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無人島物語 4 完食

作者:薇兒│無人島物語 4│2018-03-02 20:13:47│巴幣:4│人氣:4194
  這幾天算是過了幾個逃脫結局,不過說真的當時在玩時並沒有想太多,但現在仔細想想......其實很多設定都有不少不合理槽點啊。
  不知道怎樣截無字版的圖
  所以不管
  是說啊,第一個槽點就是為什麼這島上的原住民幾乎都會說日文呢?(又不是三不五時有台飛機掉下來,在主角一行人之前也不過就是個不知道太平洋戰爭已經結束的老頭在島上而已。

  還是因為之前有舊日軍基地在呢?不過這又說不通啦!
  這一位看來也不知道這裡過去曾是基地(不然就是人緣差到日軍撤退還沒帶走他X)
  不過這之內的人員處的似乎也不算好
  理香跟繪里奈一組打贏鱷魚場面(我沒用槍用拳頭跟藍波到到底是在自虐什麼)
  繪里奈說理香殺了鱷魚會不會被保護動物協會投訴啊?
  理香回她這句

  繪里奈之後才承認她也沒資格說這種話啦

  玩的時候心情有些微妙,男主角叫阿徹(而正好我弟人家也都喊他阿徹),但誰可以告訴我這兩位一個大學姐姐一個同齡少女到底幾時看上男主角的?
  還有在釣魚場的裸泳
  雖然沒畫出nipple但這真的可以在一般向遊戲畫面出現嗎?
  說真的這CG到現在來看都還是不錯水準
  嗯......
  這怎看都是渣男台詞啊(然後他要求吻的不是唇喔)
  阿徹:好柔軟的感覺,好想繼續再接觸下去。
  所以你妹的你到底親哪
  至於這位空姐嘛
  被示愛了
  會喊她小野小町是因為撿到過一本書上面說小野小町=美女(其實我真的比較好奇到底掉什麼東西下來會讓你撿到有記載小野小町故事的書)

  觸發一日女王事件之後才能知道日軍秘密基地情報

  這必須要做出吊床之後才能觸發
  不過攻略說的吊床事件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他是說小屋內得沒人,我開這張圖時是所有人在工廠內製作物品中)
  至於沙織洗澡圖就真的得要把所有人移到小屋外才能觸發

  做了發煙器逃脫

  好的日程內完成來救你的會是美軍軍艦
  而我拖過好的時間再開
  吸引來的是海盜(其他無線電等等都是一樣的)
  差別只在於來的海盜說話方式不一樣
  而這是使用無線電之類的成功開出的圖

  至於其他結局有坐獨木舟的啦
  這個是人力飛機
  似乎不一直踩就會掉下去(所以眾人輪班制但最後幾乎一片睡死只剩阿徹跟沙織,這樣還能撐上一夜飛行真的只有二次元能實現)
  帆船嘛
  理香跟繪里奈都會吵架(差別只在於動動玉手或玉腳踩)
  這樣漂流
  不過不好的日程是
  雖然看到陸地了
  但是他喵的又回到無人島
  理香嚷著她要瘋掉了啦!
  眾人之後再也沒有動力做任何事了
  至於成功獲救
  眾人才知道其他旅客都被救了
  就他們六人行蹤不明
  然後之前就算吻過還是怎樣
  沒跟沙織怎樣過阿徹只是回憶想再回去無人島
  跟沙織吻過也是從沙織的信中知道其他人狀況
  只不過差在無人島之行之後改變了自己的心態而已

  其他不合理點嘛
  這一位
高持慎一郎
基本資料:國立湘北大學考古學教授,49 歲。
   國立考古學會榮譽會員,經常發表與古代文明有關的精闢論文及學說,但屬於非主流派,有人乾脆稱他為「 異端學者」,為了到加勒比海挖掘古代遺跡而搭上飛機,個性十分積極,是典型的樂觀主義者,每一次的考古行動中,都是衝在最前線的,即使有危機也以 笑容面對,但並非不知事理的人,由他額頭上的皺紋,依稀可見到他堅毅的一 面,由於職業的關係,原始生活對他來說不成問題
  是教授
  但他功用基本上就是撿石板跟錫杖有交代到
  其他生活物品全都是這一位
中島理香
基本資料:國立城東大學理工科2年級,21歲。
    理工學系學生,打算利用夏天的暑假到國外去旅行,因此不幸地遇到墜機事故。她的電腦是自己買零件組裝成的,OS也是她獨創的東西,可說是一個電腦專家。她有S級的賽車駕照 ,在國內算是個很有名的賽車選手。她個性固執,不能允許任何的妥協,好強 的性格缺少協調性。
  發想然後大家共同做的
  實際上......從無到有是件挺離奇的事,島上有摔下來的飛機跟毀掉的吉普車就算了
  為什麼一些奇怪的壞掉零件都是在屋子內撿到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6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人島物語 4|無人島物語4|無人島物語

留言共 1 篇留言

螃蟹
為甚麼島上人都會一些日語,其實真結局有
他們六個人漂到無人島其實是一個大型的社會實驗
要實驗假如文明被破壞後人類將會如何繼續下去,是否人類文明能夠恢復

02-04 23:56

薇兒

竟然有這種結局02-05 1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人島物語 4重新開玩... 後一篇:紙莎草書--席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