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周更】披薩教授

希普諾斯 | 2018-07-02 21:19:59 | 巴幣 2 | 人氣 122

COC常拿出來的NPC角色,基本上都是導入時用的,為什麼會是披薩,因為第一次出場是在披薩店,所以我的團都會稱呼其為披薩教授。



背景故事
    嚴劒威,出身地臺灣,其餘身世資料皆是不明,找不到其家族或是任何生活過的紀錄,目前所有的身分證和資料都是偽造出來的。
    本人並不否認自己捏造身分這點,但是問到名字是否也是偽造,本人卻很堅持那是自己的名字,除此之外,若是向政府機構通報此人的身分問題,通常不會得到正面回應。
    目前於森祗大學擔任教師,同時開設了研究教學班(劒威教授歷史考古研究教學班,簡稱<教授歷研班>或是<劒威教授教室>),表面上是考古學的研究,但實質上會處理和研究禁忌知識,能夠進入的只有少數有才華的學生,而這些學生畢業之後,也會從事相關行業。
    
    目前住在一棟偏遠的獨棟透天厝,在那並不是只有他在,還有他的三位養女。
    劒威教授喜歡的
食物是披薩,這也是他唯一會請學生吃的食物。
    
物品
    護身符,木頭製品,上面以不明的紅色液體標記出了一個神祕學符號,據劒威教授本人所說,這可以抵禦一些不可名狀的生物。
    紅雨傘,一把日式工藝的短刀,收藏在劒威教授的住處。
    黑雨傘,一把日本工藝的長刀,不知平時被放在何處。
    既定事項,一本古書,上面記載著未解的文字,劒威教授本人都稱呼其為既定事項,其效用未知。
    木頭人,擁有驅除外人效用的道具。



之後應該也會上一些TRPG裡,有趣的NPC角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