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2-28章-夏彥:女生真是一群奇妙的生物...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6-18 08:55:19│巴幣:8│人氣:100
「夏彥…   司波夏彥。」
 
因為不想一進入學校便當成問題兒童特別關照,他只能選擇馬上提供自己名字,對方也眼睛一亮的說著:「那個司波啊…」
 
本以為對方會說:「就是新生代表的二科生哥哥?」,但對方卻給了完全相反的答案:「入學考試平均分數99分,特別在魔法理論和魔法工程這兩個特別難、往年新生只考50分的科目也拿滿分,據說還是因為論文理念和教授不同所以才沒給予滿分的那個司波?」
 
「嚴格來說取得入學以來第一個全滿分,連教授、校長等都感覺到很吃驚的超級天才新生!」
 
看到對方說到眼睛閃閃發亮時,讓夏彥超無奈的回應…   夏彥考這麼高分他自己完全不意外,畢竟艦隊指揮系比魔法高校入學考還難考-那裏還要考船艦型號、引擎理論、武器系統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那只是筆試成績,會背、會讀書的人便會考高分,況且…」
 
說到一半他指了自己那完全空白、代表二科生身分的校徽:「筆試成績再好但實技比普通人還爛,對這魔法科高校來說等於不及格吧?」
 
「別這麼看清自己喔,至少現在的我去考今年的新生測驗也沒辦法拿到你這分數,非常厲害喔!」
 
自己故意讓話題很尷尬,對方卻選擇繼續接話的行為讓夏彥覺得很難纏…   最後他決定照著家主提醒並直接開大招-直接越過對方閃人:「抱歉會長,我還約了人在會場見面,先走一步了…」
 
事實證明他這麼做也是對的,因為剛到會場便發現希芙和厄綺在入口處等著他,而且她們是一科配二科生的奇怪組合,所以被很多學生以異樣眼光看著,雖然她們對這異樣目光根本不在乎-在以前的世界,噩夢軍團是世界入侵者;鼠人是汙染世界的毒瘤,她們八成早習慣別人用詭異眼光盯著了…    
 
「走…」
 
「等等,先說說和菲討論的如何?」
 
發現這位鼠人酋長頗不安分的模樣,讓夏彥知道這傢伙肯定已經手癢了…    於是他讓厄綺帶領她們找位子坐時做出解釋:「談好了,這十年我也賺足夠的錢給妳和優菲絲兌換一階的文明,如果想要的話今天晚上便可以出發-反正這裡靠漢娜跟厄綺可以解決全部問題…」
 
「那今天晚上就把那些鼠人丟過去…    但現在教導法術和黑科技太早了;戰鬥方面我們幾乎是靠本能也不用教;而我們的統治理念本來就是靠拳頭-讓牠們先肆虐那世界幾十年我再去秀拳頭,再教導法術和黑科技才有效率。」
 
「這樣也好-好不容易安排身分並考了入學考試,不讀書便直接休學也挺浪費的…」
 
夏彥說到這裡才開始觀察開學典禮會場的狀況,並發現一個可笑的狀況-即使沒標示學生要做什麼位置,但一科生很習慣的坐在前排;而二科生完全沒抗議的往後坐「連二科生自己都認為差一科生一等,被欺壓也是理所當然的…」
 
而厄綺挑選的位置剛好是最後一排的角落,一個完全不會被打擾的位置,她坐在走道旁,旁邊是希芙再來才是夏彥…    她本人也在散佈生人勿近的氣勢,避免自己的神在討論世界征服這大事時被打擾…     
 
而在她該放鬆氣勢時立刻便有人出現並搭話-畢竟夏彥左邊兩個位置仍然是空的:「呦喔,剛剛那氣勢挺厲害的-妳們挺強的呢~   雖然看起來妳們不想被打擾,但旁邊的座位我們可以做嗎?    畢竟我們找不到相連的座位了…」
 
看到來打招呼的是一名看起來有活力的短髮少女,並跟著一名短髮文靜的巨乳眼鏡少女,兩人都是二科生且更重要的顏質都不低時立刻回答:「請坐,我們不在乎這小事的…」
 
他這麼說時偷偷以那兩女看不到的角度對厄綺擺出讚的手勢-看到這小動作的希芙立刻擺出壞笑,她很清楚夏彥是個實力很堅強、思想上更變態的傢伙;厄綺也很想擺出死魚眼直接吐槽,她剛剛散發出氣勢可不是讓對方把妹的…
 
「千葉艾莉卡,她是柴田美月,請多指教~    雖然不應該問,但還是很好奇妳們剛剛在談什麼要這麼小心啊?」
 
「既然知道不應該問就別開口啊…」
 
夏彥很平靜在心中吐槽再說出一個謊來敷衍對方,對方這種自來熟行為很明顯違反了夏彥的裝嫩計畫:「司波夏彥…    剛剛我們在談二科生的自甘墮落和一科生的囂張跋扈呢…」
 
「當面評論這學校現狀,難怪避免被別人聽到找碴而散發出氣勢啊…    妳們叫什麼呢?」
 
艾莉卡完全無視希芙身上的校徽和厄綺臉上那不客氣表情這麼提問,希芙馬上和善的解說:「希芙.摩斯,請多指教~」
 
厄綺擺出一副苦瓜臉,但看到夏彥一臉鼓勵的看著她讓她輕嘆一聲才緩緩回應:「厄綺.凱斯特娜…」
 
「凱斯特娜?    妳是德國混血?」
 
「是的…」
 
「我也是混血呢~」
 
發現這群女生完全無視自己並隔著自己開始大聊特聊的畫面,夏彥很無奈的想著:「我一個宅男實在沒辦法想像妳們這群個性不同女生是怎麼這麼快可以成為朋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7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女人心海底針 要猜很困難
還有是看輕自己 應該也是輸入法的鍋

06-18 12:1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女生是很難懂的生物呢

06-18 18:0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想法太複雜、個性種類太多了,很難應對啊07-24 22:18
我不是壞人
因為是女生阿 XD

06-19 19:0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真是太正確了07-24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2...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