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閃電十一人】京拓車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3-04 19:34:12│巴幣:4│人氣:707
CP:#神童拓人X劍城京介
類型:車
點文者在臉書
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nyue.xiaofeng.16
  
  距離決賽越來越近了,而神童的精神狀況似乎也不是很好,是壓力過大了吧?大家不禁會這麼想,而劍城京介更是擔心他。結束練習後,他就一聲不吭的跟著神童拓人一起離開了球場。
 
  「與其一個人苦惱,倒不如說給我聽吧?」劍城京介靠在神童拓人房門,而這樣的行為,神童拓人卻不領情似的,用著向平常那樣想讓大家放心的表情拒絕了。
 
  「你那張表情,我看膩了。」劍城京介將房門關上,一步步逼近了神童拓人,神童拓人能夠很明顯的感覺到,劍城京介對於自己的見外感覺到不爽。
 
  「你!」在他講話之前,嘴就先被堵住了。
 
  「唔!」神童拓人推了劍城京介,但是劍城京介的力氣,卻遠比自己想的還要大,而吻,也比自己想的還要深。
 
  「哈……我應該怎麼懲罰這個愛逞強的隊長呢?」靠在神童拓人的耳邊低語著,時不時地吐息,都已讓他面紅耳赤,他自然沒有放過這樣的反應,輕含著神童拓人的耳朵。雖然說著要懲罰,但其實是想讓神童拓人放鬆一點,但或許這也不算是放鬆?劍城京介將神童拓人壓在了桌子上,手指在對方的鎖骨輕輕滑動著。
 
  「現在……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他羞赧的推了推對方,明知道是推不開的,而這樣的動作,反而有種欲拒還迎的既視感。
 
  「可你這裡不是這麼說的。」劍城京介趁著他的空隙,手竄進了他的褲檔裡,手指則是輕輕的逗弄著他的後庭。
 
  「劍、劍城……。」神童拓人有點小生氣似的,著急的呼喚了對方的名字,可他不知道,這反而讓劍城京介更想看到他更多的一面。

  「真的不要?」劍城京介將手指探了進去,時而輕,時而重的攪動著裡面,讓神童拓人就算想說「不」,也被自己的嬌嗔給掩蓋。
 
  「看樣子,你已經準備妥協了。」劍城京介俯身吻了眼神已經有些飄忽的神童拓人,而神童拓人也下意識的擁抱了他。
  ──明明是大賽的前一天。
  ──明知道是不行的……
  
  理智告訴他不能再這樣下去,可自從劍城京介對足球的熱情重燃之後,不僅是熱情,連同那份溫柔,都太過分,讓神童拓人沉淪得無法自拔。
 
  「哈嗯……不……啊……」為什麼,為什麼身體做著跟自己所想相反的事情?嬌嗔的「不要」,身體卻一次次因為劍城京介的衝撞而越發越熱,明明說著不要,卻擁緊了對方,他覺得自己的腦袋幾乎快要糊了,理智跟慾望互相拉拔著。
 
  劍城京介忍著不要太過用力,盡自己所有的理智,只為了讓身下這個人能夠漸漸的被快感帶領,可他欲拒還迎般的求饒,多次的撥弄著自己的理智線。
 
  「劍城、我、嗯……我快……啊……嗯!」神童拓人慌張的抓緊了劍城京介的衣服,白濁的精華就這樣在他倆之間釋放,然而,身體卻還是該死的說著不滿足,劍城京介也還沒到達臨界點。
 
  「真快啊?但我可沒時間讓你休息。」他抽出了自己的硬挺,將對方換個姿勢趴在桌子上,再次覆上他的身子,再一次的進入了他的身體。
 
  「嗯!劍、劍城……」神童拓人的淚水已經滑落了,可這不是因為快感而帶來的,更多是因為自己已經為了大賽而心煩意亂,如今腦子又快因為劍城京介的抽送而糊成一團。
 
  「放鬆一點,不論是現在,還是大賽的事情,難道你不相信我嗎?」劍城京介吻著他的後頸,沒有繼續進行抽送,像是哄著他一般的溫柔。
 
  「不是……但大賽快要到了……嗯!」聽到對方不是不信任自己,劍城京介滿意的動了動身子。
 
  「不要擔心……。」劍城京介加快了抽送的速度,嘗試用快感,讓神童拓人失去思考,讓他不要再去糾結那些事情。
   
  「嗯……哈阿……不、不行……這樣下去會……啊……。」
 
  「相信我,相信你的隊員,你的夥伴。」
  ──如果你都不相信我們了,還有誰對我們有期待。
 
  「劍、劍城!」神童拓人幾乎像是劍城京介的玩物一般,明明對方是在上自己,可為什麼說出的話意外的讓自己安心?他感覺到自己又快要去了。
 
  「你只要維持這樣就行了。」在最後,神童拓人快要失去意識時,劍城京介在他的耳邊低語著,並且在他的體內釋放了滾熱的液體。
 
  「哈阿!」而他,隨著最後一個深入,也跟著釋放出了自己的精華。
  ──你這渾蛋。
 
  「我會陪你。」劍城京介抱起了已經昏睡的神童拓人,將對方放到床上後,嘀咕著,在對方的額上落下輕吻就開始整理環境了。
 
  而此次大賽不負眾望的拿到了他們所期望的獎項,神童拓人也卸下了隊長一職。
 
  「謝啦……。」神童拓人臉紅望著旁邊說著,雖然很小聲,但劍城京介確實聽到了之後也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8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神篇》Part2 非... 後一篇:【凹凸世界】瑞嘉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