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3-11章-夏彥:出來混真的是要還的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7-20 14:35:28│巴幣:6│人氣:38
「小鬼,你還真敢讓我等接近一百小時啊?」
 
夏彥醒來時精神很好並發現自己回到鼠人國家的房間,而剛來到飯廳想找女僕要食物時便看到一名大叔坐在飯桌上抱怨-夏彥完全沒有感覺自己失去這麼久的意識,但從對方面前裝滿煙蒂的煙灰缸來看,對方應該沒在時間上誇大。
 
「抱歉…    我也不知道會浪費這麼多時間…    而且我只是覺醒能力的念頭,還沒準備開發和鍛鍊呢…」
 
「別介意,覺醒對我們星神來說很正常;也很浪費時間-像艾露可為例,她的父母都是星神,我記得她覺醒時睡上幾十年呢…」
 
尼爾斯說到這裡用菸灰缸熄滅自己的煙並繼續說下去:「廢話我就不說了…    我可以直接轉身離去,完全不破壞和殺死任何鼠人;但兩把聖劍我一定要帶走,你也不要再以鼠人姿態出現了-直接裝成被我殺死了。」
 
對方這麼一說讓夏彥想起來自己身上的鼠人偽裝的確消失了,變成一個人類藍髮少年的模樣…    只不過這提案讓夏彥馬上回答:「可以,我和星神的協議只是要和人類打仗,並沒有要親自動手;聖劍當然也可以給你,畢竟即使再怎麼華麗我也不能用…」
 
「但我有一個請求…    我想要知道聖劍的原理並知道怎麼製造聖劍,這對我來說,不-這對我們噩夢軍團來說很重要!」
 
尼爾斯很不想答應這麼麻煩的事,但老實說:「即使我願意我也不能教你,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們勇者只需要知道怎麼使用聖劍;怎麼用聖劍殺死敵人即可,原理什麼的全被讚光教會的技師掌握著,技士可是一群連二流勇者也瞧不上眼、眼光很高又愛記仇的傢伙呢…    畢竟我們勇者一定會要定期培養聖劍,如果惹他們生氣會故意拖延維修時間,如果戰事不吃緊故意拖上一年也是可以的…」
 
「想成為技工的要求極高,畢竟那裡掌握著聖劍的知識-是人類能對抗其他奇幻種的最大希望…    先別提需要讀書多年、體能要合格這點,夏彥光在乾淨、毫無問題的背景這關便會被刷掉,除非…」
 
尼爾斯說到這裡想起什麼而擺出欠打的笑容:「除非你成為勇者,並打出一系列戰功,再用很低的姿態去請教那些技師應該便有機會可以問到你想要的內容…     只不過成為勇者需要很多很複雜的訓練,你那糟糕、只會用加速的打法很明顯是不合格的…」
 
尼爾斯這麼說其實是想勸退、別浪費時間在聖劍上,但沒想到對方卻說:「沒關係,再多訓練我也不介意-反正一個星神當我的師傅也不算太丟人吧?」
 
「所以你要跟我回到人類國家鍛鍊?    但我要怎麼和其他人解釋-在戰場上撿到一個十八歲少年來當養子,這謊也太扯了一點吧?」
 
「我認識一個神,她雖然坑了點但可以幫我改造年齡-撿到一名十歲小孩便不是問題了吧?」
 
尼爾斯完全沒想到對方會丟這麼大的鍋給自己背,並趕快提出其他問題要對方知難而退:「但我名下有個孤兒院,你每個月可能要花一周的時間去照顧小孩子…    會被煩死的喔!」
 
「那不算什麼,我也是孤兒院出生的,什麼東西沒見識過?」
 
這時尼爾斯臉色更難看,讓他只能使出最後的招式:「那鼠人國家怎麼辦,總不能沒領導人好幾年吧?」
 
「其實我不是鼠人的領導人喔…    只不過我的確在其他世界有事情要處理…」
 
當夏彥苦惱著要怎麼處理魔法高校的問題,並考慮著要不要請假一個月之類的可能性時,一旁在看戲的寇菈兒突然提醒了:「神大人,我有一個製造分身的方式…    雖然幾乎要等分自己的實力但可以做出一個自己設定出來的分身,絕對適合現在的狀況。」
 
夏彥一聽立刻擺出搞定的眼神看著尼爾斯,對方則是豁出去的回答:「好啦,我答應了可以吧?     沒想到孤兒院那群人已經夠煩了,現在還要多一個徒弟…」
 
「小鬼,準備體驗一下魔鬼訓練吧!    我可不會心軟的-畢竟你可是克蘇魯,我憑什麼心軟啊!」
 
夏彥也很淡定的吐槽對方:「放心,我相信跟薩斐薇優給我過的無數次死亡相比,你的訓練絕對不算什麼的…」
 

 
說真的,尼爾斯的訓練根本不是人類所能承擔,更別說是給一個故意把年齡降成十歲的小男孩…    每天裝著數十公斤負重上山下海,而且吃飯睡覺的時間加起來不到六小時-雖然對方說這些訓練是學會他那『非人類才能施展』劍術所必須通過的考驗,而只要學會那劍術夏彥絕對可以通過勇者考驗,但夏彥認為對方只是想坑自己罷了…
 
只不過夏彥老實的把這些訓練全做了-因為這個被夏彥分離的分身在設定上是『成為邪神之前』的自己…    還是當初那位拼命學習、拚死訓練、努力作弊,只為了成為人上人的自己,絕對是個最適合當徒弟的料。
 
開始訓練後半年,某一天一大早…   夏彥揹著一個比自己大上好幾倍的圓石、全身上下綁著負重鐵塊,跑上山再跑下來後發現尼爾斯的訓練木屋內有兩個人-除了尼爾斯之外還多一名紅髮女孩…     
 
當他正覺得那小女孩很眼熟時,聽到尼爾斯介紹的夏彥差點沒嚇死:「從今天開始你要多一名師妹了…    這是黎菈.亞斯普萊,你應該知道吧-亡國的公主。」
 
那一天起,夏彥將切身體會到了一個真理-出來混絕對是要還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4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我猜中結果 可是我沒猜中過程啊

07-20 15:4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看來分身夏彥會不好過囉

07-20 16:35

雨夜語(可悲的路人)
把人家的家人屠了 現在要調教人家女兒==

07-20 17:0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才是邪神應該要做的事情,不是嗎?07-20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3-1...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