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生活日記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已經沒有啥遊戲可以玩?

作者:凪雲Scarlet│2020-09-19 12:57:41│巴幣:2│人氣:291

以前有遊戲可以找人一起遊玩,隨著年代得改變後,大家都是花錢買遊戲或玩免費遊戲!
但是我並不想要玩免費遊戲陪人玩,總是會有一~兩個小屁孩惡意打擾找我玩遊...(繼續閱讀)

6 GP

電腦總算送修完了/Vtuber又兩位畢業了

作者:凪雲Scarlet│2020-02-26 23:16:33│巴幣:12│人氣:610

今天很高興拿到送修完的主機到家裡了,有些重灌後所有的軟體今天先不灌好了,明天再來抓來灌回來好了,先抓pubg lite試玩一下(因沒有正版只有免...(繼續閱讀)

1 GP

不知道慶祝聖誕節要幹嘛?來記錄這年起飛後遊戲

作者:凪雲Scarlet│2018-12-25 02:19:26│巴幣:2│人氣:223

每年都過單身聖誕節,雖然不知道要幹嘛? 聖誕節原本是我喜歡的太冷又寂寞夜晚,走出外都會遇到閃光蛋!!

最近都在玩FGO、少女前線(回鍋又起飛)、GBF已目前來...(繼續閱讀)

2 GP

給天國的爸爸一封信(父親節)

作者:凪雲Scarlet│2018-08-06 23:19:19│巴幣:4│人氣:110

爸爸你在天國過的還好嗎? 最近我好不容易撐過好幾年,每一次想到你都會想哭! 家人除了你的關愛媽媽不疼愛我只對弟弟很好,每一次回想當學生日子都不太好過,...(繼續閱讀)

2 GP

個人故事+交談世界

作者:凪雲Scarlet│2018-06-14 06:39:31│巴幣:52│人氣:92

以前總是害怕交流的方是跟網友互動,當時可能是中二病?還是一個小屁孩的我,會有人喊的文字刺激讓我受到難過! 也因此現是生活被霸凌陰影很難重內心脫出口,重國小>...(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