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亂七八糟的魯路修感想(被巴)

作者:琉卡│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2008-06-30 21:06:15│巴幣:0│人氣:441
話說前天跟朋友吃飯後,回程經過了ANIMATE,在我的強迫下朋友被我拖進去了。

友:「呃、這個是你說的魯路修吧?」
我(瞄了一眼):「嗯。是朱雀跟魯路修。」
友(依然一頭霧水):「這是個怎麼樣的作品啊?」

我:「......你是想聽正常的版本還是不正經的版本?」
友:「...先說正常的版本好了(汗)」

我:「一個母親被暗殺、妹妹遭受波及而喪失走路能力跟視覺,而且還被扔到日本去當人質。後來魯路修隱姓埋名進入高中後,在某天碰上了恐怖份子,跟許久不見的青梅竹馬-朱雀一起釋放了綠髮魔女CC,之後從她身上獲得了一個只要看著對方雙眼就可以讓對方絕對服從的超能力。然後魯路修決定操縱恐怖份子來對抗背叛自己的帝國跟父王;而朱雀則進入了帝國軍,成為裡面最強的駕駛員,然後每當魯路修的策略快要成功的時候都跑出來攪和。
友:「...好複雜啊。那不正經的版本呢?」

我:「一個超級妹控為了心愛的妹妹所以想要創造新世界,另一個則是每次戰鬥都狂開金手指,長有一張小狼臉的鋼彈駕駛員。

友:「.....................早知道就不聽了orz」

我:「這是我亂說的啦^^"不過好像也沒有差很遠?(喂)」
友:「嗚哇~害我覺得好恐怖(汗)」
我:「不過因為你好像沒興趣所以我也沒有打算推(薦)給你啊。」
友:「喂!你這什麼差別待遇!為啥不給我!」
我(OS:你不是沒興趣嗎...):「好啦~下次有機會的話。」


接著是在看廣播劇的時候發現的奇妙台詞。

在 STAGE 0.521 消失的娜娜莉 裡面,朱雀的父親-玄武正在商討策略婚姻,他打算跟娜娜莉結婚以鞏固日本的主權。
朱雀感到很震驚:「父親、如果只要日本人就行的話那由我來・・・」
玄武:「你的對象已經決定是其他人了。」
















魯路修嗎!!(被巴飛)







對不起,讓大家傷眼了orz
還有,反逆迷請不要斬了我,我還想把R2看完 冏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人生是一場災難
很中肯......

06-30 21:16

琉卡
呃、很中肯嗎XD
突然發現真的要介紹的話,好像很難在50個字內就介紹完畢耶ˊˋ?07-01 22:15
伴田☆彡路子
是說,
這是何等故事...
不過很GJ。

07-01 00:51

琉卡
糟糕 冏
果然有人被我搞混了orz|||
這個,老實說我覺得也很難介紹。因為第一季的時候每集都是爆點,看到最後總是出現 @口@ 這種表情。
R2雖然也有爆點...不過不知道為何總覺得超級歡樂的XD
(像最新的TURN 12 LOVE ATTACK,這是什麼超級歡樂的校園啊XD?!)

可以的話去看一下動畫吧^^
只要不討厭機戰跟策略(其實也還好),應該會看得很高興XD
...如果喜歡主角是個雙面人、心機重、腹黑大魔王的話,應該會看得更高興?07-01 22:18
小玥
@@ 雖然沒看過這個 不過 感覺好像很歡熱XD

話說 親愛的琉卡大人~

明日OB 您要去哪個伺服器啊(幻想戰記)

WOW也有朋友想去玩 再問我去哪個伺服XD

07-02 23:20

琉卡
老實說我不知道有哪些伺服器耶@@
不過國家是確定的,獅子國-納茨瓦。
名字,你知道的XD L開頭的~

等我明天上線之後再決定好了^^?
(應該會比你早上線?)07-03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腐爛到極點】雙貓之戰(... 後一篇:赤壁...真的是赤壁 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