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長篇】如意令 38

作者:馥閒庭│2018-04-11 11:50:59│巴幣:66│人氣:349
將夢夢哄回家,麝月是不捨的。

「你真的不跟我回去嗎?」夢夢問,她看著麝月在自己面前登記住宿。

麝月苦笑,她捧著夢夢的臉,看著這個她心裡的女孩,如果可以,她也不要夢夢回家。

可是還有一個傷心人在等自己的女兒。

她可以放在後面,但是夢夢的媽媽不行。

而且那是生養夢夢的人,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夢夢,那是一種尊重。

「我沒關係的,如果你媽打你,就過來我這,別跟她頂嘴,盡量順著她知道嗎?在這件事情上,別跟你媽倔。」

麝月交代著夢夢,她能體諒每個媽媽對自己的孩子保護欲,她畢竟是誤了人家女兒,但她更擔心的是夢夢會因為這件事情,跟自己媽媽吵架。

能有媽媽是很幸運的事情,她們還有時間可以慢慢來,可是夢夢的媽媽只有一個,不要這樣傷了家人的心。

麝月的體貼卻更讓夢夢更難過,她看著這個美麗的女子,為什麼她還是這樣的通透,她這麼好,為什麼媽媽無法理解?

「月,你不會離開我嗎?」夢夢傷心地問,她不懂,月這麼好,比那些相親對象好了百倍,唯一不對的,只是她是個女生,所以她們就不能在一起嗎?

好不容易,兩人遇見了、相愛了、甚至彼此追尋了千年,卻還是不能在一起嗎?

好不容易確認了,她是夢蝶而麝月是白月,可是兩人...

「不會的,其實分手也沒關係...我只要你快樂,嗚!」麝月說到一半就被拉下來,夢夢的唇堵住了她嘴,眼淚又從她的眼裡滑落,染在自己頰上,冰涼的。

「不准分手!月,不要離開我!」她生氣著看著麝月,固執的要答案「答應我!」

請不要離開,對不起,我很自私,可是我不能沒有妳!夢夢的眼神說。

「好,蝶,我們不會分手的。」麝月抱緊她,安撫的拍著她的背順著她的髮,許下自己的承諾「我會一直等你的,所以,別讓家人傷心。」

夢夢抱緊她,她懂麝月的體貼背後,是羨慕自己有家人,麝月是孤兒,她難道不是更渴望家人的嗎?

如果媽媽可以接受麝月,是不是她可以跟麝月在一起,麝月也有家人了!

可是因為自己的關係,麝月似乎更孤獨了!這樣對嗎?

夢夢問自己,但她發現她不敢問下去,萬一麝月想通了,離開自己跟別人組建家庭?

她感覺自己被心裡的妒火燃燒,她不要!也不願!

但是麝月還是叫了計程車,陪她回家。

「我會在這待一下,回去會打給你。」麝月說。

夢夢握著她的手,她閉眼,她沉重的點頭,下車。

頭一次,她覺得回家是這麼沉重的事情。

她轉開門把,以為自己會面對的,是媽媽破口大罵的臉,但是媽媽只是頹然看著她,似乎想了許多。

「回來了?」林意雲看著夢夢,自己唯一的女兒。

「媽,我回來了。」夢夢小心的說,看著自己的媽媽,不知道她到底是會罵自己還是打自己?

林意雲看著夢夢站在門前,那模樣竟與夢境中夢蝶一樣。

不同的是,她害怕的看著自己的眼神,讓她苦笑。

孩子大了,但是眼中總還是孺慕的,但現在的李蝶,看向自己卻是害怕的,這個她花了心血養育大的孩子,她怎麼可能不愛她,可她的害怕,說明了自己是錯的吧?

她想到夢境中的虐待,她雖然沒有虐打自己女兒,可是她給出的否定跟傷害難道不是一種虐待嗎?

兩人無語,這時候,電話突然響了。

夢夢慌亂中按到了擴音鍵,只聽見麝月的聲音從電話傳來「還好嗎?」她溫柔的問。

林意雲看著自家門口的計程車,那個車裡的漂亮的女生,就是女兒的對象嗎?

她在等自己女兒?是守護嗎?還是搶奪?

所以女兒是打算跟她告別後,兩人一起離開嗎?

丟下自己的母親?林意雲猜測。

「不要跟妳媽媽倔,盡量順著她,我會等你的,你不要急知道嗎?」麝月在電話的聲音說,但哽噎卻透過電話傳來,話語中的溫柔讓人鼻酸。

夢夢點頭,但眼淚已經落下,她哽噎的說「...好。」

看到那個女生回去,所以只是怕自己對女兒暴力才守在門口嗎?

能得到一個人這樣深情的守護,女兒比自己有福多了,林意雲嘆息,心裡卻亂成一團。

看著夢夢掛了電話,林意雲盯著女兒的臉孔,竟與夢中的夢蝶有八成相似,連那心碎的模樣也是,她嘆息,女兒長大了。

她看著女兒淚如雨下的樣子,又跟記憶中的夢蝶疊在一起,可不管如何,女兒終究還是在乎她的。

想到她看過女兒的日記、想到同運時,女兒臉上的微笑,那幾可觸摸的幸福,跟現在那可憐的模樣。

真的有這麼難接受嗎?她問自己。

其實一開始的驚怒後,她也閱讀了很多資料,可是她還是不願意,甚至在反同的文宣,她也看到了堅持下去,也有孩子被矯正的例子。

可是...她也做了那個夢。

夢裡那個勉強自己的夢蝶,她看盡夢蝶的苦楚,看盡她的人生,看到她對男性的抗拒跟最後絕烈自殺的結局。

難道她的女兒也要這樣被逼死,才正常嗎?

正常就一定對嗎?

她想到自己在夢境裡喊出來的話,她說,沒關係的。

在等待夢夢回來的時間,她想了許久。

最後,她感嘆,或許不論是古代還是現在,終究『歧視』還是會有的,但是如果她同意,至少可以讓女兒在社會上的待遇好一點,那支持有什麼不對?

如果連自己的母親都反對,那女兒會不會受不了自殺?

從女兒回來這點,她還是懂了自己對李蝶的重要。

也感受到那女人對自己的尊重。

至少不要讓女兒在受到像是古代酷刑的虐待了!林意雲想。

看著女兒不敢反駁自己的樣子,想到剛剛的電話,那個女人對女兒的好,難道有比其他人差嗎?

與其把她們逼走,還不如自己看著,她勸自己。

看著女兒軟弱的樣子,她苦笑的說「我不阻止你了。」

夢夢聽到媽媽的話,她抬頭,看著媽媽,她是說真的嗎?

她上前撲抱住林意雲「媽!」然後又大哭了出來。

林意雲看著女兒喜悅開心的模樣,她竟然覺得有些開心,她選了對的路。

她故意命令的說:「下次,叫她一起回家知道嗎?」

夢夢狂喜的點頭,這是媽媽對她最美好的命令了!

---------------------

---------------------

難得夢夢這個可愛的軟萌妹子硬起來了,好霸氣啊(*´∀`)~♥
故事也接近尾聲了~耶~~~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1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前世今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佐木
終於!(眼眶泛淚
所以馥大要開車了嗎?(眼睛閃亮亮

04-11 12:35

馥閒庭
嘿嘿~難關終於過啦~
這趟車班次發完啦~XD 不過還有兩個新坑的新車唷~嘿嘿(*´∀`)~♥ 歡迎搭乘04-11 14:43
手作小芋圓奶綠
其實父母要想通也是需要勇氣的QQ
耶耶好結局(灑花~~

04-11 16:25

馥閒庭
關於父母,只能說生命不斷會給我們新課題,大家以後也是會長大的~
PS.搭車之後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歪)
嘿嘿~這一部基本上是還梧桐影的~所以幾乎都偏甜(*´∀`)~♥ 04-11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明如翦 08... 後一篇:【GL長篇】明如翦 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0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