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官方活動】維納斯相片競賽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2018-04-29 20:04:07│巴幣:2│人氣:719
【活動名稱】
維納斯相片競賽

【活動期間】
即日起 ~ 2018/05/16
※請注意本活動的結束時間點是23:59。 (台灣時間22:59)

【活動連結】

【活動內容】



一、相片主題

1. 在『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中登場之角色的相片。



二、得獎獎品

1. 最優秀獎(1位):非課金V石X1000000個。
2. 準優秀獎(2位):非課金V石X100000個。
3. 入圍(5位):非課金V石X50000個。
4. 佳作(20位):非課金V石X10000個。



三、參加條件

1. 每人最多繳交2張相片。
2. 參加者年滿18歲。



四、參加方式

※將包含以下五項之信件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送至 promotion07@koeitecmo.co.jp

1. 相片
● 使用「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遊戲內的攝影功能所拍攝的螢幕截圖。
● 螢幕截圖的長寬比為16:9。(只須符合本比例而並未對實際長寬像素作限制。)
● 螢幕截圖的檔案格式為JPEG
● 圖中至少須包含頭部、臉部或手部的配件1個或以上。(使用的配件並無強制規定。)
● 電子郵件附加檔案大小合計須3MB以內

2. 標題
● 最多30個字符的日文或英文。

3. 內容
● 最多120個字符的日文。

4. 暱稱
● 最多20個字符,得獎時用在特設網頁上公開的名稱。

5. DMM GAMES ID




五、評分基準


1. 審查員 :讓我看到經理君認為該女孩最為「可愛」「性感」的瞬間❤
    標題也好、內容也好、主題也好,讓人感覺到故事性也很重要。

2. 審查員 露娜:拍攝的姿勢、服裝、時間區段,將這些裁切於相框中的佈局與平衡,
    貼合於標題。哼哼,經理的美感將是問題所在。



六、參加規範

1. 在以下情形的作品將被汰除在外。
● 未以『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為題的作品。
● 不符合參加條件的作品。
● 過去曾在SNS或Blog等地方公開過的作品。
● 對拍攝的相片另外做過編修的作品。
● 在改寫檔案或MOD等狀態下進行拍攝的作品。
● 含有種族歧視、性別歧視,造成他人不愉快或更甚之的作品。
● 其它本公司判斷不適合的作品。

2. 參加作品的著作權、使用權等權利皆為本公司所有。

3. 保存的個人資料將由活動舉辦方管理,用於發送獎品的連絡依據。

4. 頒獎方式與結果發表將會於官方網站上通知。

5. 本公司的關係人以及業務夥伴不在審查對象内。



【備註】

1. 預計結果發表後會在巴哈姆特哈拉區 - 生死格鬥系列另開文章提供各位巴友分享各自作品。
    不要在結果發表前就公開你的作品阿,可能會因為違反紅字規範而失去審查資格!

2. 寄件示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2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DOAXVV|維納斯相片競賽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公子
感謝翻譯

05-14 0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word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官方活動】宿敵挑戰賽~... 後一篇:【官方活動】登塔挑戰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