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長篇】如意令 32

作者:馥閒庭│2018-04-01 13:44:40│巴幣:26│人氣:328
因為元英的邀請,夢夢跟麝月參加了同志遊行。

看著各式各樣的人,有著各式各樣的打扮,除了新奇有趣,更多的是一種惆悵。

她看著,每一個口號後面都是沾滿血淚的故事,但是人群總是會進步的,她走在人群裡,雖然她只是一,但是無數的一加在一起,會變成千成萬,而這數字想要告訴世人的,只是一種訴求罷了。

想要被認同,那是一種天生的感覺,他們沒有任何惡意,只是希望不要再被歧視,大部分的人都是善良的。

她走在人群裡,旁邊是麝月,她突然有種感嘆,希望同婚通過,並不是什麼淫亂或者什麼犯罪,只是想要跟這個人名正言順的在一起。

總覺得這樣的路上,總是感慨的,她的人生不是沒有遇過男性,她也知道男女相戀的美好,但也曾被男人傷害過,想到許維、那個小豆,她知道,男人不是全都是壞的,可是,她發現自己已經無法再喜歡男性,不是因為性向。

而是,她的心裡,有一個人,把她的心裡所有位置都佔住了,無關性別,她只是喜歡這個人,也愛著她的所有相關。

只是如此,她只想好好的陪著這個人,經營這段感情,直到離別的那一天,或許一天過一天,她能牽起麝月的手走到永遠。

「好喜歡你,好幸運能遇見你。」夢夢微笑,天上的太陽照在身上,她竟然感覺欲淚。

麝月看著夢夢,她懂夢夢的感嘆「我也是。」她微笑。

那一刻,麝月發現自己竟懂了夢夢的感慨,因為她也是,世界上能相愛的人太少了,而相愛不能一起的悲劇也太多了,她希望自己的一點力量,可以減少一點眼淚。

但恍惚中,她又聽到什麼聲音。

「...若是有天,輪迴轉世,我能在人群之中說出喜歡,她會回應我的歡喜嗎?」夢蝶的聲音說。

她看著夢夢,露出一個了然的笑,記憶中,夢蝶曾與白月相約下輩子,下輩子是不是這輩子?

是吧!

她們真的在人群中,說出了喜歡,自己也回應了她。

麝月牽緊夢夢的手「不要離開我。」

夢夢對她微笑「恩!」

兩人走在人群裡,其實大部分的人還是普通異性戀,只是為了親友參加的,麝月感嘆,世人對於不懂的事情,總是敵意的,無知會帶來恐懼,她看著另一邊,虎視眈眈的反同隊伍。

有光就有影,這是世界的規則,不只是同性,汙染、戰爭,有太多贊成反對的人們,有許多的意見,只是因為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

但是爭取同婚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是,我懂,所以我站出來!

只是堅定自己的意見罷了!麝月看著夢夢,是她的出現,影響了自己,因為她,所以愛屋及烏,所以能體會更多相愛不能在一起痛苦。

「如果通過,我們就結婚好不好?」夢夢問麝月。

麝月點頭,她在夢夢耳邊說「在我心裡,你已經是我的新娘了。」看著她羞紅的臉心情很好的微笑。

她從不覺得沒有同性戀,這世界就太平,還有很多大課題,而相關的疾病與公共問題,也不會因為滅絕了同性戀,就不產生。

比起夢夢的柔軟,她比較冷酷一點。

她看著人群,人就是這樣矛盾而複雜的吧。

但是反同的人群中,卻有一個人看著夢夢與麝月,看著她們牽著的手。

---------------------

---------------------

後幾章要還債啦~~~

麝月:今天話這麼少?!
馥某:還有一堆坑正在填啊..._(:3 」∠ )_本人也想躺進坑裡被埋起來(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0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前世今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欹嵐
未看先猜是大王

04-01 20:32

馥閒庭
噓~~不要劇透 -////- 嘿嘿嘿~~~(*´艸`*)04-01 23:10
手作小芋圓奶綠
咱覺得看到遊行的地方感觸很深啊...感覺這個故事並不遙遠虛幻 很真實

馥大加油哇XDD 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舉大聲公XDD

04-01 22:06

馥閒庭
芋圓大好眼力~遊行並不是完全虛構,這篇文誕生的時候,那時正在2017同志遊行,所以有部分取材~d(`・∀・)b
待我完結之刻便是我坑你之時,到時候歡迎進入故事一敘,等你唷~嘿嘿嘿(*´∀`)~♥04-01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明如翦 04... 後一篇:【食之契約同人】初淨(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