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長篇】明如翦 25

作者:馥閒庭│2018-05-19 11:09:33│巴幣:46│人氣:289
鶯歌醒過來,看著房頂,房間有人,有藥香,但她知道,此人不是潭雨明。

「醒了?」潭昱霖的聲音說。

鶯歌起身,看著潭昱霖,這男子是雨明的哥哥,她認了出來。

「現在幾時了?」鶯歌問。

「巳時。」潭昱霖說。

鶯歌腦海盤算了一下「那還來得及,才過去兩個時辰,你不去追雨明?」

潭昱霖無奈的說「雨明已經回家兩天了。」

鶯歌這才反應過來,她看著自己,我怎麼可能睡這麼久?

「不用看了,是我下的手,我好歹也是藥師門的。」潭昱霖說「雨明要我照顧你,還有…」

鶯歌皺起眉,不懂。

「我希望你能帶著雨明回去玉女派。」潭昱霖說。

「為什麼?」鶯歌不懂,雨明不是剛回家兩天,怎麼又要去玉女派「雨明呢?她現在在哪?」

潭昱霖對著應哥招手「跟我來吧。」

他帶著鶯歌走進一個房間,只見雨明穿著一身青色圓領袍,還有玄色披風,卻靠在椅子上,明顯已經昏迷,但是襟前卻染血,似乎她剛剛吐過血。

雨明怎麼了!鶯歌驚慌的想。

一個女子背對他們,正在替雨明擦臉。

「雨明怎麼了?」鶯歌問,她看著雨明眼下的烏青,只覺得她很憔悴,這兩天她都沒有睡嗎?

鶯歌看著眼前的女子,是個美婦人,她似乎跟雨明有什麼血緣關係,兩人的長相很相似。

潭玉舟也打量眼前的鶯歌,她身上還掛著雨明的玉蟾,這女子就是雨明喜歡的對象?

「你就是…」潭玉舟想說什麼,卻被潭昱霖打斷。


「姑姑!」潭昱霖阻止她,兩人走到外面。

「雨明還沒有開口呢。」潭昱霖悄聲說。

「我們家明兒都為她做到這樣了!」潭玉舟不滿的說。

「妹妹她有自己的想法,你讓她去吧!」潭昱霖輕聲地勸。

「好吧!」潭玉舟點頭。

她走進去,把潭昱霖遣去守門。

「你叫鶯歌是吧?」潭玉舟不高興的問。

鶯歌點點頭。

「你過來!」潭玉舟說,然後上前脫了雨明的衣服。

「你…」鶯歌話還沒說完,就看到雨明的背,那雪白的背上,卻滿是傷痕,連臀上都有青紫的痕跡。

她心裡擰痛,雨明到底經歷了什麼!

「明兒她為了…脫離門派,已經通過了考驗。」潭玉舟把發生過的事情簡短的告訴鶯歌,卻沒有說雨明為何要離開門派。

她看著鶯歌身上的玉蟾,嘆口氣,罷了。

既然雨明已經通過了試煉,她只能幫到這了。

簡短的告訴鶯歌如何護理後,她便讓鶯歌帶走雨明「總之,你帶著明兒去玉女派,一切我都會打點。」

她看著鶯歌交代「請你勿要負了…我的託付。」她拿出銀票給鶯歌充作盤纏。

鶯歌點頭收下「我會護著雨明的。」

她抱著昏迷的雨明,只是抱著她,難免會碰到傷處,只見雨明痛楚的哼聲,卻沒有醒來的跡象。

--------------------

---------------------

鶯歌姊姊終於醒了~
今天有事情要忙,先提早發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3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古代|長篇|愛情|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北極熊
好心疼喔~

05-19 20:33

馥閒庭
快過去了~(*´∀`)~♥05-20 12:49
宇佐木
雨明~~~終於熬過來了

所以後面會雨過天晴了是吧!?!?

05-21 00:18

馥閒庭
恩...嘿嘿嘿,某丟了一堆伏筆呢((而有有虐受的壞習慣,所以...

不要相信某((自暴自棄(o゚ロ゚)┌┛Σ(ノ´*ω*`)ノ

更何況...長篇怎麼可以沒車捏!要撩!要車!要肉!⊂彡☆))д`)

小助手:再次給添麻煩了,這隻我帶走了((插香帶走~05-21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中篇】王爺,是否搞... 後一篇:【GL中篇】王爺,是否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