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來自深淵的魔劍03

作者:星島銀劍│2018-04-05 23:13:08│巴幣:4│人氣:246
納特/西奇:哈勃大叔!
哈勃爾格:是你們兩個啊。
納特:哈勃大叔,你知道希望卿嗎?
哈勃爾格:你是從哪裡知道這名字的?納特。
納特:從守著升降梯的守衛們那裡,當時那兩個人跑得好快。
西奇:他們嘴裡還喊著見鬼了,哈勃大叔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哈勃爾格:希望卿,是不動卿的師傅。
納特/西奇:えええ!!!
哈勃爾格:希望卿的傳說沒有比其他的白笛們少,但是絕大部分都是像是奇蹟一般的救援行動,他甚至是曾前往深界6層,只因為了一封向他求救的電報,花了1個月便上下來回,並將那個人平安無事的帶回來,顛覆了當時探窟家們的認知,不論遇到什麼怪物,例如血口大蛇和穿彈獸這類危險的生物,以殲滅卿萊莎可能還要用無盡鎚打飛,但是希望卿只需要吹響笛子便可以殺死了,另外若不動卿奧森最多可以吊起裝著30人的吊籠的話,那希望卿是一隻手就能達成了的這種傳說也流傳的很廣,還有當時希望卿被判定為死亡的時候,留下的並不是那隻白笛,而是他的黑笛,他持有著兩隻笛子,除了那隻矩形的白笛外,還有一隻和白笛的外貌一模一樣的黑笛,主要是他個人的要求,他是唯一一個僅找到屍身卻找不到白笛的傳說,有人說那具屍體可能根本不是他的,不過那具屍體已經變成生骸的樣子也無從判別了。
納特:我的天啊!他有那麼厲害,那哈勃大叔知道他長什麼樣子嗎?
哈勃爾格:不,這我就不清楚了,沒有人看過他變成生骸之前到底長什麼樣子,甚至是名字都是沒有被記錄下來的。
西奇:真是可惜啊。
哈勃爾格:是啊,真是可惜啊。
納特:哈勃大叔,你剛說有人認為希望卿根本沒死對吧?
哈勃爾格:我雖然不是這樣說的,但是意思是差不多的沒錯。
納特:那守衛見到的會不會就是真的希望卿啊?
哈勃爾格:這麼說來,他曾喝過延長壽命的酒,所以很有可能他真的沒有死的活到現在,........好!我這就下去目睹那個人的面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5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劍|來自深淵|殲滅卿|不動卿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4-06 19:57

跳水坑
不管劇情到哪了 我只想說…毛毛鯽 香噴噴

07-09 08:31

星島銀劍
“卿”ㄑㄧㄥ07-09 0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深淵的魔劍02... 後一篇:動物朋友-沙之星與動物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