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身事故...(內容誤很大,請勿相信)

作者:琉卡│2009-09-08 18:32:02│巴幣:0│人氣:672
今日下課後,本來打算是打算要去買鞋子,不過另外兩位成員剛好都身體不適,(我個人對於買鞋這件事情完全沒有怨念),所以便決定回宿舍。
 
但是一走進車站就發現很詭異的事情。
平常只會在樓上的月台跟車廂內聽到的廣播,卻很刺耳地出現在月台外...
結果一看,發現在矢田站(學校跟寮的正中間)的平交道發生了人身事故(意思就是人因為某個因素受傷/死亡的意外,通常是被車撞或是臥軌或是摔下/跳下月台之類的情況 冏|||)
跑去問站務員,他說在第二月台剛好有一輛往寮那邊的普通車,叫我們趕快去搭,因為下一班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
 
跟朋友迅速地衝上月台-----
 
 
卻看著那唯一的一班車在我們面前走掉了 冏 {NO~~~~~!!!
 
 
後來想想也沒辦法,所以就按照預定行程去逛鞋子。
這時發現腳大的女生在日本買鞋真的很痛苦 冏rz
(這是題外話,所以就略過不提了XD")
 
總之,順利回到寮這裡已經下午五點多了orz(學校2:40下課)
 
 
 
而電車路線發生人身事故真的很多次@_@
而且以JR最多。
坐JR線的同學常常因為人身事故而遲到(幸好有證明書,不然三天兩頭就遲到,這樣出席率還能看嗎 冏!?)
 
 
 
 
 
所以日本人很愛跳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留學|碎碎唸|

留言共 2 篇留言

諼草
看到最後一句,我想問說…





哪個地方的人喜歡出軌 XD

09-08 22:46

琉卡
出軌是嗎XD?09-09 18:46
小玥
其實還好只是出軌 不是出櫃 已經不錯啦XD
雖然好像也不錯~(默)

09-16 21:21

琉卡
........這個,我不是男性應該沒辦法"出櫃"吧??09-17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狗屎運(毆死)... 後一篇:SAGA2 祕寶傳說~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