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教大家如何修復 Google 圖片搜群 功能。

Omen | 2018-02-23 01:58:49 | 巴幣 166 | 人氣 5978

Google 在官方 Twitter 發文表示 :
將會從圖片搜索頁面,取消「查看圖片(View)」及「以圖搜圖(以圖搜尋)」按鈕,
使用者無法直接展開「全尺寸圖片」另存新檔直接抓,
必須造訪圖片網站才能查看下載,但是否能藉此喝止盜版風氣仍有待觀察。

Google 取消了圖片搜尋功能後,也變得很難找到原圖創作網址。
今天要教大家 簡單用一款插件,來安裝修復 圖片搜尋 功能。


只要去插件安裝並 Image Search Options 即可讓功能回復。

Google 插件連結: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image-search-options/kljmejbpilkadikecejccebmccagifhl?hl=zh-TW

Firefox 插件連結: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image-search-options/


安裝完成後你的 圖片搜尋 功能就可正常使用了,基本使用方法與以前一樣。
" Firefox 不會在 右鍵 選單 顯示 搜尋選項,Google 擇是會顯示在右鍵選單中。"

注意: 只修復「以圖搜圖(以圖搜尋)」至於「全尺寸圖片」還是無法使用喔。
此修復只是提供大家方便找到原作者網址,請不要利用此插件盜圖做金錢交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