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校園時光

作者:黃勤(金絲眼鏡)│2018-06-09 01:32:02│巴幣:88│人氣:1299
把過去靈光一閃的點子整理起來變成五個彼此獨立的極短篇~

喔對,《鳥頭俠》會慢幾天更新,然後我又會發小說人物聲音設定這種妄想文順便推坑音樂了XD


同步發表於空想奇談創作交流區、PTT Marvel板



校園時光


1. 乖乖桶

    我不知道生日請全班乖乖桶是何時出現的傳統,但我相信這傳統絕不包括不請客就會被欺負這件事。

    好吧,既然你們這麼喜歡乖乖桶,加過農藥的應該也OK吧?

    但我不該高估班上同學的味覺,他們竟然沒吃出來。


2. 仿冒品

    我跟她說她用的紙膠帶是仿冒的。

    她說正版太貴了,況且仿冒品質感也不錯。

    我告訴她這跟質感無關,她回嗆我又不是沒用過盜版軟體。

    隔天我在教室裡看到另一個她,樣貌雖然不盡相同,但個性比原本的她好多了,於是我選擇整天跟這個全新的她待在一起。

    原本的她遲到了,指著我大罵為什麼要跟假的她做朋友。

    「這個妳質感也不錯。」

    我說。


3. 偶像

    她們又把我的書包扔進廁所,只因我不想下課後跟她們去排隊要偶像簽名。當然,如果要溯源整件事,可能要從我拒絕參加班遊開始吧,但我真的不喜歡團體生活,我不懂她們為何要逼我適應。

    我已經放棄向導師告發她們的行為,我不認為從成績表現來看導師會相信我,因為導師的邏輯就是如此。

    今天我主動開口要跟她們分享那位偶像的最新消息,她們很驚訝,但又因此而感到不爽,所以就把我的書包從樓上扔下去了。

    「她一定都偷偷跟偶像聯絡,噁心死了。」

    「破壞規矩的臭婊。」

    她們如是說。

    她們不該這麼做,這樣會把偶像的頭摔壞啊。


4. 輔導室

    輔導室其實沒半個專業的輔導老師,學校總喜歡把輔導工作當成資深教師(等退休的好聽版本)的獎勵。唯一一個試圖關心我的老師只叫我要常上教堂,聽說上個自殺的學生只要看到她就會落荒而逃。

    其他輔導老師總說我想太多又不願融入團體生活,被同學欺負根本活該,還要爸媽把我帶回家自學才不會影響教學。

    今天那個常叫我上教堂的輔導老師又在老調重彈了,我猜她又會拿出聖經要我跟著唸。

    但今天真的很不一樣,可能宗教經文還是有點用吧,輔導室裡現在只有我沒變成焦炭。


5. 大腿舞

    其實那種舞不叫大腿舞,但班上同學都這樣稱呼,就是時下性感MV會出現的那種舞步。我是個肢體極不協調的人所以從沒機會加入練習,但我好羨慕那些舞姿性感的同學。

    也許我羨慕的眼神勾起她們的同情,我獲得練舞時的播音工作,但最近她們都不找我去練舞了。

    我後來發現她們躲在體育館倉庫偷練舞。

    在體育老師腿上練舞。

    我知道體育老師很帥啦,但那些同學又沒苗條到哪,他這樣不會很辛苦嗎?

    某天下課我問體育老師這樣腿會不會酸,他愣住一下就跑了。

    我下次看到他是放學時他躲在街角跟蹤我,奇怪,我又不會跳舞幹嘛對我這麼有興趣?但既然他這麼有興趣我只好讓他跟在屁股後面,他真的很帥沒錯。

    快到家時我對這個小遊戲失去耐心了,只好停下腳步問他到底想幹嘛,但我的寵物狗托托卻選在這時衝出巷口,而且老媽早上一定忘記餵牠吃飯了。

    「我們還是幫妳轉學比較好。」晚餐時老爸這樣說。「這間學校不適合妳。」

    「但體育老師呢?」我依然覺得他是個好老師,能忍受那些同學體重的人應該不會壞到哪。

    「這要問托托想留下多少廚餘吧?」老媽瞄了桌下一眼。

    嗯,應該不會太多。



END



托托又不乖了wwwww

本來狗狗(根本是怪物吧)沒有名字,想說這樣有點可憐乾脆就用骷顱頭小短篇裡的幽靈狗幫牠命名~

校園裡真的什麼胎哥咪呀都有,連老師都很可能是胎哥咪呀ㄏㄏ




縮圖來源:https://cdn.pixabay.com/photo/2014/09/04/01/50/classroom-435227_960_720.jp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7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悚|獵奇|社會|短篇|極短篇|諷刺|校園|偶像|霸凌|乖乖桶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土星下了雨
give me morrrrrrrre!!!!(((毒癮者的嘶喊

06-09 01:39

黃勤(金絲眼鏡)
半夜經常會想出很多奇怪的東西~~06-09 01:53
Noctis&Ghoul─食夜鬼
第四篇看完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一下WWWW

除了主角都被驅魔了嗎哈哈哈

06-09 01:51

黃勤(金絲眼鏡)
整個輔導室都是妖魔鬼怪(欸06-09 01:54
煙嵐
乖乖桶要怎麼加農藥

請務必繼續這個系列!!!

06-09 02:32

黃勤(金絲眼鏡)
泡過藥再把砂糖裹回去?算了...還是不要想好了...

如果又有奇怪的靈感浮現或不巧翻開伊藤潤二應該又會有新作品吧XD06-09 02:46
大漠倉鼠
曾經親眼目睹乖乖桶被蝗蟲過境般瞬間掃空的恐怖畫面XDD

06-09 06:16

黃勤(金絲眼鏡)
06-09 17:04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怕又有點歡樂的劇情(ฅ´ω`ฅ)

06-09 11:08

黃勤(金絲眼鏡)
歡樂感有時就是在躲在這種奇怪的細節中~~06-09 17:04

有點錢的小孩都會拿乖乖桶到學校過生日,然後像國王皇后一樣決定誰可以吃誰不可以吃,搞得拿不到的孩子很卑微

06-09 13:58

黃勤(金絲眼鏡)
有看過...就是這樣對乖乖桶有陰影=_=06-09 17:05
嗡嗡
你養的是地獄三頭犬吧www

06-09 15:18

黃勤(金絲眼鏡)
這樣體育老師會連渣都不剩吧XD06-09 17:05
天黑黑黑黑黑黑
托托啊啊啊啊WWWWWW

06-09 15:54

黃勤(金絲眼鏡)
托托超可愛(咦06-09 17:06
ilwiKAMINA
1.我都不知道有杏仁糖口味.
2.這個新朋友的質感似乎比正版好?
3.等等,就算是偶像,砍下頭還是會有屍臭呀!
4.不是因為縱火的就是自己嗎?
5.托托真的很識貨,有在運動的肉質果然比較有彈性,搞不好連油花分布也比較均勻.

06-09 18:22

黃勤(金絲眼鏡)
1. 農藥應該不是杏仁味吧?還是其實有@@
2. 新朋友如果版權觀念好一點似乎也不錯(欸)
3. 偶像的頭那個已經到了超現實的地步了XDD
4. 應該是說主角之外的輔導室老師們似乎都不是人,或已經變得不是人了~~
5. 托托是專業品肉師(比大拇指06-09 22:15
水墨靜
既然你們這麼喜歡乖乖桶,加過農藥的應該也OK吧(開始想像糖果浸泡中的畫面))))

06-09 19:27

黃勤(金絲眼鏡)
莫名有種療癒感(喂喂喂喂06-09 22:16
ilwiKAMINA
我忽然想到現在一堆的那種人工香精松露油,搞不好那種味道真的像農藥......

06-09 23:52

黃勤(金絲眼鏡)
很有可能...遇到校工在花圃消毒時問他們一下好了XD06-10 00:10
洛雅.愛的戰士
托托不乖喔wwwwwwwwwww
乖乖桶仔細想想真的是莫名流傳起來的,幸好我生日在暑假(?

06-14 17:03

黃勤(金絲眼鏡)
我生日也在暑假,只有享受乖乖桶沒有點客過XD06-14 19:35
黃勤(金絲眼鏡)
托托超不受控~06-14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QinH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沁墨閣】五月作業〈一樣... 後一篇:[達人專欄] 鳥頭俠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