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2-29章-夏彥:這果然是個看臉的世界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6-19 00:05:35│巴幣:6│人氣:113
「在這隆重的日子由我來致詞,真是榮幸之至,我…」
 
深雪的新生代表致詞一開始很普通,但說到一半卻急轉直下:「代表全體新生懷著作為第一高校學生的驕傲起誓:全員平等努力學習連同魔法之外的技術也要精進,在這學校不斷成長!」
 
深雪連續說出三個敏感詞語,讓夏彥一度以為一科生這群自命不凡的傢伙會因此產生反抗意識,還很擔心查前方看了一眼…    結果他發現那群一科生全被深雪的大河撫子的樣貌和亮眼的人格魅力吸引,好像根本沒聽到對方在說什麼-讓夏彥不經想吐槽:「這果然也是一個看臉的世界啊…」
 

 
「運氣不錯,我們都是E班!」
 
當新認識的朋友艾莉卡這麼說時,希芙也緊接著回答:「我們運氣也不錯-我、漢娜跟深雪都是A班…」
 
「嗯,妳們認識新生代表?    這麼說來夏彥和新生代表同姓-是雙胞胎?」
 
夏彥還沒做出回答,一旁的美月卻已經搶先回答:「應該是養子吧?    因為你們不只樣貌不一樣;連身上散發魔力型態、顏色和形狀上也完全不一樣…」
 
對方這聽起來毫無根據的答案讓現場的氣氛尷尬了一下,下一秒厄綺則是戲謔一笑說著:「有雙厲害眼睛呢…」
 
「嗯?    你們在說什麼,美月不是帶著眼鏡嗎?」
 
夏彥則是馬上吐槽對方沒常識:「先不提現在雷射手術這麼發達、安全又便宜,那眼鏡肯定是沒度數的吧?    而是雙眼天生對魔力敏感可以看到魔力波動,而且嚴重要會影響生活必須隔一層厚玻璃才能活動-妳也過挺辛苦的…」
 
他說完時自嘲一笑想著:「運氣也不錯,我們克蘇魯是一群擅長隱藏起來偷偷汙染、破壞的物種…    如果我們不擅長偽裝,這少女看到我們散發的魔力八成就會開始降SAN值了吧?」
 
「不說這個了,要一起去逛學校、看看社團什麼的嗎?」
 
「…夏彥。」
 
聽到厄綺宛如在耳邊傳來的冰冷聲音,讓夏彥立刻苦笑一聲說著:「厄綺,妳不用特別提醒我也還記得已經和妹妹約好要馬上回去…   還是謝謝妳們的邀請…」
 
「兄長大人~」
 
夏彥還沒把話說完便聽到深雪的聲音從後方傳來,而對方一來到夏彥面前便擺出笑容看著他身邊冒出的兩位沒見過少女,散發出強力寒氣的同時說著:「沒想到才一個新生典禮兄長大人便能搭訕兩名美少女,您還真是厲害啊~」
 
夏彥感覺到壓力很大的心想:「平常深雪才不會這麼直接的吃醋-像我常常和厄綺、卡蘿娜做些十八禁的事,深雪會評估狀況、對方強度、對方在我心中重要度後,才選擇忍下這口怨氣…     八成是典禮之後被一大群新生纏上,從來沒被這麼多蒼蠅騷擾而瞬間累積很多壓力一併爆發吧?」
 
「深雪,冷靜一點…」
 
幸好即使對方醋勁再大也仍然在聽到對方說話時瞬間清醒,夏彥這時看向深雪後面跟來的人-除了一大群慕名新生、從剛剛開始一語不發的漢娜之外,連剛剛才避開的學生會長又出現了:「學生會的人應該是有事才找妳的,不是嗎?」
 
「可是我明明先和兄長大人約好…」
 
深雪嘴上是這麼說,但從動作和話態來看是打算先和七草會長談論,但沒想到會長卻主動打岔:「沒關係的,今天只是定期的來打招呼,畢竟約定比較重要吧?」
 
「那麼改日再來拜訪…」
 
「會長!   我們的預定…」
 
當連身為學生會長的七草真由美都主動離去,剩下學生會成員和其他想繼續打擾、認識深雪的新生也被迫退去,但他們同時緊緊盯著夏彥身上那空白的校徽一眼,並給了他惡意眼神才轉身離去的行為讓他無奈的想著:「會叫的狗不咬人;同理可以放在會大膽散發惡意的絕對不是真正強敵-但被這麼多隻狗盯上還是會很煩的…」
 

 
「對不起,兄長大人…    因為我的任性帶給您不少麻煩…」
 
「沒關係的,深雪…  對我來說,妳才是最重要的…」
 
當這對兄妹又玩起這閃死人的劇本時,希芙很無奈敲著桌子抱怨:「夏彥,不是說好要談論很重要的事情才早點回來嗎?    而且家裡沒外人妳們放閃給誰看啊!」
 
「我看妳後面那句話才是生氣的點吧?」
 
夏彥在心中吐槽時一臉抱歉的撫摸妹妹的長髮說著:「抱歉,深雪…   我有任務要下達給這些追隨者,妳先去洗個澡吧…」
 
「是的,兄長大人!」
 
但事實上即使深雪這麼說夏彥在走入自己房間時特地把門上魔法鎖,並加上反探索魔法陣、防竊聽和透視的結界-他非常不想讓任何人聽到其他世界或軍隊的事情…
 
當一切準備好後,他將兩個鑰匙分別交給了優菲絲和希芙:「菲說這是通往我挑選好世界的鑰匙-親自去那個世界挑個好地點後再和菲討要妳們的軍隊…     不要著急、好好找個適合建立城市的地點,這世界很和平、妳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開發…」
 
不同於一臉認真點頭的優菲絲,希芙一副無所謂的說著:「鼠人在極惡劣環境可以住山洞;在現代城市則能在下水道好好活著,所以我到新世界後會直接叫軍隊便直接掉頭回來-應該花不到一個小時吧?」
 
說的很帥氣但在她使用鑰匙時什麼也沒發生;優菲絲卻真的打開一個世界的傳送門-讓希芙像隻炸毛的貓咪一樣怒喊著:「夏彥!    你是不是知道我打算快去快回而故意給我假鑰匙?」
 
「這麼坑又蠢的行為只有菲才會做…   菲,不來解釋些什麼嗎?」
 
下一瞬間一個小傳送門從眾人側邊開啟,菲的身影從傳送門另一邊出現-而對方擺出一副無奈樣子說著:「這次不是我的錯…    我們本來談好可以派遣一個物種過去建立國家,上次對方態度看起來也很樂意;但剛剛想開傳送門時對方突然不准我們開門…   等等,對方突然傳訊息給我…」
 
發現菲拿出平板電腦來檢查其他神的訊息,讓夏彥很想吐槽對方到底是奇幻世界還是科幻世界的神…  但對方很有效率的看了訊息並一副困惑的說著:「對方抑制力說想要親自和你談過才肯放行…」
 
「帶路吧…」夏彥毫不猶豫的站起身並一臉平靜的想著:「我很想知道一個坑貨女神會認識什麼女神…   從莉斐雅和伊霞這兩個不正常女神來看,八成也是個腦袋有問題的坑貨吧?」
 
他很快就會知道他大膽猜測基本上已經猜對一半-對方的確因為年紀小是個天然呆之外,同時也是個大坑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8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夏彥:坑下去坑下去 嘿,坑下去坑下去 嘿,搖哩搖哩搖 我是坑人克蘇魯~

06-19 01:2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感覺是很沒節操的歌07-24 22:18
我不是壞人
根據knn演算法我們可以知到坑貨當然是認識坑貨阿
半個月搞出專題快爆炸了

06-19 19:1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又是一個坑貨
果然物以類聚啊
話說那閃死人的劇本
換了人還是有啊

06-20 10:5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與其說是物以類聚,應該說這些神在出事了才會求救,不是嗎?
閃死人? 從頭到尾被閃最重的八成是希芙吧07-24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2...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