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Halloween Wedding~ルイス=リード篇

作者:薇兒│24時之鐘與灰姑娘~Halloween Wedding~│2018-04-19 22:41:31│巴幣:2│人氣:622
  玩上一部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Halloween Wedding~時是2013年的事,當時就說過這繼母繼姐母女三人簡直是好到我不想出嫁啊!而這裡的故事則是二姐ロザリア=スカーレット(ROSALIA=SCARLET)的故事。
ルイス=リード
CV:鈴村健一
  之前玩PSV重回玩PSP有個恐怖的習慣......去按螢幕發覺沒法觸控才想起來我現在不是在玩PSV。
  路易斯這人嘛是女主角羅莎莉雅的幼馴染,老實說對於青梅竹馬我向來不控,不過我這邊聽不大出來這是鈴村人夫的聲音就是。(也可能是我耳朵有問題)
  羅莎莉雅與姐姐伊莉莎和媽媽相依為命,之後媽媽告訴了她們自己要再婚的訊息,而再婚對象有個年紀與羅莎莉雅相仿的女兒(比羅莎莉雅稍小一點,即上一部作品女主角オデット=スカーレット(ODETTE=SCALET)奧黛特)
  對於當了十多年的妹妹的羅莎莉雅聽到自己也要有個『妹妹』非常開心,但也有些煩惱,因為傳說黑貓從眼前經過會發生不好的事。(這是迷信好不好)
  好啦
  此時在街上剛好遇到青梅竹馬的路易斯,就跟他聊了一下心事。
  路易斯也毫不客氣的評論:這種狀況誰都會覺得你們是為了錢嫁過去的。(嗯,前作女主角奧黛特確實是這麼想的
  也要她們可別搞出什麼繼母(繼姐)虐待繼女(繼妹)的事啊。
  與妹妹奧黛特的初次見面
  這位羅莎莉雅姐姐心裡把人家從髮絲到腳尖都給欣賞了一遍,完全一個我妹怎麼會那麼可愛的感慨。
  不過這人雖然神經線粗了一點,她也感覺到奧黛特雖然對她們客氣有禮,卻有著一些距離感。(因為人家當時就是當你們母女是為了錢嫁過來啊,她只想跟妳們保持表面上的和平關係)
  想著辦法希望可以拉近跟妹妹的距離,大姐伊莉莎笑著說她也很懂羅莎莉雅的心情,畢竟妹妹真的好可愛喔。(連自家妹妹豆腐也吃了一遍)
  羅莎莉雅想著來日方長,再努力跟奧黛特搞好關係,不過故事這樣就沒法繼續,老爸突然出車禍死掉了。
  知道了自己欠了一屁股債,連現在的房子也保不住,羅莎莉雅想著反正她們母女三人本來就是苦過來的,最多就是回去之前的生活,但妹妹奧黛特太可憐了,她們當年還有親人可以依靠,但奧黛特沒有,所以母女三人討論著往後的計畫。
  於是
  眾人搬到了那個號稱就算有什麼東西突然跑出來也不奇怪的公寓去
  奧黛特聽到奇怪的聲音
  羅莎莉雅開著玩笑嚇唬她
  奧黛特嚇的花容失色還問著那東東會不會咬人?
  不過她其實知道那是什麼
  好啦
  前作女主角就開始家裡蹲生活,媽媽和姐姐們外出工作去。
  只不過還是在計畫著要為奧黛特的未來打算
  像是釣個金龜婿讓她回到以往貴族的生活
  而城中金龜之最就是王子啦
  但她們也是很現實不會一直抱持著無謂的夢想
  王子的目標太大競爭者太多,想辦法去參加皇家舞會可以認識其他同為貴族的金龜婿。
  故事途中發生一些牽扯了皇家的事件
  與路易斯開始調查
  不過這位路易斯先生大概一開始好感度就點滿了。(是的,他暗戀人家羅莎莉雅非常久,但羅莎莉雅只當他是青梅竹馬,讓媽媽及姐姐伊莉莎都要嘆息可憐的路易斯)
  找機會約羅莎莉雅去貴族有錢人常去的甜品店(我真的欣賞這作女主角啊,完全沒有要男人買單的意思,而是想著自己最近的薪水如何,若是去吃甜點多這筆開銷對生活會不會造成影響?)
  下水幫小朋友找東西
  結果一票人玩起水來(我說那個路易斯你不是應該在巡邏嗎?)
  看到小孩要潑羅莎莉雅水就跑過去擋了
  這時候羅莎莉雅才有一點這傢伙是男人還比她大隻的想法。
  一個人調查被混混纏上
  英雄本來看到女生被欺負就過來
  然後看到被欺負的是羅莎莉雅就開扁了
  教訓了一下羅莎莉雅怎麼可以單獨調查跑到這種偏僻地帶。
  羅莎莉雅果然是個好姐姐啊
  曾拜託魔法師看能不能製造她妹與王子見面的契機
  不過由於這類魔法會有不好的影響,羅莎莉雅決定放棄,畢竟妹妹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讓魔法師對她溫柔的笑了。(是的,這位魔法師就是奧黛特那個不知道幾代前的先祖啊)
  去圖書館調查
  但這男人大概看到書就跟大雄一樣可以三秒入睡
  有時是覺得他還蠻可憐
  羅莎莉雅根本沒當他是男的過
  因為羅莎莉雅對新娘捧花有興趣
  把她抱高增加她搶花機會
  羅莎莉雅請路易斯吃餅乾
  遇上路易斯的同事
  男人就是無聊的看到同事旁邊有咩就要過來聊兩句
  只不過畫師你們可以不要太懶嗎
  路易斯人都走了羅莎莉雅小姐妳現在是在看哪裡
  羅莎莉雅大方的邀他們一起嘗看看
  不過男人心眼比針眼小
  蓋上盒子不給吃
  全部都是他的別人不准吃
  在故事後終於謝天謝地有戀愛戲(雖然我一樣搞不懂為什麼)
  但這位大哥
  人家發燒中你不要這樣好嗎
  好啦
  之後舞會的邀請函意外的來了
  這邊也是要跟其他人搞好關係,羅莎莉雅的鞋子就是來自友人贈禮(至於奧黛特一樣穿著前作的玻璃鞋,只不過她的鞋子兩位姐姐都穿不下)
  看到國王一家閃亮亮的登場
  羅莎莉雅忍不住想吐槽國王說的不分身份貴賤怎樣怎樣如何如何......,就在今夜只用真愛來找對象這段話。
  這可是皇家舞會又不是什麼阿貓阿狗都能隨便放進來,什麼不分貴賤身份啦!然後還說著這開場簡直搞的像運動會。
  羅莎莉雅被皇宮使用人給叫走,帶她去見她曾在路上見過的一個奇怪貴族,這男人是王子的近侍,他也調查到羅莎莉雅家是被律師給奪產了,他會幫助羅莎莉雅取回她們的財產與身份,離開的時候遇上了路易斯。
  路易斯見她怎會出現在閒雜人等不能進入的地方,帶著她拔腿就逃。
  
  帶到王宮花園賞賞景
  順便借花獻佛表白一番
  但你們可以不要在水池內跳舞嗎
  發覺羅莎莉雅的鞋子掉了一隻
  抱著她會去找
  因為看起來太可疑還帶著參加舞會的客人到處跑
  近衛隊盯上他兩方打了起來,誰叫路易斯只是低等下人只不過沒編號成9527(喂,人家只是較底層的侍衛不行喔)
  之後連續好幾天,羅莎莉雅都沒有見到路易斯,跟路易斯的娘聊幾句,也只聽聞說路易斯好像有工作所以留在宮內沒回家。
  根本是被抓了好咩
  被釋放的不孝子路易斯沒先回家找老媽而是來找羅莎莉雅報平安。
  也很不爽的遇到了羅莎莉雅的前未婚夫
  
  這個人是羅莎莉雅親爹還在時訂的婚約,但她親爹回去蘇州賣鴨蛋的時候這婚約也完全停擺,而當羅莎莉雅老媽又嫁給貴族,但這人又死了,在葬禮上他才又出現提起了這凍結的婚約。
  這裡嘛,最後羅莎莉雅搬回了奧黛特原本的家
  路易斯帶著羅莎莉雅掉在皇宮的鞋子回來(所以這是這篇的灰姑娘橋段就是)
  這人也是個腳控
  完全不理會另一個當事者覺得害羞跟這是腳不乾淨的想法。
  整個惡趣味
  還好你不是用二貨聲線說
  不然我應該會很想給你一腳
  整個越摸越過份
  只是在椅子上玩太危險
  所以這兩個人......
  轉移陣地去也
  當然QR家最多就玩到這樣而已。
  這人嘛說著他很抱歉打壞了羅莎莉雅嫁金龜的計畫,以現在的狀況來說,他反倒比較像是入贅感,不過他會努力升職然後用自己的能力提高羅莎莉雅的社經地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1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4時之鐘與灰姑娘~Halloween Wedding~|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Halloween Wedding~|ルイス=リード|LOUIS=READ|鈴村健一|浅野真澄|大久保瑠美|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Halloween Wedding~|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其實劇情好想不錯XD

04-20 11:08

薇兒
其實這部故事真的很簡單就是04-20 1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雄獅埃及尋寶趣~行前說明... 後一篇: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