僵住,這…皇后…正常嗎?
 
「殿下的母后是什麼樣的人?」桃熙突然有點好奇。
 
「她啊!可兇了!我沒寫完功課,她就提著棍子打,誰敢瞞著她給我糖,就能把那些宮人都調走,可是也只要她,會讓我穿著很醜但很暖的衣服…」穆熒涵嘆息的說「也只有她,有人敢對父皇或我不敬,她就敢提著鞭子上去。」
 
桃熙僵硬,這跟她聽到的先后畫風對不上阿!
 
原來皇帝也會洗白自己枕邊人啊!
 
「說起來,她其實跟你有些像,也是不擅人際,她打人時,只想著不讓人欺負自己的人,可不會想那人是誰,背後有哪些人。」穆熒涵突然伸手摸了摸桃熙「董府可是放話,你敢打朝廷命官,不會放過你的。」
 
桃熙看著穆熒涵苦笑「不放就不放唄!萬物為芻狗,總有那麼一兩件糟心事。」
 
「你說的跟我母后真像,不過她傲氣多了,她說:『這天下我能得罪的人多了去,還差那十七八個?』」穆熒涵學著自己母后的語氣。
 
「皇后是國母,自然比桃熙有底氣多了。」桃熙輕聲的說。
 
「是阿!可為了我…她還是喝下了…」穆熒涵嘆息「桃熙,那時在江府我掐著你,有沒有把你嚇壞了?」
 
「有些,但我想,殿下不是看我,也不是真的要我死。」桃熙誠實的說。
 
「恩,我不想你死。」穆熒涵點頭,她閉上眼,感覺桃熙的手一下一下的撫著自己的額,那疲憊的心,也有人能替自己鬆緩。
 
桃熙抱著穆熒涵,看著她睡,呼吸漸深。
 
喜歡就守著,守到不喜歡嗎?
 
桃熙看著穆熒涵,要是越來越喜歡怎麼辦?
 
穆熒涵醒來時,桃熙又回宮了。
 
她抹抹臉,拒絕回憶自己發了什麼瘋,卻在抹臉時,看到了自己手腕上的紅繩結。
 
糟了!
 
那個手環,是她某次進宮,看到桃熙編了的手環,給了另一名宮女。
 
她一見到看到桃熙跟別人有說有笑,她就心生不喜,而且兩人居然還帶著一樣的手環,因此,她第一次做搶人東西的事情…
 
之後那手環就被自己帶著。
 
平時藏在袖中,可昨夜,桃熙親自己幫自己掛了外衣,怎麼可能沒注意到。
 
穆熒涵有些亂。
 
她開始回想,昨夜自己有沒有漏餡,但是腦海卻停在她要桃熙吻自己的畫面。
 
那摀著唇的手,桃熙的眼神,兩人隔著她的手親吻的畫面,讓穆熒涵紅了臉。
 
以後她怎麼見桃熙啦!
 
--------------------

--------------------

慢慢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6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GL|百合|長篇|女女|愛情|古代|穿越

留言共 8 篇留言

宇佐木
公主好撩,桃熙真的太君子了

09-02 12:36

馥閒庭
嘿嘿這樣反而更撩呢(ノ>ω<)ノ09-02 14:53
小松
啊勒,殿下知道桃熙是穿越的了?
還有桃熙啊,直接撲上去把殿下吃個一乾二淨啊!還忍什麼呀www

09-02 13:09

馥閒庭
殿下應該是猜到桃熙不是本朝人,但穿越卻不確定WWW
桃熙還在醞釀(*’ー’*)09-02 14:55
欹嵐
我很喜歡君子熙XDDD 倒是熒涵喜歡就要大聲說啊啊!

09-02 13:16

馥閒庭
公主殿下還在遲疑啦~再給她一點時間,畢竟喜歡女生這業務不熟,要多適應WWWW09-02 14:5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她側躺在桃吸腿上←看來是吸腿呢~[e21]
還好沒有斷片~(?) 不過搶東西真壞~

09-02 13:44

馥閒庭
錯字改好了>///<謝謝緣大提醒
殿下也是藉酒撒嬌啦WWW 手環其實不算搶,是殿下直接塞銀子買的,那個宮女也不在乎啦(←不過根劇情無關沒有著墨太多),重點是殿下喜歡一個人,難免有想要跟桃熙一樣的東西。09-02 15:04
懶癌
殿下的反差萌啊~⁽⁽٩(๑˃̶͈̀ ᗨ ˂̶͈́)۶⁾⁾

09-02 20:26

馥閒庭
反差的很可愛 -////-09-02 22:28
小馬
哈~手環洩漏公主的心,兩顆心早綁在一起了,那在乎小環節,真的很矛盾。

09-02 23:39

馥閒庭
就是在一起才更患得患失WWWW(ゝ∀・)09-03 14:14
小馬
哈哈哈...說得也是,一般人皆是如此,馥大大頗懂人性呀!

09-04 11:35

馥閒庭
謝謝馬大稱讚WWW//////09-04 16:30
一根雪糕(syouyu_ice)
好期待好期待,已入坑

09-05 20:30

馥閒庭
謝謝你~~~ (ノ>ω<)ノ09-05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實體書更改字體通... 後一篇:【封面】短篇學生組 P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