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莫非與我 第一篇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8-10 00:44:24│巴幣:2│人氣:93
  我是澄煦司空,今年17歲,是個普通的高中生。

  但是我有一個煩惱,相信大家一定有經歷過,當你們確定可以做某件事情的時候,日期靠近時就會有各種因素來阻撓,而我們稱為「莫非定律」。

  但是這種莫非定律通常都會被當作巧合草草帶過,或是逆向操作也許就會得到好結果,而我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這種巧合大概不會發生太多。

  雖然是想這麼說,但很不巧的,我從小就被莫非定律眷顧著。

  從小到大這種莫非定律發生次數,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基本上就是我確定的十件事情裡,會發生莫非定律的機率是100。跟一般人的莫非定律大概不一樣,一般人應該:「這種鳥事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然後就會發生。

  而我跟這個不一樣,例如我確定我一定可以幹某件事情並且說出來後,沒多久就會突然發生事情而不能幹那件事情,嗯?你們說反向操作嗎?這個我當然有嘗試過了,但是沒有任何作用。

  似乎只有我在毫無意識的情況下,這種莫非定律才會發生。而且當我用肯定語句的時候,這個莫非定律就一定會發作,不相信嗎?

  我雖然很想證明,但是我可不想造成自己的麻煩,畢竟這週末要和家人出去旅行,我不想添亂。

  「小空,這個禮拜的旅行,因為爸爸的公司剛剛打來說臨時有事,所以取消了。」

  看吧……發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8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練習──別人的人物設... 後一篇:莫非與我 第2~14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