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時空穿越者--跨時空艦隊 part13

作者:美猴王大俠│艦隊 Collection│2018-02-11 01:34:23│巴幣:2│人氣:145
  「救回來?妳瘋了嗎?」小香著急的喊道,對於小野失序的舉動感到相當不以為然。「人家已經被擊落了啊!」
  「不!絕對還有機會!」不過小野並沒有就此停下來。管理局戰鬥部門的探員,每個人都一定經歷好幾次生死關頭,小野過去也跟死神拔河過好幾次,但最後都存活了下來。也因此,在親眼看到對方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都不能放棄生命。
  「不要亂來啊!」小神通也不認同小野這莽撞的行為。「人家只是一架艦載……
  話說到一半,小神通赫然意識到自己這句話有多麼失當。
  她轉頭看了一下天上正準備降落的艦爆跟艦攻,剛失去一位夥伴的她們,每個人表情都相當震驚且沮喪,跟鋼少們微微悼念的心情大相逕庭。
  一直以來,艦載機都是幾十架一起出動,而在戰鬥當中,艦載機被擊落或損傷早已司空見慣,鋼少們很少會多加關心。由於一直以來都是以船艦為主角,除了航母外又很少會有鋼少去跟機娘們交流,漸漸的便形成兩個地位不同的群體,鋼少們有著較高的地位,而機娘們則只被視為是一種武器。
  就跟之前鋼少的瑞鶴將驅逐艦視為棋子一樣,鋼少們在某種程度上也只將機娘們視為作戰的消耗品。一直到剛剛,小神通才突然驚覺這已經深入人心的潛規則。
  但是小野不一樣。
  打從一開始她就把大家都視為夥伴,大家同樣都是「人」,而戰鬥部門的探員對一同出任務的夥伴,絕對不會棄之不顧。
  「小野快停下來!」本來還身陷思緒之中,朝雲著急的叫喊又將小神通拉回現實。「妳現在是直直朝敵人衝過去啊!」
  「不行!」但是小野仍舊堅持。「如果再慢一點,零式可能就……
  同一時間,敵人也注意到隻身衝出來的小野,所有人立刻鎖定這自己送上門來的獵物,砲口紛紛轉向,等著小野進入射程。
  「呿……」事情變的那麼麻煩,小神通無奈的低嘖。不管認不認同小野的想法,她這樣單槍匹馬衝進去實在是太魯莽也太危險了。
  好歹也算是自己的學生,小神通是絕對不會放小野一個人進去送死。
  「我去追她!」
  「咦?」朝雲根本還來不及反應,小神通已經衝了出去。「神通!妳……
  「我不會有事的!妳乖乖待在這裡!」看朝雲一臉著急,甚至也想跟著衝過來,小神通立刻指示。「我會需要火力支援,小香小奈妳們繼續開火!」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小香喊道,同時確定瞄準,火砲齊發。
  不幸的是,在敵人轉舵迴避下,小香這輪射擊還是沒有命中敵人。主力艦裝填速度又慢,距離下一輪攻擊還需要一陣子,但是小野此時已經進入了敵人的火砲範圍內。
  急切的想趕往零式落水位置的小野,耳邊突然傳來物體劃破空氣的刺耳聲響。
  「啊!」驚呼聲伴隨著砲彈落水的聲音,敵人的火砲從不同的角度進行攻擊,在小野四周濺起大批水花,將她埋在水幕之中。
  「白癡!哪有人衝到敵陣裡還傻傻直行的啊?」身後的小神通立刻大聲責罵,同時火砲也已經就定位,隨時準備反擊。「還發呆啊?快點還擊啊!」
  「是……是!」似乎是現在才發現小神通跟了上來,小野愣了一陣子才反應過來,趕忙舉起手中的火砲發射。這一擊過於急躁,砲彈只從敵人身旁飛過,而敵人馬上又進行一輪齊射。
  這一次小野就沒那麼幸運了,一發砲彈精準的命中了她,另外還有幾發擦過她的艤裝,在她四周爆炸。
  「小野!」看到在小野身上爆炸的烈焰,小神通驚慌的呼喚道。
  「嗚……」硬是忍住痛楚,小野咬著牙衝出灰煙。這點傷害對她來說還不算什麼,所以絕不能就此慢下來。「我沒事!」
  「白癡!叫妳不要直行是聽不懂嗎?」
  「我知道啦!」剛被痛打一頓,又被小神通罵,小野有些不耐的回嘴,不過雙眼仍死盯著前方。「但……就快到了!」
  由於現在距離已經近很多,小野依稀可以看到零式落海時殘留的黑煙。目標位置明確了,小野知道再一下子就可以趕到,完全不管自己的危險,拚了命加速,朝著那位置直線衝過去。
  小神通也注意到那縷逐漸散去的黑煙,但是有別於小野看見希望而放手一搏,小神通只感到絕望與困惑。
  絕望在於,海面上早已沒有零式的蹤影。如果垂死的零式漂浮在海面上,還有機會將她帶回,但是現在,身為船艦的她們根本拿已經沉入海中的零式沒轍,零式她註定得在深海永眠了。
  而就因為小神通如此確定零式的生死,她完全不明白小野到底還抱持著什麼希望。
  敵人又一波砲火襲來,其中一發打在小野小腿,讓她摔在海面上,向前連滾了好幾圈。
  「小野!夠了!」實在是看不下去,小神通苦口婆心的勸道。「零式她已經沉了,我們沒辦法救她……
  「我可以!」掙扎著從海面上爬起身來,小野看著就在面前的黑煙殘屑,堅定的大喊道。
  從這個位置下去,應該就找的到。
  「小野!妳……
  小神通話講不到一半,就被小野接下來的舉動嚇到瞠目結舌。
  只見小野的艤裝閃出了些異樣的光芒,接著瞬間消失不見,讓小野呈現半浮空狀態。小野伸手一把握住縮回小球裡的艤裝,身體前俯順勢鑽入水中。
  「喂……」直到小野完全潛入水裡,小神通還是不敢置信。「竟……竟然在海面上卸除艤裝!」
  
  #
  
  沉在冰冷的海水裡面,零式的意識越來越模糊。
  由於裝備的關係,她正逐漸向下沉,朝著底下漆黑的深淵。頭部的傷被鹹水刺激,仍痛的不得了,而因為無法呼吸,還嗆了幾口水,胸腔內也極為痛苦難耐。
  知道自己肯定是沒救了,零式也不打算掙扎,任由痛楚逐漸吞噬自己的意識。她全身癱軟無力,視線也早已模糊不清,她只看的到整片的藍,以及一個逐漸擴大的黑影。
  那團黑影越來越大,後來似乎還可以看出些微輪廓,在零式濛濛的意識中,那團黑影看起來……像是個人。
  手突然被握住讓零式嚇了一大跳,差點又喝了好幾口水,意識也突然清晰了一些。那個人將零式拉近,一手環抱住她,零式可以清楚感受到從那人身上傳來的暖意,在冰冷的海水中給了她繼續維持意識的力量。
  抓好了零式,那個人開始拼命向上游。零式能感覺到自己本來逐漸陰暗的視野,現在反而越來越明亮……
  「噗哈!」
  一衝出水面,那個人立刻大吸一口氣。零式重回到空氣之中,也立刻大咳了好幾聲,將卡在身體裡的水全部吐了出來。
  「零式!」陌生卻又熟悉的嗓音就在身旁大聲呼喚。「妳沒事吧?」
  再度呼吸到空氣,全身的苦痛總算減緩了。雖然身體還是相當無力,零式還是微微抬起頭來,用模糊的視線看向自己的救命恩人。
  「太好了……」看到零式有反應,小野如釋重負的笑了起來。「有及時趕來真是太好了。」
  「小野!」這時,不遠處也傳來了另一個人的呼喚。
  「小神通!這邊!」轉頭看向聲音來的方向,小野才發現自己漂移了多遠。成功救到零式,心情大好的她舉起手來揮舞,讓小神通能注意到她。
  「白癡!不要揮手!」但是她換來的卻是小神通著急的大喊。
  「欸?」
  「小心砲彈!」
  小神通話音剛落,砲彈劃破空氣的聲響就傳進小野耳裡。她立刻嚇的縮手,一枚砲彈正好從她頭上飛過,落在她正前方,水花濺了她滿臉。
  「好極了!現在她們全都瞄著妳打,而妳不但完全沒辦法反擊,連艤裝的防護都沒有!」小神通氣急敗壞的喊道,一邊快速朝小野這邊衝過來。「妳現在打算怎麼辦?」
  「我……我重新把艤裝穿上!」小野回應,著急的想把艤裝的小球拿出來。
  「什麼?不可以!」但是小神通立刻大聲制止她。「妳現在泡在水裡,穿上艤裝的話會直接沉下去的!」
  「咦?」這下子小野也傻了,她並沒有想到這件事情,而現在,泡在水裡的她有點不知所措。「怎……怎麼會……
  四周又傳來砲聲,小野轉頭一看,數枚砲彈已經直撲而來。敵人剛剛的攻擊已經偏離不遠,這次極有可能命中,但是小野一慌,身體卻僵在原地,只能呆呆看著砲彈逼近。如果她們被命中,不只零式會再度沉入大海,沒有艤裝保護的小野也會被炸的體無完膚。
  「喝啊!」
  不知何時已經來到附近的小神通,突然大喝一聲,衝到小野及一發砲彈之間,手中也赫然變出一根大鐵棒,像在打棒球一般,猛的朝砲彈一揮。
  匡!
  「小……小神通……」看著被敲的遠遠的砲彈,小野呆了好一陣子。
  同時,她們周圍又有好幾發砲彈落水。小神通似乎已經預估好彈道,剛剛擋下來的那一顆是唯一也絕對會命中小野的砲彈。
  「好險……」小神通大呼了一口氣,舒緩剛剛繃緊的心情,接著又忍不住轉頭開罵。「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剛剛那一砲可是會直接砸在妳臉上耶!還發呆?妳到底是在救人還是在找死啊?」
  「嗚……」心情慌亂然後又被臭罵,小野一時說不出話來。
  「呿!真麻煩。」小神通低哼一聲,轉頭看了看四個仍持續逼近的敵人。「要一次應付四個人的砲火,實在有點……
  話講到一半,遠處赫然飛來許多砲彈,落在其中一個敵人四周,其中有一發命中了那個敵人,在小神通面前直接化作一團火球。
  「命中敵人!」從通訊設備傳來了小奈的呼聲。
  「喔?」才在煩惱敵人的事,馬上就來一個擊殺,這讓小神通稍稍放鬆了一些。「總算做到事啦!」
  「少廢話!」聽出小神通語氣中的嘲弄,小香不悅的吼道。「妳們那裡現在狀況怎麼樣了?」
  「小野救到零式了,但現在自己也泡在水裡。」小神通回答。「我馬上把她們拖回去,請務必繼續進行火力支援!」
  「妳要怎麼拖?」
  小香突然的疑問,讓小神通愣了一下,接著才注意到自己手上的鐵棒。她立刻朝小野靠過來,將鐵棒伸到小野面前。
  「快!抓住它!」看小野還一臉茫然,小神通催促道。「我用這個帶妳們回去,可別鬆手啊!」
  這大概是目前唯一的方法。小野輕輕點了點頭,一手環抱住零式,另一手伸出去想抓住鐵棒。
  「咦?」但此時,小長門訝異的聲音突然從通訊裝置傳來。「糟了!」
  「怎麼了?」從小長門的語氣中感到一絲不安,小神通趕忙詢問。
  「小心側邊!」
  小神通立刻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東西讓她大吃一驚。
  「怎......」見小神通臉色驚恐,小野擔憂的將手縮回。「怎麼了......
  「快潛下……
  語音未落,一枚從小野身後飛來的砲彈,直接命中了小神通,在她和小野之間炸了開來。
  
  #
  
  艦娘那一側的敵人用了一模一樣的戰術,三個人撤退,剩下四個人直朝艦娘衝過去,打算犧牲部分人好讓剩下的安然逃離。
  赤城要吹雪和夕立先休息,單靠她的艦載機及金剛比睿的火砲攻擊,如此也已經是敵人很大的威脅了。敵人拼盡全力閃躲砲彈,一邊進行防空,但少少四個人還是擋不住赤城的空優壓制。很快的,一個敵人就被艦爆轟沉至海底。
  「還繼續衝過來?這些人也是很有勇氣啊。」看著剩下三個敵人完全不在意那被擊沉的同伴,仍像瘋子般往前衝的樣子,金剛訝異的說。
  「哼!那才不叫勇敢,那叫送死。」加賀不以為然的碎念。「就只是一群毫無自我意識,被別人操控著的機器玩偶。」
  加賀嘴巴雖然講的很不屑,但是緊抱著自己,微微顫抖的雙手,完全透漏了她內心的不甘與氣憤。
  她因一時大意與失算,被奪走了弓,狼狽的逃跑後被鋼少所救,現在展開反攻還只能乾瞪眼,這對她來說實在是奇恥大辱。讓自己淪落至此,加賀是絕對不會原諒自己的。
  赤城當然也看的出加賀的心情,這也讓她感到痛心。就算這最後的戰鬥大獲全勝,加賀也絕對高興不起來,總有辦法可以稍微平復她的情緒……
  「加賀……
  「怎麼了?」
  「那個奪走妳的弓的敵人,跑去跟逃跑的敵人會合了。」
  這是艦載機回報給赤城的消息。雖然自己的任務是攻擊朝著艦娘們衝過來的敵人,但是飛行途中卻注意到遠處逃跑的敵人增加了,而其中一位正揹著加賀的弓。
  加賀聞言,身體微微一顫,驚愕之中似乎也有些慍怒。看到這個表情,赤城確定她的確很在意那個複製電以及那把弓。
  「她們還在我艦載機的追蹤範圍內,如果我們能快速殲滅眼前的敵人,吹雪和夕立應該有機會追上她們。」赤城立刻提議。「我們可以幫妳把弓奪回來。」
  現在戰況良好,額外做這件事情是絕對沒問題的。如果成功把弓搶回來,那便是幫加賀報了仇,另外武器回到手上,她也不會看起來那麼狼狽。
  加賀眺向遠方那幾個逃離的身影,抱著身體的雙手又握得更緊了些。雖然說弓可以再造,但是這件事情攸關的可是面子。現在自己的樣子那麼落魄,敵人肯定也瞧不起自己,把弓搶回來至少能扳回一些顏面,敵人之後應該也不會那麼囂張。
  碰!
  加賀還在思考時,金剛和比睿又再度朝敵人開了一輪火砲。被瞄準的敵人也早有預備,立刻進行一個超大角度的轉向,砲彈最後都只落在敵人身邊,沒有命中。
  「呿!她們迴避的時機也抓的太好了吧。」見又一輪齊射沒中,比睿氣憤的嘆道。
  「嗯?」不過此時,金剛卻發現敵人的舉動有些不正常。
  如果只是為了閃躲砲彈,那在轉向迴避之後應該又會將航向拉回來,繼續逼近艦娘們。但是那個敵人現在卻全速朝著右邊航行,甚至有點在跟艦娘們拉開距離。
  「咦?怎麼……」其他人也發現了敵人奇怪的舉動。更令人不解的是,那兩個明明沒被攻擊的敵人,也都轉向朝著右邊前去,似乎已經不打算再跟艦娘們戰鬥。
  「想逃?」金剛輕視的笑道。「結果還是被我們的火力嚇到了吧!」
  「我們趁勝追擊吧!」想一洗剛剛被包圍時的恥辱,比睿提議道。
  「不!」不過,赤城現在的主要目標並非那些人。「這是個好機會!」
  那些敵人一轉向,艦娘們便可以直直看到遠處正在逃離的敵人,揹著弓的複製電就在那群人之中。本來還需要先殲滅眼前的敵人,她們卻主動讓出通道,簡直就是天助。
  雖然那些敵人轉向的原因相當可疑,但是以現在的狀況來說,她們也無法再構成威脅,只需稍加注意一下即可。將加賀的弓給搶回來,才是現在最重要的目標。
  赤城看了一眼加賀,發現她的眼神突然變得明亮銳利,敵人的舉動似乎也堅定了她把弓奪回的意念。她們互看著對方,輕輕點了點頭。
  「吹雪、夕立,要麻煩妳們出擊了。」赤城緊接著發布命令。「我希望妳們去追前面那些一開始就在逃跑的敵人,剛剛把加賀的弓搶走的敵人跟她們會合了,我希望能把弓奪回來。」
  「嗯?」還留意著轉向敵人的吹雪、夕立兩人,卻對赤城這樣的命令感到奇怪。「可是,剛剛那些突然轉向的敵人怎麼辦?」
  「金剛、比叡和我會注意,妳們不用擔心。」赤城回答。「妳們現在的目標就是追上那些逃跑的敵人,我會派艦載機支援妳們,妳們就像最一開始那樣逮住那個複製電。麻煩妳們了。」
  「嗯……了解。」雖然仍擔心那些移動到側邊的敵人,吹雪她們還是決定相信赤城的判斷。更何況,在鋼少們前來支援,有了她們的精神加持之後,吹雪她們一直很渴望投入戰鬥,而現在就是一個機會。
  赤城先派出一隊戰鬥機打先鋒,吹雪和夕立便跟著出發,朝著遠處的敵人全速前進。
  戰鬥機很快就飛過轉向敵人原本所在的位置,艦娘們都以為這樣囂張的舉動會拉回敵人的注意力,大家都屏息以待。赤城手中的另一支箭已上弦,金剛和比睿緊盯著敵人,吹雪和夕立也已握好手中的火砲,如果敵人轉回來,她們肯定是第一個被攻擊的人,所以必須一直保持警戒。
  但令人意外的是,那些敵人壓根兒沒有理會那些戰鬥機以及靠近的吹雪和夕立,就像是他們都不存在一樣,持續朝著右邊全速航行。
  「這……怎麼回事啊?」本來超具攻擊性的敵人突然變得那麼消極,吹雪的內心泛起一絲不安。
  「不會是知道真的打不贏,所以放棄了POI?」夕立猜測。
  「剛剛還打算過來拖住我們,現在卻主動讓出路來,也太奇怪了吧。」吹雪並不相信敵人會這樣莫名其妙的放棄,她皺著眉看向敵人,像是想從她們身上得到答案似的。
  因為已經前進了一段距離,吹雪朝敵人的後背看去,可以同時看到側邊的海域。在那裡,吹雪意外的瞥到一個人影,這也立刻吸引到她的注意。敵人似乎就是在朝著那個人影前去,吹雪便轉過頭去,仔細的觀察那個人影。
  事情的真相讓吹雪大驚失色。
  「敵人要去攻擊小神通!」
  「小神通?」聽到吹雪的驚呼,夕立愕然的轉頭。等她順著吹雪的視線看去,也同樣為之一驚。「她怎麼會在那裡POI?」
  周圍都沒有其他鋼少的夥伴,就小神通一個人孤伶伶的站在那,而不只是她前方的敵人正朝她靠近,連本來在應付艦娘們的敵人也轉向過去,想要兩面夾擊。
  「小野和其他人呢POI?」
  「好……好像都在後面。」吹雪左顧右盼一陣,接著指向更後面的一群人影。
  「那為什麼小神通會自己跑到敵陣裡面去POI?」
  「不……不知道……」吹雪咬著牙,不安的情緒已經逐漸轉變成惶恐。「但是……
  就算小神通再怎麼大膽狂妄,也應該不會拖離艦隊,自己一個人衝進敵陣裡面。她現在會這麼做,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很緊急迫切的事情。敵人一定也知道這件事,所以才會突然調頭,想要趁她防備最弱的時候,置她於死地。
  雖然不知道小神通到底遇到了什麼事,但是吹雪很清楚,如果自己就這樣放這些敵人過去,小神通會很危險。
  「我們必須去幫她!」很直覺的做了決定,吹雪作勢就要轉向去追那些敵人。
  「咦?」本以為夕立會立刻跟上,誰知她卻顯得不知所措,一臉驚慌的看著吹雪。「可……可是,加賀學姊的弓……
  夕立的提醒讓吹雪瞬間僵住。她瞪大眼睛看向遠處,那些自己現在「應該」要追的目標。她們似乎慢了下來,左右擺動像是刻意在蛇行,並不時轉頭過來看著吹雪她們,其中一個還高舉著手上的弓……
  本來應該要逃跑的她們,現在卻在引誘她們過去。
  吹雪再轉頭看向身後的夥伴,她們眼睛都死死的盯著遠處的目標,壓根兒沒注意到轉向的敵人另有目的。遠處敵人的嘲諷成功吸引住她們的目光,更讓加賀火氣上揚,加深她奪回弓的慾望。
  而現在能夠追上那些敵人的,就是吹雪和夕立。就算隔了好一段距離,吹雪仍能夠深刻的感受到,從加賀身上散發出的催促壓力。
  如果自己現在轉向,就是直接違背了學姊們的命令。
  「怎……怎麼辦POI?」面對兩邊的壓力,夕立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她盯著吹雪,渴望能得到解答。
  吹雪也猶豫了起來,腳步慢下來更讓她驚慌,因為兩邊的狀況都非常緊急。她不安的搓了搓手,嘗試在混亂的思緒中評估出一個結果。
  現在距離學姊們已有一段距離,要告知她們小神通的處境相當不方便。更何況,她們可能根本不在意鋼少她們的狀況,對加賀及金剛來說,救援鋼少絕對不會是她們的第一優先。
  以加賀的心態看來,如果自己背叛她的命令,前去救援小神通,她是絕對不會原諒自己的,赤城也有可能因此對自己失望透頂。轉向去救援,結果很有可能會是兩個學姊嚴厲的譴責及不信任。
  但是……如果不去救援的話,小神通很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不,還可能更慘。吹雪有種可怕的預感,那裡的情況要比現在所想的嚴重很多。
  一開始說要分兩邊,艦娘和鋼少各自去消滅自己區的敵人,現在這邊卻放了一群人過去側襲,說什麼都應該要負起責任才對。
  吹雪還在思考的同時,遠處傳來的火光突然吸引了她的注意。
  轉向的敵人開了砲,吹雪就這樣眼睜睜看著數枚砲彈飛過遠處的天空,然後落在小神通周圍,其中有一發似乎命中了小神通,炸出一道更明顯的火光。
  這一幕讓吹雪立刻揮去所有猶豫。
  自己現在還能戰鬥下去,就是因為鋼少的救援,現在恩人有難,怎麼可以見死不救?
  弓失去了可以再造,但是失去了朋友,是再也喚不回來的。
  而鋼少的所有人,都是絕對不能失去的朋友!
  
  #
  
  文後廢言:
  
  追上寫作進度了啊!
  之後要開始拖稿了怎麼辦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4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鐵少女 (ZECO)|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鋼鐵少女|艦隊 Collection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綠豆 記住那MDFK
是否該來其他鎮守府的支援了?讓陽炎型驅逐姊妹群有機會出場阿R別忘了劇場版還有天津風時津風在(
滾)

02-11 18:10

美猴王大俠
有打算找招其他船來,不過可能還要一段時間XD
02-11 21:04
美猴王大俠
不過話說陽炎動畫版是不是本來就有在鎮守府啊?
02-11 21:04
小綠豆 記住那MDFK
別提啦R跟大天使時雨和五月雨一樣被神隱啦R幹你編劇!!幹你田中!!!

02-11 21:05

美猴王大俠
https://static.mengniang.org/common/8/87/Kagerou-pelts-gloves.jpg 吃我手套
02-11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y655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空穿越者--跨時空艦隊... 後一篇:時空穿越者--跨時空艦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