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戰車世代,下課後戰車道(三)

作者:候恩│2018-06-15 20:01:48│巴幣:10│人氣:206
                                                    第三章「六月雨」  

*高雄大樹鄉舊鐵橋 *
*公共停車場*
*當地時間03:00時*

    「呃?妳們就是復華高級中學的戰車少女隊嗎?」一名穿著反光背心看似工作人員的人,正拿著PAD確認日枝一行等人,是在戰車競競網站所登記的參賽者,通常的是由戰車野戰的粉絲擔任志工。

    「是的,有什麼問題嗎?」身著女子高中制服的日枝擺出理所當然的微笑,伸手秀出自校發的學生證。

    他打量了下學生證上頭的照片,再跟面前的代表三人比對…律春、矮小的女生,一臉稀鬆平常老神在在的喝著彈珠汽水,第二位日枝、雖然同樣穿著學生服,不但將裙子捲成了迷你裙,但是卻搭配邪門的黑色緊身短褲,制服被胸部撐得隱約可以看到透出的黑色比基尼,渾身散發著大人氣息,戴著半掌皮手套,正得意的笑著。

    「嗯,那就當作是這樣吧。」他絕望的看著第三位”女學生”

     佳欣將長髮綁成馬尾,標準的穿著學生制服、燙的整齊筆直、無懈可擊的領結、發光發亮的學生黑皮鞋、挑戰權威致命的裙長膝上20公分…搭配時代錯亂的白色學生褲襪。

  
    「那麼,那麼可以開始了吧,不過是最近才成立的隊伍要我們等多久。」這次的對手顯得不耐煩的樣子,不過那也是正常的,因為從日枝等人開進公共停車場前,她們已經好整以暇的等著了。

    在公證下擲硬幣決定誰先入場了,這次由鳳新高中戰車同好會取得先入場,對手的代表略過了日枝伸出的那隻手,頭也不回的朝著隊友等著的戰車走回去了。

    「跩什麼跩呀…」秋慧目送對方離去後小聲的說。
    
    「竟然是豆戰車呢?」

    「不過他們早上也有一場比賽,而且贏了…?靠豆戰車?」

日枝看著佳欣一邊看著手機查出來的戰報,無視了那發出興致盎然的聲音,搖了搖頭,轉身揮手要大家們爬上開始曬得有些發熱的戰車。

    「發動引擎。」日枝收起亂七八糟的思律,認真的發出號令。

    「油壓正常~煞車也調整的剛剛好~呼呼呼。」律春按下起動鈕後,與車子產生共鳴了起來,現在若看到她低下去的臉會是什麼可怕的面貌呢?

    「無線電也OK沒問題~沙!」佳欣的聲音從耳機傳來,日枝回頭看她揮著手。

一切都準備好了,現在就只等著志工的通知並入場,兩輛戰車一前一後的停在停車場裡,吸引了不少遊客的目光,必竟這裡是假日的好去處呢。
  
    在就在車子引擎暖的恰恰好,隨著時間到而揮舞紅色小旗,佳欣揮揮了手領頭開出停車場,她點了點頭扶著艙蓋,輕掐喉嚨上的麥克風。

「Panzer Vo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4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候恩
欠了非常非常久的一篇OTZ

06-15 20:02

旅者
侯恩補坑了@W@!

06-15 20:13

候恩
對不起 OTZ06-15 20:19
旅者
不用對不起啦>A<,辛苦了(蹭蹭

06-15 20:21

春眠小虎
我的表情跟姿勢
https://i.imgur.com/gWnCYKq.jpg
竟然更了,就祝福能穩穩更~~
畢竟我也斷更過,但沒有復更的紀錄(被拖走)

06-15 20:25

春眠小虎
是說,之前投稿的要當對手戲的角色還需要再寄給你嗎?(歪頭)

06-15 20:36

候恩
要!當然要XD RC記錄都被吃掉了06-15 20:55
春眠小虎
寄了,我倒沒想到備份信有留著,而且沒想到圖片連結那些都還在=口=a
(這樣就不用特別在找坦克了)

06-15 21:06

候恩
真的 我還又發現了一次WWW06-15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雄心壯志... 後一篇:【佩卡斯王國短篇】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