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FIGMA 遊戲王 海馬瀨人 Seto Kaiba

作者:KK玩具箱│2018-07-02 18:28:07│巴幣:24│人氣:2511


等了兩年,居然給我這種成品......

距離FIGMA闇遊戲發售已經兩年了,之間還有個黑魔導女孩,這兩個傢伙的表現都不錯,讓我很期待壓箱壓那麼久的海馬,畢竟白模也擺超久了。

但是半年多前公布發售日期還有官圖時,我就覺得不妙。

配件已經沒有黑魔導女孩那麼大方了,經典魔法卡「敵人控制器」居然是官網限定!

然後這個臉又很微妙,再加上身形很詭異,真的讓人很難下手......

基本已經可以想像成品不好了,但我抱著一個買情懷的心態,還是入手了。

以下簡評。



優點:
1、海馬服裝特色細節都有掌握到,造型還原。

2、大衣設計成兩片關節,增加可動。比海洋堂的設計好,但某些角度有破綻就不可避免。

3、延續闇遊戲的替換眼設計,兩個表情都有三個角度的眼神,增加可玩性。

缺點:
1、臉做成這樣,完全不知道怎麼吐槽,海馬的狂氣還有傲氣全都沒了。

2、髮型也很怪。雖然海馬的髮型在《髮膠王》,喔口誤,是《遊戲王》中算非常正常的,但也沒有到小瓜呆的程度好嗎!這顆頭雕的髮型,某幾個角度看起來真的非常蠢。

3、配件很糟。首先表情就不夠,海馬顏藝也算豐富,嘲諷、挑釁、戰敗、憤怒,隨便挑都一堆素材,但FIGMA只給你兩個,微笑跟吶喊,超沒誠意。另外我們先看看定價更低的遊戲,有項鍊還有外套,而黑魔導女孩還有特效、魔法書、替換腿;再看看海馬,「魔法卡-敵人控制器」的配件是官方特典,一般販售就給你一個公事包,內裝還沒塗裝,要自己剪紙版。



結論就是這隻很沒誠意。

跟海洋堂半斤八兩,不過海洋堂的是劇場版,沒有經典的決鬥盤,所以必須入手一隻的話,還是推薦這隻。

如果還在猶豫,表示你沒有很愛,那可以PASS了,不會有怨念的。



買了才會有。















FIGMA習慣用的方式,將一些配件當成背板,到底誰會捨的剪下來用?
所以我的海馬身上一張卡都沒有。
























青眼白龍已經落伍了!
嚐嚐我的最新牌組吧!



相關開箱: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3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暴食混蛋-阿瑞
持牌手為啥不把牌黏在上面就好了
真的很容易掉啊
我遊戲的五張手牌已經不見了....[e3]

07-02 18:40

KK玩具箱
我覺得把牌黏住,可玩性降低耶,這樣就不能惡搞了XDD
不見的零件可以找高手翻模~07-07 13:41
當沖合法搶銀行
公事包當然是放遊戲的臉啊

07-02 18:45

KK玩具箱
XDDD07-07 13:42
PREDATOR
真的看起來蠻爛的哈哈

07-02 23:47

KK玩具箱
爛到無力吐槽QQ07-07 13:42
艾爾恩
遠看覺得體態有海馬的囂張,但臉真的有點XD

07-03 09:02

KK玩具箱
體態OK,臉真的無言......07-07 13:42
人狂風雲動
這個臉...我不忍吐槽

07-03 19:02

KK玩具箱
沒關係,用力吐槽吧!07-07 13:40
A701224DD
頭一整個失敗www

07-03 20:22

KK玩具箱
不忍直視QQ07-07 13:40
瘋紫
體態這麼好為什麼臉卻....

07-26 0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rve... 後一篇:[達人專欄] Toy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