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中篇】入骨15

作者:馥閒庭│2018-06-20 15:29:54│巴幣:44│人氣:327
周氏,是吳洲著名的商會運所,掌握地方一帶的金錢流向,即便第五代家主周玉堂逝世,但其妻依然撐起周氏這塊招牌,雖然作風轉為保守,但仍然有其影響力。

周玉堂一死,周府病重的老夫人也一起離世,周府只剩周夫人王憶霜,還有一妾跟女兒周語喬。

一府的娘子軍,卻不敢讓人小瞧,周氏的運作也仍然繼續。

但改變還是會來,這天,憶霜便收到了讓她困擾的消息,她思量了許久,才去薇院找翠容。

進了院子,周圍的僕人客氣而警戒,憶霜板著臉,走到翠容的房裡。

翠容正無聊的打絡子玩,看到憶霜眼神一亮,馬上驅退了左右。

「姐姐,來找妹妹是何事?」翠容問著憶霜,眼神卻看著那個動作慢的丫鬟,恨不得將她踢出去。

等到那丫鬟退出去,她就撲上憶霜,摟著她的腰埋進她的懷裡,感覺憶霜抱著自己順了順她的髮,她滿足的輕嘆。

「翠兒,我有事要出門一趟。」憶霜說。

「喔,要去多久?我去準備衣服。」翠容在腦海盤算著。

「一個月,我要獨自去。」憶霜抱著懷裡的人,看著她的眼神溫柔,就如翠容所說,她的心裡有個叫翠兒的女子。

「什麼!」翠容抬頭瞪著憶霜,「不行!我不許,你想去哪一個月?南下?」

「對。」憶霜點頭,「南邊有流民擾境,對周氏的產業有些阻礙。」

「我、不、準!憶霜那是流民阿!妳一個女子,又不讓我陪著!不行……」翠容不高興的搖頭,更是死死的抱緊憶霜。

「翠兒,妳乖些,我又不是一個人,帶著護衛呢!」憶霜看著她,「況且周府若只留語喬,我擔心她一個人鎮不住,妳知道,玉堂一走,什麼牛鬼蛇神都跑出來,我希望妳留下來……」

「我才不要保護她!我要的人是妳!」翠容扯著憶霜的衣領看著她,眼神委屈,「你怎麼就這樣狠心!敢拋下我?」她們明明一起喝過毒酒,為了憶霜,她什麼都願意,但就是不願與她分開!

憶霜卻嘆息,「翠兒,妳不能乖些嗎?」

「憶霜,妳心裡到底有沒有我?」翠容逼問她。

憶霜看著她許久,「當然有,我心裡若沒妳,又怎會……」她突然想到什麼停頓了下。


因為版規的關係,請到【鏡文學(點此)】觀看完整版(<ゝω・)☆
PS.鏡文學需會員或快速登入才能看
其實只有一點點,但還是先丟個鏡文學保險些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古代|小說|長篇|原創|女女

留言共 3 篇留言

北極熊
出遠門,感覺有一場驚濤……海浪⊙_⊙怕怕

06-20 17:07

馥閒庭
其實也...還好(?)
等後面章節囉~(*´∀`)~♥06-21 02:25
宇佐木
依馥大的後媽個性,怎麼有凶多吉少的感覺(抖

馥大,翠容在妳後面,她很火

06-20 20:59

馥閒庭
馥某:我我我給你們凶少吉多,饒小的一命啊!ヾ(;゚;Д;゚;)ノ゙
翠容憶霜:一樣!(丟東西)06-21 02:27
小馬
哇!感覺出遠門心情很沉重,靜待下文。

08-14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封面】入骨... 後一篇:【GL長篇】明如翦 3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