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投稿文章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一騎當千EB》半週年前夜祭!首次推出男性限定角色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一騎當千 Extra Burst│2020-11-07 07:53:13│巴幣:4│人氣:5080

《一騎當千Extra Burst 》自從開始營運即將迎來第一個週年...不對,是『半』週年,為此,遊戲公司特別準備了「前夜祭」來為營運半週年進行...(繼續閱讀)

3 GP

《一騎當千EB》萬聖節特別企劃♡爆衣大作戰❤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一騎當千 Extra Burst│2020-10-24 21:48:06│巴幣:14│人氣:4139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10月31日是萬聖節,許多線上遊戲或手遊喜歡在這個時期以Halloween為主題推出新活動、新角色、...(繼續閱讀)

3 GP

閃亂邂逅!忍者會戰《一騎當千EB》閃亂神樂NEWLINK合作活動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一騎當千 Extra Burst│2020-08-17 01:26:49│巴幣:6│人氣:3766

《一騎當千EB 》第一次的合作活動開跑囉!一騎當千宣佈於8/17維護後展開與《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 》的合作活動「閃亂邂逅!忍者...(繼續閱讀)

6 GP

這個姿勢真的可以嗎?《一騎當千EB》月間試玩心得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一騎當千 Extra Burst│2020-06-22 03:12:16│巴幣:12│人氣:5159

經典福利作品《一騎當千 》在原作迎來20週年時發佈了新作手遊《一騎當千EB 》的消息,經過事前登錄與媒體搶先試玩後終於在5月25正式開始營運。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