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雨空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3-28 21:58:49│巴幣:0│人氣:64
《雨空》※原創
  令人苦悶又乏味的中學生活總算是畫上了句點,踏著愉快的腳步,自以為璀璨的桃色高中生活將要來臨,可偏偏……D班都是些怪咖!湖水般的短髮,看起來有些秀氣的少年緊張的站在教室門前。當他轉開那新落成校舍的銀色喇叭鎖,打開了那茶色D班的門,「我不入地獄,誰入?」這樣的想法湧上心頭。
 
  「喂,茶色的,你擋到路了。」一名褐色瀏海略長的碧瞳少年站在他的後面,因為身高比較高的關係,在他眼裡,碧瞳少年充滿著殺意。說起來是湖水綠不是茶色啊!他在心裡吐嘈著。
 
  「等一下,雖然說這是讓我們回顧上學期,嶽你對我的印象會不會太差了,還有湖水綠跟茶色有什麼不同?」他們圍繞在一張桌子旁邊,難得高中會有這種詭異的活動,讓同學彼此說些回顧的話。
 
  「你有色盲吧!湖水綠跟茶色差很多!很多!」嶽掐住司空那沒有拉上的外套衣領,前後晃動著司空。
 
  「是是,不要晃了。」司空無奈的回應著「被不知情的少女們看到,你可是會被扁的。」
 
  「唔。」嶽放開了司空,這不得不承認,司空可是籃球校隊的王子,雖然一副不良樣,但是光是他那帥氣的臉蛋以及對籃球的拿手技巧,擄獲了不少女孩們的心,除了學生副會長──幽玲學姐。
 
  「如果那群女孩看到他們心目中的王子正翹著二郎腿的話,還會為你著迷嗎?」長髮如同海洋一般美麗的異色瞳少女說著,她正是司空的異卵雙胞胎妹妹──楓櫻。
 
  「至少這節下課不會,因為下一節就是令人血脈噴張的體!育!課!」司空最喜歡的就是體育課了,還記得入學沒多久,他就把腳踩在那可憐的講桌上,熱情得很怕。
 
  「等下體育課自行活動!要回宿舍、翹課的跟我來!」司空一腳踩在講桌,看似興奮,其實眼神說著的是「想死的跟我來!我可以成全他!」終於結束剛剛那惱人的課程,司空滿是期待準備要在球場上揮灑熱血了。
  
  「呀!王子看這裡!」場邊也總是這般迷妹式的打Call聲,而司空也總是用以最燦爛的微笑回敬少女們。
 
  「迷上我可是會受傷喔。」溫柔而伴隨著汗水揮灑,他那回眸一笑,更是令場邊的女生陣仗更大了。
 
  「各位請小聲一點喔。」嶽總是得幫忙遏止少女們,唉……壞人都給我當,嶽無奈的嘆息著。
 
  「……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不回教室的是想留校察看噢?」一名戴著黑色粗框眼鏡的少女走了過來,右手別著"學生會副會長"的牌子,置於臉頰兩側的瀏海及馬尾,她同時也是少部分女性的偶像──幽玲。
 
  「這不是霸氣女王學生副會長嗎?請問老天爺今天給了我們多大的福氣!一次兩個偶像降臨,我死而無憾了。」
 
  「給我找個意義好好活下去啊。」幽玲對這種孩子非常沒轍,都不知道是在誇獎自己還是在諷刺自己了,拿起登記本,她已經準備好登記在場所有人的學號了。
 
  「五秒內不離開,我可不客氣了。」嘴角勾起了一絲不懷好意的微笑,雖然配上她的臉還是很帥氣,但是大家還是知道該見好就收的。
 
  「是、是的!」總算是讓他們離開了,不過身為副會長,她太過仁慈了些,通常應該是要直接登記的。
 
  「411224、511215……這些傢伙你自己去找她們溝通。」幽玲扔下了一堆學號給司空之後,就逕自離去了。

  「Thank you。」大概是要叫我請她們不要總是在上課時間騷動吧……司空搔了搔頭繼續打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6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印量調查】確定版... 後一篇:《罪不可赦》這是四場夢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