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戰國藝人ー織田信姬

作者:人間失格葉藏君│2018-06-04 19:46:31│巴幣:28│人氣:2123

Vtuber名 織田信姬
生日 1534年6月23日
年齡 15歲
角色設計 玉之けだま
初次投稿日 2018-04-13
youtube頻道 織田信姫
推特 https://twitter.com/oda_nobuhime

自我介紹:

織田信長-只要是碰過日本的動漫遊戲作品必聽過的一個歷史人物戰國大名。
日本戰國時代三英傑當中無庸置疑的最高人氣者。
因為其「第六天魔王」的稱號以及種種傳奇事蹟,他出現過的虛構作品可以說是數也數不完。
最常出現的誇張創作印象幾乎都是魔王化,要不然就是說著要統治天下。

當然在這個超過千人以上參戰的Vtuber戰國時代中,也出現了以信長為梗的Vtuber
其實以戰國人物作為梗的Vtuber並不只有信姬而已。
但是,目前為止活得最滋潤的戰國系Vtuber就唯有織田信姬

造型上,粉紅色的頭髮別上有著織田五瓜紋的頭飾,穿著露肩的和服風衣裝。
左眼角有著淚痣,有著小小的八重歯(虎牙)。
身材只有五個頭身很矮小,而且可能因為模組做不好的原因頭莫名其妙的顯得很大。
信姬也常常拿自己的頭的尺寸大小玩梗。
(完全沒有魔王的威嚴)

無論是生日的1534年,從尾張出身,喜歡吃的東西是烤糯米糰子還有金平糖,
還有五瓜紋圖案的裝飾,無庸置疑的是以織田信長為藍本而創作的織田信長女體化。
聲音非常有元氣,而且笑點很低很常笑。

信姬說自己來自於戰國亂世,不知道為何來到了現代被虛擬化了,
她的目標就是擴大自己織田軍,進一步統治現在的日本。(每個信長必做的功課)
但織田軍只有她自己一個人,所以她會把家臣的頭銜給你(觀眾=織田軍的意思)。
採用現代的技術(Virtual技術)並加以利用,這就是織田流。

基本上信姬上傳的影片以短片為主,以搞笑短片和遊戲實況為主力。
遊戲實況是幾乎什麼都玩,從vtuber的必備功課吃雞壺男,到Mr.President!這種迷game都有。

最近vtuber的流行功課-Super Bunny Man,
略帶中二氣息的說話風格也是信姬的特色。

信姬玩吃雞,玩了一堆動漫作品梗......

搞笑短片則是像田中ヒメ和輝夜月那樣的搞笑藝人短片系。
在各種影片當中或是推特上信姬非常喜歡玩梗,從動漫梗到淫夢梗團長梗都是隨手拈來
因為以各種脱口秀搞笑為主,信姬最常見的稱號就是戰國藝人。

信姬最近在推特上玩的ポプテピピック梗:

信姬藏到現在的秘密,要向你介紹一位很有元氣的男孩子.....

織田軍旗下突然有了新的部下團體,當然部下的構成也是各種不正經......

當然遇到絆愛大前輩還是有話要說,絆愛似乎很喜歡信姬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2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バーチャルYouTuber|虛擬YouTuber|YouTube|Vtuber|vtuber|織田信姬|織田信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IRA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動JK型Vtuber-... 後一篇:小遊戲介紹-惡魔合體!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