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裹著糖衣的殺人魔延伸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7-07 06:22:29│巴幣:6│人氣:182
#Undertale超延伸
Chara女性,Sans男性
※裹著糖衣的殺人魔延伸
※可能有一點據透成份
  
  Sans成功了,F他們回到了自己的時間線,然而只有那麼些微的不同,原本應該已經死去的S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看那個表情,像是看到某個死而復生的人一樣呢?」S說著,不留任何一點餘力,就進行對F的審判,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想辜負Sans的關係,S的動作變得更加刁鑽,更沒有破綻了。
  
  「明明能夠像個好孩子,為什麼。」S看著再次死去的F,只是嘆惋著,明明是個好孩子,明明曾經是地下城的英雄。

  「因為,受不了啊。」F吐出這麼一句話,重置了世界,這次,她走了完美路線。
  
  「好吧,這次妳做得很好,但是我想問妳一件事情。」S在最後的長廊這麼問著。
  
  「什麼?」F問著。

  「『因為受不了』是指什麼?」
  
  「那虛偽的假名,解放地下城的,壓根不是我,你知道的。」

  「Welp,我是知道的,但如果沒有你的饒恕,那個孩子也不會選擇打破結界。」
  
  「但我禁不起呢,那不屬於自己的名望。」所以讓我漸漸厭惡著自己。

  「但是這也是身為決心,必須擁有的自覺。」
  
  「我也不願意繼承這個決心的。」

  「孩子,別忘了,除了你繼承這份決心,你所建立起的友情,那些朋友們,也跟你一起繼承著這份決心。」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Sans?」F哭泣著,一直以來,不論是完美路線的假名望,還是屠殺線的罪惡感,她都覺得痛苦,所以她選擇屠殺來麻痺自己,她藉由所謂的本能,來嘲笑自己一直都不是個好人。

  「做妳自己就好,不是好人又如何?不偷不搶不殺戮,隨妳的心而活著。」
  
  ──就像是那個女孩,她也背負著所有。

  回到了地面,F活得很自己,活得很自由,也沒有再重置了,但S始終思念著,思念一個永遠見不到的人。
  
  「好痛,真痛呢。」淚水擅自滑落,Sans坐在床邊,看著空白的筆記本,他知道,那本筆記本曾經寫滿了關於某個女孩的故事。

  他緊抓心口,為什麼沒有心臟卻心如刀割?只有靈魂一閃一黯的陪伴他思念的夜晚。
  
  「吶、Sweet,妳在那裡的世界過得好嗎?」

  「我要去找妳了哦,等著。」
   

 
  明明能夠長命的怪物,卻因為思念而變得更加滄桑。
  
  ──終將殞落。

  那個曾經帶給人們歡笑的笑骨頭,離開了世界,丟下了已經成熟懂事,懂得世界不再是自己所想得那麼天真的弟弟,放下了重擔,化為塵沙,隨風飄流,如同他要F過得從心一般。
  
  「笑臉垃圾袋!」那個女孩的笑容映入眼簾。

  ──啊,讓妳久等了,Char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8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Tacia塔希亞
Sans離開了。゚(゚´Д`゚)゚。又留下隻身一人的Paps。゚(゚´Д`゚)゚。

07-07 11:27

ルシファー
哭死你,哭得你一踏糊塗07-07 11:30
Tacia塔希亞
太壞了啦。゚(゚´Д`゚)゚。

07-07 12:36

ルシファー
我就是壞wwwwwww07-07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夢... 後一篇:【黑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