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間章9-18-夏彥:小心,我的殺戮天使!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6-21 13:06:11│巴幣:4│人氣:87
「歡迎,我們的弟兄…」
 
如他和雪艾莉所預料,一開始打著要投靠的意圖對方完全沒起疑,一直到夠近的時候對方才主動打開通訊進行對方…     而一臉淡定的夏彥看到畫面另一頭是名穿著黑色鎧甲的黑人壯漢,看到對方在指揮手下在做什麼時夏彥直接關上視訊-因為對方絕對會在短時間內發現自己的異常,不如直接撕破臉…
 
「關門放狗…    這麼說好像很難聽-關門,放機械女僕;而且…」夏彥輕鬆一笑才說完剛剛的話:「放天使。」
 
這次來到這黑手部隊要塞夏彥花費了一周時間-這段時間不只可以拿來繼續開發並安裝新配備,也可以來完善即將到來的攻城戰和調人…   夏彥準備的作戰也很直接-從東南西方包夾要塞,夏彥指揮南邊的軍隊直衝要塞;剩下兩邊的軍隊只需要死守:不讓兄弟會的人突破;也不讓防衛組織的人打進來救援。
 
接下來的問題則是要靠誰來守東邊和西邊陣線,而且不能隨便派一個人就可以,必須要像萊菈這種移動軍隊才可以無風險守住,而萊菈只有一個人…      所以夏彥又請雪艾莉偷偷帶了一個人可以獨自扛住戰線的戰力過來-一名銀髮的戰鬥天使…
 
當夏彥決定要決裂時,他正在駕駛的四腳爬行機器人立刻駐紮並開始轉變成一棟指揮中心;同一時間還有四台隧道挖掘載具從指揮中心附近地板中鑽出,便成四個巨大、可以供人和坦克進出的大洞…    夏彥一離開中心則是對離東邊最近的隧道大喊:「萊菈!    東邊隨便妳搞,要殺要拿要拿打爛的坦克用隨便妳,但一定要守住!」
 
「西邊就靠妳了,奏…」
 
從西邊洞穴第一個走出的是名穿著金邊黑軍服的銀髮少女,而少女一離開洞穴便用她那對血紅色瞳孔照著指示朝西邊一看,並從背上變出一對充滿羽毛的白色翅膀:「我知道了,我們會守住西邊…」
 
看到天使飛向天空朝西邊的區域時,他擺出笑容默默心想著:「雖然妳只是個分身,但我還是遵守了約定呢,奏…    好好享受妳的人生吧…    雖然現在是在利用妳那無解分身能力、幾乎可以切斷一切的光劍和可以讓全部遠程攻擊無效的護盾,但這也算是一種體驗人生的方式?」
 
而在他思考到一半時雪艾莉的聲音從還在通訊的視訊中發出,畢竟奏的出場太華麗也吸引了她的注意:「那對翅膀,應該說那個少女全身上下都不對勁…    我的調查系統顯示她的身體和翅膀構造十分詭異,像是一群加密的程式碼一樣…   夏彥,這個天使可以在稍後讓我研究一下嗎?」
 
「不行。」
 
「夏彥真小氣…」
 
夏彥很想翻白眼吐槽,但現在是分秒必爭的戰場讓他直接指揮:「用最快的速度來創建基地!    我們需要機場、維修廠、食堂等地方來供應補給,並最快的速度組織坦克部隊、轟炸機部隊、直升機部隊,並同時朝基地攻擊…」
 
「這段時間…   莉雅,先去探查情報、環境…」
 
夏彥說的很認真也很大聲,卻發現莉雅根本不在這裡-她八成已經去基地,但對方存在感太薄弱所以夏彥根本沒察覺到這點…   很尷尬的輕咳一聲後他才下達下一個命令:「莎蘿潔,這段時間基地是防禦最薄弱的時刻…   防禦就靠妳了。」
 
「沒問題,別說是這群兄弟會,就算是星際戰士的部隊打過來我也可以扛給你看…」
 
畢竟是防守作戰,所以莎蘿潔開的是她專屬噩夢機甲,並在左手裝上一管機關裝甲炮;右手則是三孔飛彈發射器-是專門對付載具和輕載具的武器組合,對付完全沒重載具、隱形部隊、空軍的黑手部隊很致命…
 
除此之外夏彥還準備了很多對策來應付薄弱的前期…    一營的影子坦克分散布置在這裡通往基地的必要道路上,即使在全速前進也隱形、只有在射出飛彈才會暴露身影的它們停靠在主要道路旁邊的山丘上,靜靜的等待獵物出現。
 
只要敵方坦克一經過,這些幾乎沒裝甲、全部空間和負重全著重在飛彈炮管上的隱形坦克將會一口氣射出十二發飛彈…     雖然一輪飛彈幾乎需要五秒鐘才能重新上膛並展開第二輪攻擊,隱形坦克會因為幾乎沒裝甲且與敵方只有幾十公尺距離而在這五秒鐘被打爛-導致隱形坦克只在確定一輪可以轟爛對方時出擊;如果沒辦法轟爛對方則是要等莎蘿潔先出手吸引注意,它們才從後面攻擊。
 
除此之外夏彥還讓風跟諾莎穿上隱形裝甲-雖然單兵版的隱形設備只能讓人站著不動才能隱形,但仍然可以造成巨大的先機…    看著這群隱形部隊讓夏彥很自豪的想著:「這麼無恥的組合和打法,難怪防衛組織佔著太空、海軍優勢仍然被兄弟會壓著打,雪艾莉的黑科技太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很難打贏有黑科技的敵人呢

06-21 18:3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因為對方完全知道妳的能耐;但妳完全不知道對方能耐07-24 22:20
我不是壞人
開外掛啦 無限爆兵啦

06-21 20:1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夏彥:我們就是喜歡開掛,妳奈我何?07-24 22:20
養雞鴨來度睡貓
4奏~不過...這種體驗人生好像有點刺激ㄟ

06-22 03:0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刺激一點不好ㄇ07-24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3...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