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FBE「不思議の森の獅子」⑥ 【救出レオポルド】

作者:肚臍│2018-04-25 22:05:06│巴幣:0│人氣:40
FFBE「不思議の森の獅子」

⑥ 【救出レオポルド】

【見習魔道士的決心】

【レオポルド】跟著【フォレルスケット】離開,留下了【マグナ】。



「那傢伙逞什麼英雄。說什麼我的夢想會實現,我早就知道了。沒錯,我會成為大魔道士,我並不是沒有自己夢想的人,存活下來也是理所當然的。」
「啊!氣死人了!我為什麼一定要去救那種人?但沒有把他變回人類,會變成我人生的汙點!」

個性乖僻的見習魔道士,決定要去救出被恐怖廚師擄走的【レオポルド】  ,開始在這片奇怪的森林裡奔走。



「那隻愚蠢的笨貓!真是雞婆!難道他以為我會輸給那種廚師?」
「明明弱得要命,自以為在保護我。萬一那個笨蛋被煮熟了,不就救不了他了嗎!」
「還有那個叫【フォレルスケット】的人!實在太恐怖了,那種令人不寒而慄的眼神,一定有殺過人。」



【不可思議的料理】

「森林之中只有這間房子,一定是他住的地方。從屋內飄出不知道在煮什麼東西的味道,難道那傢伙已經被吃掉了?不、不管了!」



【マグナ】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闖入屋內。一進屋內,大聲斥喝【フォレルスケット】。



「你這個變態遭人唾棄的精靈!不准給我吃掉【レオポルド】!」
「啊,【マグナ】!看到你真好!我知道為什麼帶我來這了。」

桌子上擺放許多菜餚 ,而【レオポルド】就坐在那裡。此時【フォレルスケット】從旁邊的廚房走出來。



「歡迎蒞臨寒舍,請就座。飯菜才剛上桌,請盡情享用。」
「全部都太好吃了!」
「蛤?剛剛才說了要離開人世間的話, 竟然有心情在那邊吃飯?」
「我原本以為是這樣,但我們好像誤解了【フォレルスケット】。」
「他有解除我身上魔法的料理食譜,所以作成菜餚給我試。」
「現在看起來好像沒有效,我想事情會順利的。」
「用料理解除魔法?再說什麼啊,明明不知道魔道是什麼……。」
「但桌上的菜的確有股非凡的味道, 好像有魔力似的。」
「快點吃吧,都冷掉了。今日有久違的客人上門,一下子做太多了,魔道小哥你就不用客氣了。」



【マグナ】 坐了下來,喝了一口湯後,頓時感到驚為天人。

「這是!」
「如何?好吃對吧。啊啊,這道菜也好吃到口水直流!第一次吃到這種美食,這道料理的名字是什麼呢?」
「名字還沒有決定好。這是用森林裡剛捉到的新鮮的紫色史萊姆,烹調出來的新菜色。」
「紫色史萊姆不就是全身發黏的怪物嗎?原來牠煮出來是這個味道……。 」



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8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wwet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BE「不思議の森の獅... 後一篇:FFBE 高難易度クエ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