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013-曼德拉

作者:星島銀劍│2018-07-22 08:03:55│巴幣:26│人氣:1121
曼德拉
種屬:曼德拉屬
類型:植物型
棲息地:草原、森林
性格:膽小
食物:人類男性的精液、土地中包含的養分
簡介
長有著根須、擁有著女性外表的植物型魔物。根須以上大部分身軀都埋在土壤中,只露出頭頂上的花,從花瓣中散發出甜美的清香用以吸引獵物,等待獵物將她拔出來。

當人類的男性將她們從地里拔出來,她們就會猛地發出充滿魔力的巨大尖叫聲。若聽到該尖叫,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之內都將無法維持理性,只會在本能的驅使下直接侵犯眼前的她們。

她們被男性摟抱以後,為了不讓其離開自己,會用根須纏繞住對方。這樣即使男性恢復了理性,在她們產出種子之前都不能得以脫身。

這種尖叫,不僅僅對將她們拔出來的男性,而且對周圍的人類和魔物都會產生效力,在曼德拉草棲息地帶,除了到處都能聽到她們不絕的尖叫,還必須注意由此失去理性而凶暴化的魔物們。

所以,如果周圍有其他魔物,拔出曼德拉草的男性,立馬就會被受影響變得凶暴化的魔物們襲擊與侵犯。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她們被拔出來的時候的尖叫就會用完全部的魔力,之後不管再怎麼叫,都不具有消除理性的效果。正因如此,被拔出來之後的她們非常的弱小,再加上其十分膽小的性格,基本不可能會襲擊人類。

她們根須部分是壯陽藥、媚藥、以及其他強效魔法藥的材料,故此非常珍貴。由於該部分只需要給予飼料就能持續生長下去,所以飼養她們的人也不在少數。

她們從幼體開始就埋在土壤中,從土地里吸收養分用以成長。身體的成長會在被拔出來的時候停止,所以她們被拔出來的越早,身體就會顯得年幼。

圖鑑

附註:若拔出時有太超出預計身圍的地面跟著隆起請注意,你可能挖到巨乳種的曼德拉,這時可能有三種結果,一是挖到完全成熟的,二是挖到單純胸部過度發育的,三是挖到營養分布聚集到胸部而其他地方完全沒有成長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