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那年夏天】致我最喜歡的魔人團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8-08-19 22:57:54│巴幣:6│人氣:2355
前言:
我還在等。
我還在等著他們。

等待那個最好的魔人團。



認識老白的時候是六月初的事了。當時進坑第五並滿世界找關於傭兵的視頻時,我就在茫茫人海中發現了他的身影。

我對老白的第一個印象是有趣。尤其是拍壞機子、抱怨失常傭兵的機、躲進廠長的大頭娃娃裡那幾期視頻,著實讓我開始慢慢喜歡上那個主播。

然後我翻到了那個視頻。那個他跟虛偽一起二人轉的視頻。看著彈幕大把大把的說「再來看一遍」、「歡迎來到夢開始的地方」之時,我就有了好奇心。

這些話的意義是什麼呢?

看完後我仍不明白。直到某次晚上我發現老白有在開直播,便跑進了直播間,剛好是魔人團開黑的時刻。

跟著直播幾天,我總算明白那些彈幕所說的意思了。

「虛偽你踩不踩板子、你踩不踩板子,你不踩我就在這跟你繞一輩子!」

緣就這麼牽上了。

我很喜歡他們。不只老白,就連瓦不管、虛偽、十六、甜瓜都一樣。他們讓當時有些許厭世的我每天都很快樂。

只要看著他們開心、聽著他們的笑聲,自己也就會跟著笑出來。

……

夏日娛樂賽。老白跟著屠屠、雪之舞、春秋跟辣骨一起比,每天的比賽我跟其他粉絲都坐在電腦、手機前,拚命的祈禱著他們的勝利。

他們的壓力一定很大,畢竟是在B站有人氣的主播,就算標題上寫著娛樂賽,但在粉絲、在觀眾眼裡,他們拿到冠軍是一定的。

不然就會有許多人失望及傷心。

最後一晚,一直顯示著膠著戰,我們都開始心疼起選手們的精神與體力。再一直平手下去,他們比賽的手感會消失,身心上的疲憊加上壓力會讓他們崩潰的。

那時我已經不在乎輸贏了,我只希望他們能休息一下。

但最後一場,辣骨最終從紅蝶換成小丑,讓魔人團贏了這場比賽。

我們很開心、大家都很感動。瓦不管、虛偽跟甜瓜也第一時間上YY賀喜老白,說這是他們應得的冠軍。

老白喜悅到哭泣,他們三個也適時的離開、讓老白一個人靜一靜。

十點一到,老白去找他們繼續開黑。那晚他們都心照不宣的些微寵著老白,畢竟他是今天的冠軍之一,主角也是他啊。

……

老白說,他們不管到哪裡一定都是四個人一起。我們也當然相信他所說的話。從你畫我猜、人類一敗塗地、飛行棋……他們開始嘗試起了其他遊戲做直播。

而我們這些死忠團粉也不會管他們玩什麼,因為我們喜歡的是他們、又不是遊戲。

那段時光,多快樂啊,大家還是每天都很開心、他們還是最好的魔人團。

7月31號,老白跟虛偽在通訊軟體上尬聊到五點快六點,當時兩人PO動態我們大家還在留言開玩笑。

之後,虛偽去了CJ,事情就都開始了。

……

是哪家的粉絲先開始的呢?有人說是老白的、也有人說是虛偽的。但我這裡不說是誰的了,因為都已經不重要的。

簡單幾件事,釀成了戰爭。有許多人拿老白的事出來嘴,有些是編出來的、有些是實錘的。實錘的現在老白也給出解釋了、莉莉那件事本人也跑出來解釋了。

老白他是個溫柔且重情的人,他會不厭其煩的每天給我們提醒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他是真心想守護我們這些粉絲。

有時候,一些跟他開黑的人不敢開口、跟不上話題甚至心情有些不佳,他都能發現出來並拉人加入話題。

他是個哥哥般的存在,而他確實年齡也是最大的、也是魔人團的團長。或許就是這樣,他才會有這種責任心。

但是,他……也是承受最多的。

老白說到底也只是個人,跟我們一樣,他有時候做錯事是難免的。我也會做錯事,甚至傷害到周遭的朋友。

虛偽從CJ回來後,魔人團就一直缺少了他。老白的言行舉止也跟著有些小心翼翼了起來。

「虛偽……啊不不不冰雪你在哪冰雪?」

虛偽先生,你在哪裡?我們一直在等你回來啊。

「甜瓜我對不起你啊,我沒保護好你。沒保護好弟弟是哥哥的責任。」

某次老白說了這樣的話,我不禁代入到了那件事。或許是我自作多情,但我當時聽到這句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老白他真的很溫柔,他對誰都是這樣……就連這件事,也會把責任往身上攬。

……

虛偽唱了安和橋。

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樣回不來了。
代替夢想的也只能是勉為其難。
我知道,吹過的牛逼,也會隨青春一笑了知。
讓我困在城市裡,紀念你。

虛偽本人說了沒有任何意思,但是對我們團粉卻是莫大的打擊。

老白說了他會跟虛偽繞一輩子。這個一輩子究竟是長是短?是僅僅只有這個夏天嗎?還是之後夢仍會延續下去?

不久前兩人在排位上遇見,我也很激動的去了虛偽的直播間,但我不到幾分鐘就把虛偽的直播間給關了。

對於那些惡毒的粉絲,我不想給出評論。

希望越來越小……但還是有希望。

這個夏天的夢,我仍處於半夢半醒之間。我還在作夢,一直在等待著;我也是醒著的,因為我知道這不可能性大到很容易把希望給破碎。

但是他們都還沒說清楚會不會再跟彼此玩了。



我很感謝有他們的存在,當時他們的歡聲笑語給了我心靈上的支柱,讓我能每天笑著度過。

「早知道如此,當初還不如踩那個板子」--這句話我是不會說的。我到現在還是很慶幸他們兩個在聖心醫院的板區一直繞著。

就算現在如同陌生人,他們當初的回憶也不會抹滅。

就算過了許久,他們還是會不經意的看到對方的身影,說著「我曾經有這麼好的兄弟啊」。對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0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一又六個零
願作一世天真的團粉,繼續紀錄他們的歡笑。

08-20 01:13

白煌羽
辛苦了(摸頭

08-20 06:13

洛斯
我算是個佛系的團粉吧,以前還會追著虛偽的實況看,但現在根本不敢看實況了,那裡的彈幕素質都糟透了,甚至出現了控制般的言論讓我更加害怕唯毒粉這玩意兒,

08-20 11:28

丨布丁丶冰淇淋
確實,我非常不理解虛偽這麼一個好的人為什麼底下一些粉絲的素質如此糟糕……08-20 12:12
洛斯
但我相信他們四人的友誼沒有出現裂痕,只是迫於那些自稱「粉絲」的人們沒辦法一起玩而已,現在我只希望他們都好好的,也許他們私下不直播,沒有粉絲壓力時,一樣好好的玩在一起。

08-20 11:28

丨布丁丶冰淇淋
嗯,我們這些團粉也都在相信著。他們一定還是有互相聯絡的。
若他們安好,我們也便心滿意足了。08-20 12:14
洛斯
粉絲素質真的糟糕,前幾天看直播時有人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問了一句就馬上一群人刷「別提那個顏色主播」跟「團粉滾」,但刷其他不在場主播時粉絲的語氣是「別刷不在場的主播喔」

08-20 13:09

洛斯
老福特那裡更是可怕,虛偽TAG下面一出現老白或魔人團的文,下面的留言全部都是說什麼把虛偽TAG刪掉、虛偽TAG不歡迎顏色主播之類的一直洗到人家刪文刪TAG,還有人大辣辣的在TAG下說「我是毒唯我驕傲」還一堆人附和

08-20 13:13

洛斯
我感覺粉絲真的是主播最大的壓力來源,有一群可怕的粉更是頭疼,我個人認為不發表「我覺得主播他應該是這個想法……」跟「我想主播他一定是……」「主播不要理他」「主播我跟你說你這裡要這樣才對」,只發「哈哈哈」「666」,我覺得這才是真正尊重主播的好粉絲,不控制、不過度解讀主播話語,才是對主播最好的支持

08-20 13:16

丨布丁丶冰淇淋
哇……直播間我倒是知道,Lofter這事我還沒聽說過。這麼可怕的啊,居然還有人為自己是毒唯感到驕傲,天啊……
彈幕真的確實只發這些會比較好,主播又不是機器,有自己的想法……就算失誤了也僅僅給上加油打氣了話就好了。08-20 14:28
Rachel:D
考古,文筆好好,看哭了

01-18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兒女--家庭問卷... 後一篇:第五人格--第五札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