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遙遠時空 4 愛藏版--アシュヴィン之書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4 愛藏版│2018-07-11 10:07:14│巴幣:0│人氣:482
  遙4其實還蠻方便,之前天秤開過之後只要跳去還沒開天秤的章節就可以,但還有絆的數值要注意,不夠高事件也無法觸發,這位以前幾代的模式來說,難得的算是話比較多了(不是話癆但比前面的陰陽師啦跟老師的話多了一些)
アシュヴィン
CV:石田彰
  常世之國的王子,基本上要追他在第一輪是不大可能,他第一章的天秤要開出來的條件就是......打敗黑麒麟,於是大致上都得放在後面才有辦法。
  跟自己的哥哥關係並不是很好(也能說是敵對了)
  前半的時候事件也不多
  真有點稱的上是浪漫的大概只有這段
  不過嘛
  這對比較不乙女遊戲公式?的點是......,結婚的時候並沒有愛的存在,而只是政策結婚,千尋被說服時還是用皇族的責任去跟她談的。
  說真的黑雷後面那條辮子我真的很想剪掉
  婚後才開始戀愛,也有爭執
  隔著門互訴衷情
  要玩他的線還是練高一點好(不慎死了幾次直接GAME OVER過)
  終戰前黑雷要千尋騎著黑麒麟先走但千尋當然不願意
  嗯
  最後大約是再給了她一次婚禮吧
  不過千尋妳的表情到底是怎回事
  完全比美五代蓮水雪小姐那呆滯空洞的眼神
  逸話集中的圖也......
  為什麼有種像是被逼迫然後無奈乾脆讓身心都化為無的狀態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3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4 愛藏版|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愛蔵版|アシュヴィン|石田彰|乙女向|女性向|遙久時空|遙遠時空|三木真一郎|井上和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遠時空 4 愛藏版--... 後一篇:遙遠時空 4 愛藏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