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回鍋後遊玩碧籃航線

作者:凪雲Scarlet│2018-06-24 20:57:55│巴幣:2│人氣:83
前三禮拜回鍋後錯過許多活動,不過有些造出來的船都是每日三造後就中大獎!!
可惜....只要建造後的船都會少一隻限定船QQ
上禮拜"墨染的鋼鐵之花"簡中版玩得特別兇,剛好第一隻看到長門是一隻巫女獸耳角色,隔壁的長門只是愛護小蘿莉的"蘿莉控長門",這些都已經跳槽了只想放鬆不玩日版...雖然有開日版玩玩但我看不懂日語文字困難,才硬試過關卡或相似文字破破任務。

在"墨染的鋼鐵之花"(已過期),不過還是想說說看!! 每日任務有御守300個,活動每日:任務1建造3個船獲得300御守,任務2出擊15次即可獲得300御守,當然活動關卡也可以獲得御守加倍3(通過一次後零晨會重置加倍)

下面紅色圈起來是活動兌換


活動御守數量取得道具跟這次船艦


限定建造活動




因為少一隻限定船只能重Google抓過來圖
很像東方project的博麗靈夢角色


大致上就是這些上禮拜活動結束總結的部份,因為回鍋後日版有些船實用不錯就放置或有空解解任務活動任務,B版(bilibil)剛好9周年活動"復刻2233電池活動"即可獲得拉菲33服裝跟標槍22服裝外還可以獲得bilibil限定船艦22、33娘。(是陸服專屬活動日版不會有這個活動,除了日版niconico活動中可獲得凌波niconico服裝)






B服是我第一次接觸這款遊戲是遇到這活動開始慢慢玩下去,前期不像線上遊戲只要有金幣跟怪物重生都可以練很快! 只要練到30等開自動通過2-1?3-2開始(不太清楚自動是哪關能使用)
後宅小屋可以放置餵食升等,當然可以出擊獲取經驗額外的加倍,現在學院跟後宅合併變成"生活區"按鈕,沒開過遊戲不清楚....回鍋後才注意到"研科系統"可以開發特殊海外船艦。

每一次就擔心手遊會不會復刻? 第一次接觸玩FGO後才知道復刻會有公告通知,當然其他遊戲會有復刻,不知道會再有第二次體驗活動只能到處Google查詢看看,很可惜有些是事前登入的東西不會有取得方式,只能默默的看到圖片享受。

我並不想去討論版發文,不像以前只要回應都會說等待下一次復刻跟無法取得條件,卻會有像場外人士隨便回復說"只要跟她7749天生出一個小貝法"我並不認為這回應是我想要得答案!

以前我去場外版是國中時期發了情緒上的問題,卻有腦袋沒有經過思考就回一些奇奇怪怪的不像是正常人就是開口說,最後我就只能默默遠離場外版大概至少4年了沒去過場外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4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2娘|33娘|bilibi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P259629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新手入門1... 後一篇:[FGO日版]剩下幾個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