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老鼠──之四

作者:ㄆ一ㄚ志│2018-08-26 00:10:16│巴幣:2│人氣:71
  有一件事我一直想不透,老鼠,或者說老鼠A,找上我的理由是什麼?總不可能是看上這間破爛套房吧,難道真是隨機?

  「孩子,嘖,讓我告訴你,世上壓根沒隨機這檔事,嘖,都是──」

  「──他看上你了啦!」B打斷A賣弄,咯咯笑得像花癡。

  C嫌惡地捲起腳毛,「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啦,我們老鼠哪需要那麼多理由?來了是同胞一場,看得起你,懂?」

  「肉包!」D大吼。

  「還真是謝了。只有一個問題,你說同胞為面太抬舉自己了吧?」

  B愚蠢地合不攏嘴,C手指停在開關上眉頭緊皺,連D也停止鬼吼鬼叫,困惑地看著我。A搔搔下巴,一字一句緩緩說:「你這問題挺有意思。」

  那優越的笑容令人焦躁,好像掌握了你不知道的事。其他人面面相覷,臉上寫滿同情的尷尬,彷彿一道的朋友做了蠢事。

  「幹!當初讓你們進門是看你可憐,現在看看你們的嘴臉,還真以為我倆平起平坐啊?搞不懂沒關係,握現在就告訴你,我是人,而你們是老鼠!」

  鼻繷呼出熾熱的鼻息,激烈跳動的心臟象徵著我的勝利。看吧,這才是人,老鼠可沒有這種胸膛。

  A的笑意更濃了,輕捋觸鬚,口前牙只微微顫動。一震惡寒流過背脊,我全身發抖,輸了。別說了。可一口氣塞在胸口怎麼也出不來。這不是人的胸口麼?我照著A的動作在臉頰上摸索,指尖觸到幾根特別硬的毛,食指與拇指輕捏,從根部一路向外滑,一吋、兩吋,心臟怦怦狂跳,好像跳得比人還快。期待手指懸空的那一刻,快來呀,我要告訴他,用全天下老鼠知叫也掩不住的聲量告訴他,我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7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酷斯龍

08-26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yaes902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我說的不是乒乓吶... 後一篇:【心得】阿良良木曆的自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