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vtuber介紹-アニメ娘エイレーン/艾琳

作者:人間失格葉藏君│2018-03-09 22:05:15│巴幣:70│人氣:3206

Vtuber名 エイレーン/艾琳
角色設定 2次元Youtuber
CV 合成音(使用「CeVio」的「さとうささら」)
初次投稿 2014年3月1日
推特   https://twitter.com/bityoutube
Youtube頻道 萌實&艾琳-Moemi
相關人物 MiraiAkari、萌實、ヨメミ

角色介紹:

艾琳一家的二女,頻道的主宰者。
毒舌屬性,過激和下流梗從沒少過,還喜歡搞百合。
貧乳洗衣板,不過比萌實還大。
很窮,有時候窮到要吃雜草的地步。
嫁是火影的日向雛田,常常在影片想找她生孩子NTR。
艾琳即為投稿者本人的化身,經常由艾琳口中說出投稿者的現況。
現在則處於半個退居幕後狀態,經常客串至MiraiAkari還有萌實的相關影片。

案例:

在還沒有定義所謂的vtuber之前,以虛擬形象進行youtuber活動的先驅者之一。
在2014年開始在youtube活動,也有在niconico上投稿過。
以前有著中文英文還有俄文的頻道,尤其是英文頻道投稿頻率最高。
現在由於vtuber的爆紅,裡面的人逐漸集中於兩個頻道的經營上。



「萌實&艾琳-Moemi」
2017年8月20日開設的頻道,
現在以萌實艾琳還有ヨメミ的影片為主。



「MiraiAkari project」
アニメ娘「エイレーン」頻道,原本是艾琳近幾年來的主力頻道。
在2017年10月更名變成「MiraiAkari project」的頻道。
MiraiAkari 繼承了總點閱數還有訂閱數。

早期頻道的主要內容為介紹海外內容,逐漸增加出場人物與過激內容。
在那之後裡面的人為了生活在上海就職,因為中國的網路規則停止活動了一段時間。
2016年活動再開,集中於youtube的活動後就再也沒有在niconico投稿過。
逐漸地開始有了一些粉絲,也開始想認真搞youtuber而辭去了工作。
但是為了實現盈利還有頻道被youtubeBAN,生活幾次過得相當窮困。
因此對youtube官方是又愛又恨的關係,常常在影片吐槽youtube。


關於裡面的人(投稿者):

日本人父親和中國母親生出的混血兒。
大概是小學的時候父親得了肺病去世,受到嚴重打擊的母親帶著投稿者離開了日本。
因為受到環境還有血統的關係,又記住了英文和中文成為能說三種語言的人。

高中畢業後在網路認識的人的介紹去了日本工作,
但介紹工作的網友沒有告知住宿的地方還有職業,到了日本之後陷入了困境。
在黑心企業滾了一圈之後,帶著各種創傷離開了日本去了上海工作。

一開始上傳影片是基於興趣,但搞著搞著為了提升頻道的訂閱人數而辭了工作。
為了成立自己的動畫製作公司實現夢想而努力

之後2017年在自己的動畫中自言借了6000萬日圓
並徵招製作3D動畫的人手進行某個計劃。
因為銀行絕對不會借給一個youtuber6000萬,只好從個人投資家尋求創業投資的樣子。
而我們所見到的結果就是四天王之一的「MiraiAkari project」

其他艾琳家相關人物:

紅ノ(べの)

艾琳的妹妹,巨乳。跟姊姊一樣是百合。下流NETA的女王。
非常喜歡エボラちゃん(伊波拉病毒娘化角色)


ベイレーン(べいれーん)
艾琳和紅ノ的姊姊,不知為何跟大家的頭身不一樣。超級毒舌
最討厭アフィカス(日本對於無斷轉載資訊藉此營利者的蔑稱)


萌恵(もえ)
英語擔當機器人,把紅ノ當作尼特。腐腐

萌実(もえみ)/ヨメミ:點我

我是來源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4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バーチャルYouTuber|vtuber|虛擬YouTuber|YouTube|YouTuber|艾琳|MiraiAkari|萌實|嫁實

留言共 7 篇留言

風兒
其實很喜歡萌惠,但萌惠真的好久沒登場了Orz

03-11 13:23

風兒
說來萌實在設定上是萌惠的妹妹,所以萌實的設定可能也是機器人??

03-11 13:27

人間失格葉藏君
萌實就是機器人03-11 13:30
月讀
居然介紹了Vtuber始祖XD 一切的元兇www

03-12 22:17

月讀
下次要介紹みゅ みゅ教授嗎XD 最早建模Vtuber的技術者

03-13 00:13

人間失格葉藏君
教授不想別人稱他為Vtuber 算了吧03-13 08:37
微腥論
痾...原來アニメ娘「エイレーン」幕後兩人團隊的日本人曾有如此悲催的身世...
以前團隊叫TEAM ICETEA 據說是那位日本人和另位美國人共同經營的
也因此影片的敘事觀點和笑點很多元 涵蓋不少西方時事哏
早些時候曾寄信要求協助翻譯中字影片 結果翻了兩集就沒動力了
隔一段時間去看主頻道發現不得了 不認識的vtuber而且變得好熱門
總之有幸看到以前舊頻道的中文介紹實在太棒了 也好想知道團隊後續發展如何...

03-18 01:12

人間失格葉藏君
原來還有這樣的過去 長知識了 因為艾琳的棄置頻道實在太多了 現在連工商廣告都是吐槽風格03-18 06:11
本初經線
老實說艾琳之前的影片真的滿有趣的 現在都沒出有點難過QQ 最近yomemi那個500萬整人計劃可以知道 艾琳真的是天才XDD

10-16 08:19

貝果
500萬整人真的好笑
不知道究竟是套好還是真實反應

12-15 1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IRA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tuber(?)介紹-... 後一篇:vtuber介紹-萌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