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如意令 04

作者:馥閒庭│2018-02-11 12:11:38│巴幣:26│人氣:276
回去過的夢夢開朗了許多,雖然還是無法跟媽媽說男朋友的事情,但家人那邊沒辦法再要她結婚,雖然男朋友看到文件生氣的撕了,但幸好正本再麝月那。

她覺得自己真的幸運,雖然感情遇到了困頓,但是她遇到了麝月,就好像親眼看到天使張開翅膀,被保護的感覺,讓她覺得自己無比的幸運。

真的,沒什麼的,她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她看著手臂上的瘀傷,總會好的。

一陣沖水聲傳來,她趕緊拉下袖子,等麝月一起出了洗手間,她們趕往下個片場。

在等劇務排班時,夢夢收到了一則訊息,她臉色發白,跟麝月說去上廁所,但其實她卻是跑出攔了計程車。

麝月靠在窗邊看著窗外的景色,看到夢夢驚慌的去攔計程車,她皺眉,開始在心裡盤算著,要怎麼處理那個拿裸照的小畜生?

等到夢夢回來,麝月已經試鏡完了。

她看著夢夢跑回來「月姊!等很久嗎?」夢夢緊張的問。

「剛剛試完。」麝月說。

「太好了,有趕上!」夢夢笑說,她跟著月姊去樓下。

走到一半,麝月突然停住。

「月姊?是東西忘了嗎?」夢夢看著麝月,她怎麼停下了?

麝月突然轉過頭,然後深情款款的看著夢夢「等事情結束之後,跟我在一起好嗎?」

夢夢看左看右,月姊真的是在跟自己講話?

「月姊你還好嗎?是不是太累了?」她不懂,是什麼節目的整人遊戲嗎?不然月姊怎麼這樣?

麝月走上前,她替夢夢勾好頭髮「我是說真的!」

夢夢呆呆的看著麝月走到自己面前,彎身在她的耳邊說「逗你的!」

「月姊你很壞耶!」她笑說,夢夢鬆了一口氣,幸好她沒當真,不然就糗大了!

麝月看著遠處草叢相機鏡頭的反光,她微笑,網她撒下了,就等魚上鉤。

隔天的週刊,知名女演員拉子戀!斗大的標題寫著麝月的誹聞。

「天阿!」夢夢靠在桌上「月姊!怎麼辦...我又給你添麻煩了...」

果然經紀人打來電話,夢夢沮喪的道歉。

但麝月直接搶過電話說:「是我。」

「你是豬嗎!跟你說多少次了!...麝月?」經紀人罵到一半發現電話換成了麝月,馬上乾笑「麝月,你是不是在背台詞?怎麼不去隱密的地方,這樣被拍到...」

「正好幫下部戲開宣傳,我會在下次的直播說明的。」

「好好!我知道你有分寸,那那個...茶會...」

「告訴我時間地點!」麝月說。

經紀人又跟麝月講了幾句,確定她會去才鬆了一口氣,正要掛電話,聽到麝月喊他。

「夢夢是我的助理,有什麼做不好的跟我說,你再罵她,今天錄音我就放到報社,保證壓過我的新聞。」麝月冷冷地交代。

經紀人陪笑得滿頭大汗。

掛了電話才舒了一口氣,麝月是公司部分的股東,更是公司的搖錢樹,他只能暗嘆那個小助理走了好狗運,能被麝月看上。

夢夢擔憂地看著麝月,經紀人罵起人來,很容易讓人有心靈創傷的,萬一麝月因此被封殺,那她就害了麝月了!

麝月看著她擔心的模樣心裡面好笑,她沒去找經紀人麻煩就很好了,但是夢夢這麼擔心她,她覺得很暖心,又不想讓夢夢知道,就先這樣吧!

她享受著夢夢把她當女王一樣的服侍。

---------------------

---------------------
碎念:*建議先看過《梧桐影》(點此)

馥某:腹黑女王→.→
麝月:這是計畫的一部分...話說,我家裡好像多出了什麼?(看著廚房的兔子)
馥某:夢夢的食材,我不知道(茶~)
麝月:還有人住在我隔壁?(看著窗外的閃光燈)
馥某:年底麻~缺錢所以就出租了(再茶)
麝月:你剝削女兒!(痛心指責)叫我出賣美色,這對嗎?
馥某:誰叫我是後母呢~桀桀桀:D

(另一邊的廚房)

夢夢:先把皮剝下來做手套,然後火烤兩吃(看著兔子打開噴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4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原創|百合|愛情|小說|長篇|前世今生

留言共 3 篇留言

欹嵐
緋聞計畫中 (´・ω・`)

02-11 16:47

馥閒庭
月要開始展現大計畫了(✪ω✪)02-11 18:48
宇佐木
喂!是保護動物協會嗎?這裡有人預謀殺兔啊!救命啊!(拿著電話
馥大你太狠了,兔子軟綿綿又毛絨絨,你怎麼狠心送兔上沾板呢?(泣

這是光源氏計畫無誤,夢夢正一步步掉進陷阱中呢(搓下巴

欸欸欸,別拿噴槍過來(兔某抖

02-11 22:57

馥閒庭
馥某:(拿走電話)
夢夢:乖~不會痛的( ゚∀゚) ノ♡(開噴槍)

這麼一說還真有點像呢(摸下巴)養成萬歲(誤)(*´ω`)人(´ω`*) 02-11 23:42
手作小芋圓奶綠
(喀擦)
感謝馥大賜與咱如此美好的瞬間(滿意看著牆上的高畫質相框
(突然背脊發涼)為什麼大門被打開了!?這是私闖民宅啊!馥大救咱!
月月咱們有話好說,拿繩子來幹嘛!?(縮角落

到了現代,月月仍然是位高權重,可以呼(為)風(所)喚(欲)雨(為)呢XDD

02-12 11:13

馥閒庭
馥某:肯定是拍了什麼糟糕的畫面,月!快把芋圓大架著~ 照片我來私藏 (*´艸`*)
麝月:(看著角落的芋圓大燦笑)

只能說珍珠到哪裡都會發光,月在我心裡是個女王呀ε٩(๑> ₃ <)۶з02-12 1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短篇】霸道總裁的祂... 後一篇:【GL長篇】如意令 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