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ang Dream!] 【ミシェここ/美咲心】Not A Hero (4)

作者:首領八奇│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8-06-10 23:19:12│巴幣:6│人氣:585
這篇本來是最終話的一部分,但發現這樣太長了就先分割出來。XD

=========================

前言:
本篇有對於弦卷心的爸媽、弦卷家背景等有架空的設定。
閱讀前請留意~


==================================


「欸…?」美咲瞪大雙眼,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人真的出現了。為什麼?她腦中目前只有這三個字。為什麼這麼突然?為什麼出現?

  為什麼偏偏是她好不容易擺脫心理陰影,決定跟心從此互相扶持的現在?

「因為這三位說有很重要的事要見同學妳,向我問了妳的住處,但我有點擔心所以也跟過來看看。」房東太太說。「妳們有認識吧?」
「是的,我們跟奧澤小姐認識。」黑衣人搶著接話。「對吧,奧澤小姐?」

  美咲點了點頭,她也只能點頭。

「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房東太太說。「那我先離開了,再見。」
「奧澤小姐,」待房東太太的腳步聲遠去,黑衣人開口了。「我想妳應該知道我們為什麼要來這裡。心大小姐在嗎?」
「呃……」

  美咲還在想要怎麼應對,心就從她身後探出頭來。

「啊,妳們來啦。」心依然保持笑容,但美咲感覺她的聲音有點顫抖。
「是的大小姐,我們來接您了。」
「來接心…?」美咲訝異地看著心,心的表情沒有改變,還是一抹淡淡的微笑。
「對不起喔,美咲。」心走回客廳,從衣櫃裡拿出了厚外套。「我本來以為起碼可以到新年以後的,沒想到時間提早了。」
「什麼意思?」美咲追問,她自己都聽得出來自己的口氣相當急促。

  心沒有回覆美咲的問題,她就只是默默的把外套穿好,再走到玄關的鞋櫃拿出靴子。整體穿戴完畢後,她抬起頭,回頭看向美咲。

「吶…美咲,妳還記得小明嗎?那個育美隊上壘球隊的一員,現在一直黏著育美的那個孩子?」
「…嗯…」為何突然提起她?現在是提到她的時候嗎?美咲非常疑惑,但還是勉為其難的回答。
「那麼我們成功讓小明願意復健之後,妳說在我膩了之前,妳願意繼續一直陪我的那一次見面嗎?」
「…記得。」
「妳還記得當時,我曾經說過如果我們之中誰忘記了笑容,就互相幫忙找回對方的笑容嗎?」
「嗯…」
「那麼…」心握住美咲的其中一隻手,將那隻手貼在自己的臉頰上。美咲這才注意到,心的臉頰有濕熱的觸感。「如果我忘記了笑容…妳會願意來幫我找回來嗎?」

  美咲吃驚地看著心,心此刻雖然還是保持笑容,但如珍珠般的淚珠正不斷從她臉龐滑落。她本想衝上前抱住心,卻被黑衣人攔了下來。

「我們走吧,大小姐。」長髮的黑衣人牽起心的手,帶著心離開家門。
「等一下…!不要走!」美咲想追上去,卻被另外兩名黑衣人擋下來。「放開我!心!」

  美咲努力掙扎,卻擺脫不了黑衣人的壓制。她拼命喊心的名字,但心沒有回頭,只是落寞地一步步向前走,走下了階梯。接著美咲聽到汽車發動的聲音,與此同時黑衣人鬆開了雙手,但仍然擋在門前。

「抱歉,奧澤小姐,我們也只是聽命行事。」
「妳們…!這算什麼,妳們負責保護心,結果是這樣讓她難過和悲傷?」美咲氣急敗壞地指責。
「…祝奧澤小姐您未來發展一帆風順。」黑衣人推了推墨鏡,退出了家門後把門關上,留下美咲一個人站在原地。

  美咲搖搖晃晃地走回客廳,看著心剛剛坐著的位置。明明不久前還有心的喧鬧聲,現在整個房間突然變得如此寂靜;明明是一個人住剛好的房間,現在卻顯得過分空曠。美咲眼前所見的每一個景物,都彷彿從中看到心的身影。很快的她再也承受不住情緒,跪下大哭。她的太陽又再次消失了,而且這一次,真的有可能再也不會回來了。她大概又要像高三那時一樣,再次躲回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或者,還有另一條路。

  美咲揉揉哭腫了的雙眼,隨後下定決心似的用力握緊雙拳。她想起了心離開前說的那句話,還有心臉上的表情。那個總是陽光正面的心,竟然也掉下眼淚,忘記了笑容。那麼,她有義務要讓心重拾歡笑。心曾經說過,每個人都是無敵的英雄。美咲知道自己並不是什麼英雄,但心已經拯救自己太多次,實在虧欠她太多了。所以這一次,該換她站出來守護心的笑容。

  她不如心勇敢,要面對的又是可能是世界上最有權勢的弦卷家。然而這一次她不會再退讓,就算她不是英雄,她也要勇於去面對。為了心,她必須要假裝自己是心口中的無敵英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9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百合|ミシェこ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ng Dream!... 後一篇:[Bang Dre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