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殿戰記]一切都是為了馬奇

作者:萌豚根本就死政客│2018-02-17 00:07:51│巴幣:0│人氣:68
對CC持續倦怠時期,剛好在臉書看到神殿戰記這遊戲的廣告,又這麼剛好該遊戲要跟閃軌合作!!!
重點是,有馬奇亞斯可以抽啊!!!!!!

當年CC跟閃軌的合作,那出角不曉得哪個死萌豚企劃搞的,你沒7班全上還把男角刪一堆,女角連艾瑪都沒登場是哪招??(還搞PSV限定= =) 取而代之兩個非主角群的婆娘=  = 我看根本就企劃自己哈這兩隻硬塞進來的吧(無言) 虧我還想說勢必要花個3單把馬奇抽好抽滿,畢竟男角除了男主以外被打壓變SR的機率太高了,結果不僅是打壓,馬奇連登場機會都沒有=   = 很好 謝謝我3單的錢也省了(眼神死...

為了圓當年沒馬奇可抽的怨念,該遊戲的合作活動一開始我就跑去刷首抽了,雖然跟CC魔神戰撞期,反正不想打魔神戰就直接放水流去了~刷馬奇回家比較重要啊啊啊!!

這遊戲的池子要說好也是、要說黑也是,如果你不急著要某特定角色的話,湊角色碎片也是可以湊的了,但要合作活動這種期間限定池又只要特定角色的話,就非常看臉了

刷首抽刷了超過10次以上吧 囧!! 刷到快絕望到連閃軌女主都出現了,馬奇卻還沒出現,連拿刷到女主的首抽帳去討論區PO文想換個馬奇回家也都沒人鳥(該說這遊戲目前真的人氣不足嗎??)



最後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啊!!馬奇亞斯終於回家了 T口T~~~
再刷不到我就只能當沒看過這遊戲了(倒地...

既然刷到他就可以開局啦XD 這幾天玩下來還不錯玩啦!送鑽石也送的挺大方,遊戲模式跟一些台製手遊差不多,普攻一律自動,然後手控去放必殺跟奧義(類似超必殺的)當然也有全自動模式啦,只是後面的關卡你要全交給電腦去處理的話那吃鱉就精采了wwww

這遊戲也跟其他台製遊戲一樣有固定時間領體力的....機制


初期要衝等級可以聚餐領完體力以後去一般關卡掃蕩,如果你有時間也可以自己慢慢消耗體力,沒時間的話就直接用掃蕩模式比較快(還有解每日任務也會給等級經驗)



這遊戲掃蕩券給的也挺大方的,我沒玩多久都可以湊到這麼多張了!!(當然也有從商店花遊戲金幣買的,每過一段時間會更新商店)所以領完體力你又沒啥時間清的話就一口氣掃蕩到體力乾為止吧www 不用怕掃蕩券會不夠用啊XD 有缺啥升職道具順便去刷該關卡可以更省事。

劇情方面我也是加減看,畢竟劇本總是脫離不了勇者救世界之類的w 直到看見這個角色



這...這好重的既視感啊!!!



這根本就褐色頭髮版本的柯摩托柯董啊XD!!!!!!! (有玩過TTR的一定知道我說什麼QwQ)




連這氣勢都這麼雷同啊XD!!! 我可以合理的猜測該遊戲企劃當年也玩過TTR而且很喜歡柯董嗎?

在馬奇順利歸宅之後,下一個想邀請回家的對象就是他了XDDD
不過該人物是遊戲內的固定角色之一,所以來日方長不用急了,固定池早晚抽的到,鑽石也可以先保留等下次合作活動是啥再看看。

哪天對CC失望透頂的時候,就會只玩FEH跟這款神殿戰記了吧,真女神轉生雖然我很愛冰霜傑克但真不愧是$EGA營運啊,各種糞活動還有跟日版的格差讓我現在只想登入一下就掰了

$EGA你做一堆手遊又搞臭倒一堆這樣是有比較好嗎XD??而且這搞法真的賺的到錢嗎,不要老一直挖東牆補西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1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0020013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C]是一個吃棗藥丸的... 後一篇:[CC]就等這個活動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